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

詞:雪姬娜

曲:---

唱:雪姬娜

看著白白的浮雲,不禁想起了白白的糖果

但願能一直看著你,白白的浮雲

哪怕會從高空掉下來,也想親身抱抱你

希望有一天,能實現我的夢想

就像輕咬一下棉花糖,甜甜的、甜甜的

感覺就像虛無的幻想,甜進我的心頭裡

 

阿神啊,求求你,讓我遇上命中注定的他吧!

不論是多麼的痛苦,還是要接受折磨

我也想要遇上他,只因我相信愛情~!! *

 

ふわふわで、可愛いで

白白的、粉粉的、藍藍的~

就像白雲一樣,那麼可愛

滑滑的、軟軟的、一絲絲的~

就像你一樣,那麼可愛~

軟軟的,溫柔的,這就是棉花糖~ **

 

看著柔柔的稻草,不禁想起了柔柔的絲棉

但願能一直看著你,柔柔的稻草

哪怕會從懸崖掉下來,也想親身抱抱你

希望有一天,能實現我的夢想

就像輕咬一下棉花糖,甜甜的、甜甜的

感覺就像虛無的幻想,甜進我的心頭裡

 

阿神啊,求求你,讓我遇上命中注定的他吧!

不論是多麼的痛苦,還是要接受折磨

我也想要遇上他,只因我相信愛情~!! *

 

ふわふわで、可愛いで

白白的、粉粉的、藍藍的~

就像白雲一樣,那麼可愛

滑滑的、軟軟的、一絲絲的~

就像你一樣,那麼可愛~

軟軟的,溫柔的,這就是棉花糖~ **

 

(轉調)

 

白雲啊! 為什麼你要在多麼高的天空上?

稻草啊! 為什麼你要在多麼遠的懸崖邊?

就像命中注定的你,是何其的高,又何其的遠

明明你就在我的面苧,伸出手卻又觸不到你的溫暖

到底你在哪裡? 該不會是躲在雲朵裡或稻草後吧???

 

(回復原調)

 

哪怕會從凡間掉下去,也想親身抱抱你

希望有一天,能實現我的夢想

就像輕咬一下棉花糖,甜甜的、甜甜的

感覺就像虛無的幻想,甜進我的心頭裡

 

阿神啊,求求你,讓我遇上命中注定的他吧!

不論是多麼的痛苦,還是要接受折磨

我也想要遇上他,只因我相信愛情~!! *

 

ふわふわで、可愛いで

白白的、粉粉的、藍藍的~

就像白雲一樣,那麼可愛

滑滑的、軟軟的、一絲絲的~

就像你一樣,那麼可愛~

軟軟的,溫柔的,這就是棉花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