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潘朵拉的話

[ 姐姐,你會忘記嗎?]

[ 姐姐當然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 ]

小男孩開心的笑了。

♫♫♫♫♫♫♫♫♫♫♫♫♫♫♫♫♫♫♫♫

1992年10月29日

[ 潘朵拉。] 他叫著我的名字。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已甦醒的他。

[ 哈帝斯大人。] 我跪在地上。

他笑了。奸險的笑了。

然後他仰起頭,咀裡念著冥語。

時空出現了裂縫。

我看傻了眼。

他才剛甦醒,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懂得冥語?

[ 哈帝斯大人。] 我輕聲說。[ 你才剛甦醒,力量還未恢復過來,最好... ]

[ 最好不要使用冥力?] 他說。

我呆掉了。他好像看得懂我的心思似的。

[ 你是小看了我還是怎樣?] 他臉上流露出無比的冷淡。

這才是我熟悉的哈帝斯。我熟悉的,親弟弟。

[ 不,我只是擔心你的身體負荷不了強大的冥力。] 我低著頭說。

哈帝斯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面前,他抓住我的下巴說。

[ 潘朵拉,會關心別人的嗎?還是我記錯了?] 他直盯著我的眼睛。

他好像變帥了。難道,哈迪斯也會因宿主而改變樣貌的嗎?

我呆呆的看著他。看著他的臉,看著他的嘴唇,看著他的眼睛。

那是一雙多麼明亮的眼睛,多麼美麗的眼睛,多麼邪惡的眼睛。

他是一個美少年,一個能輕易的迷倒少女的美少年。

我著迷的看著他。

但很可惜,他是我的弟弟,我的親弟弟。

他再一次奸險的笑了起來,但這一次很明顯是大笑。

[ 哈帝斯大人?] 我呆呆的看著他。

[ 回去吧,潘朵拉。] 他意外地溫柔的說。

然後他向我走近,把雪白且冰冷的右手放在我的肩膊上,左手則輕輕的撫摸著我的臉。

我輕輕的抖了一下,而他則翹起咀巴微笑。

最後,我們接吻了。

他把我橫抱起來,直到冥土裡的哈帝斯宮殿,他把我輕輕的放在床上。

我的低胸黑色長裙,就這樣被哈帝斯大人輕輕的脫下,而我也抓緊他的衣服。

黎明時分。

我醒來了。我發現昨晚發生的並不是一場夢。因為我還是躺在哈帝斯大人那堅挺且冰冷的胸膛上。

原來,他並不是我的親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