close

歌が好き

詞:雪姬娜

曲:---

唱:雪姬娜

你曾跟我說過,你對音樂的厭惡

但你可有想過我對音樂的熱愛?

歌聲是美麗的,且能安撫人心的

你可否有點溫暖的感覺

當我唱歌的時候…???

 

看吧,歌聲雖無形,但也是最美的禮物

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所想的

因為歌聲裡表達了我的愛… *

 

私わ歌うが大すきです!

歌うは、愛しでる

歌聲是美麗的

這都是我們感情的流露

我只想一直高聲歌唱下去

だがら、歌うがすき!**

 

其實音樂到底有什麼令你討厭?

我一直不明白,到底這是為什麼呢?

就像你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我不喜歡運動

運動跟音樂是一個極端

動態跟靜態更是一個更大的極端

這就是為什麼喜歡音樂你喜歡運動

這樣你明白了嗎? 我就是喜歡音樂

這就是我

 

看吧,歌聲雖無形,但也是最美的禮物

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所想的

因為歌聲裡表達了我的愛… *

 

私わ歌うが大すきです!

歌うは、愛しでる

歌聲是美麗的

這都是我們感情的流露

我只想一直高聲歌唱下去

だがら、歌うがすき!**

 

請留心一下,我並沒有因為你討厭音樂而放棄你

所以請別因為我對運動沒興建而放棄我

公平一點吧,my love

愛一個人是需要愛她的全部

就像音樂一樣,是完美的 >WO

Love, and Music, are both PERFECT

 

私わ歌うが大すきです!

歌うは、愛しでる

歌聲是美麗的

這都是我們感情的流露

我只想一直高聲歌唱下去

だがら、歌うがすき!**

 

愛跟音樂都是最美的

因為她們都是完美的

 

看吧,歌聲雖無形,但也是最美的禮物

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所想的

因為歌聲裡表達了我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