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欺騙

詞:雪姬娜

曲:---

唱:雪姬娜

那一天的偶遇,我們認識了

其實我未曾留意過你

但你卻一直煩著我

我把你當作兄弟

你卻不知道把我當成什麼

 

其實我寧可從一開始沒認識過你

這樣可能對雙方比較好 *

 

如果欺騙是你的表面

那我受騙了

今天的你讓我失望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要玩弄我?

其實後果都是你自取的 **

 

雨點中的關心,寒冷中的問候

每一句的噓寒問暖

只流露出朋友間的愛

並無他意但你卻往另一邊想

假使我跟你說過不可能

你還是不相信

 

其實我寧可從一開始沒認識過你

這樣可能對雙方比較好 *

 

如果欺騙是你的表面

那我受騙了

今天的你讓我失望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要玩弄我?

其實後果都是你自取的 **

 

如果當初我們並沒有相遇

那該有多好

 

到最後你卻跟我說

你從沒喜歡過我

你說你只是為了玩弄我

敞若當初並沒有相遇上

那該有多好

 

如果欺騙是你的表面

那我受騙了

今天的你讓我失望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要玩弄我?

其實後果都是你自取的 **

 

男孩啊

為什麼你要欺騙我?

難不成你真的不知道

我討厭被欺騙嗎?

 

其實我寧可從一開始沒認識過你

這樣可能對雙方比較好 *

 

這樣,可能真的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