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在水國度境內,在水之殿裡面,在女王宮殿裡,有一個容貌慈祥的孕婦。

她是拉莉亞,第四任水之女王。

快到預產期了,她害怕的站在宮殿裡,不知如何是好。

一陣暈眩襲來,害她差點就跌倒地上。

[ 女王陛下!] 女僕緊張的跑了進來。

[ 放輕鬆,凱妮。] 她溫柔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

[ 水國度被攻擊了!] 凱妮急忙的扶著拉莉亞。[ 沙羅娜小姐要我把你帶走。]

[ 不。我不會放棄水國度!] 女王掙脫了女僕的攙扶,逕自離開了宮殿。

宮殿一向都受到結界的保護,當然很安全,但要是離開了結界,就很難說了。

一個懷胎九月的孕婦,獨自面對敵人來襲,那是很冒險的事。萬一有差池,恐怕會一屍兩命。

[ 拉莉亞,你不是要躲在結界內的嗎?] 一把聲音從女王的頭上傳來。[ 乖乖的把水國度和水之權杖交出來,我還可以承諾不殺你。不然的話,別怪本小姐不客氣嘍!]

[ 炘烆,你休想我會把水國度拱手相讓!] 拉莉亞抬頭說。[ 要我把水之權杖交給你們?你想都別想!]

[ 如果要我們放棄水國度,那不如要我們去死好了!] 一名穿著水手服的女孩跑了過來。[ 拉莉亞,你沒事吧?]

[ 沙羅娜小姐!] 一名女僕也跟著跑了過來。

[ 菲莉,你回到結界裡面吧!這裡很危險的!] 那被稱為沙羅娜小姐的水手服女孩說。

[ 不要!] 菲莉大叫。[ 小姐去哪我就跟你去哪!]

[ 鈴蘭,就讓她跟著你吧。] 拉莉亞說。

[ 現在是怎樣?我要跨你們有義氣嗎?] 被忽略了的炘烆惱羞成怒的吼叫道。[ 別以為這樣就能夠感動我,讓我放你們離開!]

拉莉亞從心底裡為這女孩而感到可憐,所以她只是仁慈的微笑看著炘烆,不發一語。

炘烆被看得面紅耳赤,都不知道拉莉亞直盯著她是幹嘛,所以她決定繼續對拉莉亞作出人身攻擊。

[ 你你你看什麼啊!別想催眠本小姐!] 但拉莉亞還是微笑的看著她。[ 你這賤人是怎樣啊!看夠了沒有!]

[ 欸你別賤人前賤人後好不好!] 鈴蘭為拉莉亞抱打不平的回嗆。[ 拉莉亞沒有攻擊你已經很好了!你不說多謝,也不能這樣罵她啊!]

[ 呵?所以我是要叩頭說謝謝嗎?想都別想!] 她挑釁的說。[ 我就是要罵她!賤人!賤人!賤人!!!]

[ 你這丫頭是活的不耐煩還是怎樣啊!?看我怎麼宰了你!] 鈴蘭伸出雙手,四周都散發出煙霧。

炘烆心知不妙,所以想轉身逃跑,但已經來不及了。

[ 冰之天使!] 隨著鈴蘭說出這四個字,很多只冰造的天使都撲向炘烆。

[ 糟糕!] 炘烆馬上逃跑。她知道,她再怎麼跑也沒用的。

這時,她的肩膊被一只纖巧的小手用力的抓住,她痛苦的呻吟著,然後她轉頭便吐出藍色的火焰。

[ Shit!] 鈴蘭大叫道。

炘烆沒什麼了不起,就只會吐出藍色的火焰,還不是因為她太驕傲了,都不肯練習,所以弄成這樣。

鈴蘭為了避開那藍火所以分了心,結果卻被炘烆逃走了。

 

欸我懶得再打下去了

下一次再打吧 (遭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