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真相

[ 你是吸血鬼嗎?]

[ 不是。]

[ 啊!]

[ 啊?]

最後,她倒下了。

♫♫♫♫♫♫♫♫♫♫♫♫♫♫♫♫♫♫♫♫♫♫♫♫♫♫♫♫♫♫

[ 武琪?喂啦武琪!] 一只小小的手抓著我的肩膊不停的搖晃。

[ 幹嘛啦鈴蘭?!] 我揉著眼睛說。

[ 已經下課了啦,大笨蛋!] 她指著我的鼻子說。[ 你還在睡!]

[ 谷鈴蘭,行行好!我真的很睏耶!]

[ 你已經睡了一整個上午了啦!現在是午餐的時候!] 然後她拿著一個粉紅色的精緻包包跑到教室門口。[ 再不快點就沒時間吃飯啦!]

[ 好啦好啦!我來了!] 我無奈的搖著頭走向她。[ 現在可以了吧?]

[ 別囉囉嗦嗦的快走啦!] 她抓住我的手跑到用膳堂去。

[ 吶你要吃什麼?] 她盯著MENU問我。

[ 你想吃什麼就要什麼吧!] 我無奈的搖頭說。

[ 嘻嘻~ ] 她傻笑起來還滿可愛的啦。

[ 我去一下洗手間。] 我說完便離開了。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要去什麼洗手間,我是要去學校的頂樓。

[ 來了啊?] 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從陰暗處現身,天上馬上變得雷電交加。

[ 到底你想怎樣?] 我問。

[ 沒什麼特別的。] 她獰笑著說。[ 把血晶交出來。]

[ 大膽!在澪大人之下竟說出如此狂言!] 我吼道。

[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她嚴肅的說。

從身後抽出兩把血色的劍,然後衝向我。我跳到空中,張開雙手說。[ 毋忘我。]

深藍色的氣體馬上從我的手散開至女孩身上。

[ 武琪,你太大意了。] 她躍至空中。

[ 什麼?寒!] 我大叫她的名字。

[ 你總算在死前叫了我的名字。] 然後她握緊血劍,朝著我的胸膛衝下來。

[ 不要!!!] 一把像搖鈴一樣好聽的聲音從我的右邊傳來。

[ 鈴蘭?] 我還未來的及把頭看過去,已經有一個嬌小的白色身影擋在我的前面。

劍,插入了她的胸膛。

[ 鈴蘭!不!為什麼!] 我哭著說。[ 你怎可以為我擋下這把血劍... ]

[ 喲我殺錯人了?真可惜~ ] 說完她便消失了。

[ 你知道嗎?武琪。] 鈴蘭虛弱的說。

[ 知道什麼?] 我抱著她說。

[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你。我來櫻玲高中是因為你在這裡。] 她痛苦的閉上眼睛,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充滿了淚水,但那卻是血淚。[ 武琪,我愛你... ]

[ 我也是。請你不要死!!!] 我大叫著。

[ 你應該知道,對人類來說,被插入了一把劍,是必死無疑的。] 她溫柔的說。[ 別哭,我的愛人... ]

說完了,氣已盡了。她無力的閉上眼睛,攤軟的身體就躺在我的懷裡。

[ 不要... 不要!!!] 我絕望的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