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轉學生

[ 你相信吸血鬼嗎?]

[ 拜託!世上怎會有這種東西?]

[ 是啊?]

[ 啊!]

最後,他咬了她。

♫♫♫♫♫♫♫♫♫♫♫♫♫♫♫♫♫♫♫♫♫♫♫♫♫♫♫♫♫♫

其實,櫻玲也不是太差。

這高中的校舍挺大的,而且校服也挺漂亮的。

[ 喂你們知道嗎?聽說今天又會來一名轉學生耶!]

[ 是帥哥還是美女?]

[ 一名帥哥一名美女。]

媽啊說話有必要說這麼大聲嗎?

我在150米以外也聽得到耶!

[ 唏,你是新來的?] 有一個女生拍著我的肩膊。

[ 嗯。] 我看著她。

[ 我也是耶!你叫什麼名字?]

[ 你呢?] 我看著她。

她樣貌可愛,身材嬌小,應該是大小姐吧!

[ 我?你可不要嚇倒啊!] 她笑著說。

[ 我才不怕呢!] 我跟著笑。

[ 嗯哼。我的名字是谷鈴蘭,谷氏集團的千金。] 她微笑的說。

[ 沒想到我有幸見到谷氏千金呢!] 我忍笑著說。

[ 什麼嘛!現在我很丟你的臉嗎?] 她嘟咀說。

[ 不,當然不是。] 我揮著手。

[ 我說了我的名字,那你也應該說你的。]

[ 玟楓 武祺。]

[ 所以,你就是武祺?]

[ 嗯。]

[ 真好!我終於見到你了!]

[ 你認識我?]

[ 當然認識!為了心愛的女孩,可以為她擋下致命的一刀的男孩,無誰不曉吧!]

我只是微笑,不語。

她是不會懂的,即使是子彈也殺不了我。

[ 走吧!快遲到了。] 我握著她的手。

[ 嗯!]

她跑得也挺快的,沒5分鐘就能跑回教室。

我們緩緩的走進教室,班導要我們站在她的旁邊。

[ 各位同學,今天你們班來了兩個轉學生。] 她說。

然後鈴蘭自動的走了出來。[ 大家好,我是谷鈴蘭,請多多指教。]

然後班上起閧了。

[ 他們認識的嗎?]

[ 怎麼會站的這麼近?]

班導拍桌子說。[ 好了!別吵了!那邊有兩個空位,你們一起坐吧!]

我們相視而笑。

看來,在這所學校裡,我有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