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哈帝斯的甦醒

[ 畫好了!我的第一張畫!]

[ 還不錯看的嘛!]

[ 什麼不錯看!是很好看!我可是要成為畫家的啊!]

♫♫♫♫♫♫♫♫♫♫♫♫♫♫♫♫♫♫♫♫♫♫♫♫♫♫♫♫♫♫♫♫♫♫♫♫♫♫♫♫♫♫♫♫♫♫♫♫♫♫♫♫♫♫♫♫♫♫♫♫♫♫♫♫♫♫♫♫♫♫♫♫♫♫♫♫♫♫♫♫♫♫♫♫♫♫♫♫♫♫♫♫♫♫♫♫♫♫♫♫

1992年10月29日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最喜歡坐在草坪上畫畫。

[ 畫什麼好呢?] 我認真的思考著。[ 不如,畫悠莉好了!]

我拿起了素描筆,開始憑空想像,假裝悠莉正坐在我的面前。

[ 宇揚學長!] 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我轉過頭就看到蔚玲正在跑過來。

[ 嗨!蔚玲!] 我朝她揮手。

她跑了過來,坐在我身旁。

[ 你在畫什麼?] 她把頭湊了過來。[ 是悠莉姐姐嗎?]

[ 你這丫頭還挺聰明的嘛!]

[ 噯!我才不是丫頭好不好!] 上課的鐘聲響起來了。

[ 啊!快遲到了!先走囉!]

耳根子終於開始靜下來了,我無奈的搖搖頭。

悠莉,你還好嗎?

我很想你啊!

為了成為出色的畫家卻丟下了你,我這男朋友也太不像話了吧!

[ 沒有你,也就沒有我

從今以後無光明,也無良善

無時間,也無過去

深黑之域,血之神殿

黑暗之尊,王者不滅

吾為女王,吾為不朽。]

一把動聽的女聲從森林裡傳了出來,顯然是一名女子在唱歌。

我不顧一切,走進了森林。

我追隨著那聲音,不停的向前走,直至我見到她。

[ 宇揚,我等你好久了。] 那女的說。

她有著一頭烏黑的長直髮,身穿黑色哥德風的長裙,黑色的鞋子。

最特別的是一雙烏溜溜且妖艷的眼睛。

[ 你是誰?] 我小心的問。

[ 一個,你的靈魂認識的神。]

她牽起我的手,把我帶到森林裡的一座小教堂。

[ 你最近,畫畫都畫得不好,是嗎?] 她銳利的眼神直盯著我看。

[ 而且,你畫的每一只生物都會失去生命。是嗎?]

[ 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震驚的問。

她的臉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 進去吧!我的弟弟。] 她把我推進教堂的禁地。

 

一片的黑暗。

突然有一道黑色的光飛過。

我看到了上一次的聖戰。

還有剛剛的女孩,全部都看到了。

我深深的明白,我就是哈迪斯,冥土之神哈迪斯。

我的良善將隨著時間而消失,因為我是黑暗的。

身上的畫家衣服隨即換成黑袍。

離開那噁心的教堂,走到那女孩面前。

[ 潘朵拉。] 我說。

她馬上跪在地上。[ 哈迪斯大人。]

我,笑了。奸險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