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之後是甜點

詞:雪姬娜

曲:---

唱:雪姬娜

肚子餓了就該吃東西,這就是我們的常識

但事實是...

正餐不只有白飯這麼簡單喔!

還有拉麵、烏冬、意大行粉

都是好好吃的食物

而且都能吃得飽飽的唷

 

大家都愛甜甜的東西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就像巧克力一樣 *

 

甜甜的可愛的精緻的

放滿冰箱裡的,就是美麗的甜點

芝士餅、慕絲、啫喱,都是冰冰的

慕尼黑、黑森林、流心,都是甜甜的

我就是愛吃甜點>WO **

 

知道嗎? 我沒了你就不行啦

什麼也作不了,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只想再次回到你那甜甜的擁抱

就像躲在天堂的一角裡

只要甜甜的你還在那就好了

我真的不了沒了你啊,美好的甜點

 

大家都愛甜甜的東西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就像巧克力一樣 *

 

甜甜的可愛的精緻的

放滿冰箱裡的,就是美麗的甜點

芝士餅、慕絲、啫喱,都是冰冰的

慕尼黑、黑森林、流心,都是甜甜的

我就是愛吃甜點>WO **

甜甜的,有誰會不喜歡喔?

真想看看,世界末日的時候你還會否在我的身邊

要是你不在我身邊,那就真的是世界末日

如果沒有了你,我寧可去死

不管死有多痛苦,那不及失去了你那麼痛苦

 

大家都愛甜甜的東西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就像巧克力一樣 *

 

我就是愛你,就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甜點

 

甜甜的可愛的精緻的

放滿冰箱裡的,就是美麗的甜點

芝士餅、慕絲、啫喱,都是冰冰的

慕尼黑、黑森林、流心,都是甜甜的

我就是愛吃甜點>W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