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了之前說什麼的快點回去看喔!!! XD


[ 不... 我連她的靈也感覺不到了... 怎麼辦... ] 白若蘭淚眼矇糊的看著鈴蘭說。

[ 砰!!!啾... ... ] 話才剛說完,鈴蘭在眼角便看到一個金色的身影從天而降。

凱妮突然大叫,「女王陛下!!!! 」然後奔向金色身影的降落點,眾人都跟著跑了過去。

「凱... 呃... 凱妮... 」拉莉亞痛苦的、小聲的說。

「女王陛下... 」這時候的凱妮已經哭得說不出話來,這時其他人也趕上來了。

「拉莉亞...」白若蘭和鈴蘭心痛的異口同聲喊道。

鈴蘭蹲在拉莉亞身旁,想要把她抱回宮殿裡。

但才剛伸出手,女王就說:「鈴蘭,我的孩子,拜託你了...」然後她就永遠的沉睡下去了。

「不要... 不要... 」鈴蘭先是小聲的說,然後慢慢的大聲的叫道,「不要!!! 啊...!!! 拉莉亞,你別睡了,要起床了!!! 陽光.. 陽光都... 」

「陽光都曬到屁股上了你還睡... 」較為冷靜白若蘭為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鈴蘭接下了這一句話。

這時候,拉莉亞女王的御用巫醫來到了這裡,「請你們盡快把女王抬回宮殿,能在胎兒完全缺氧之前把她拿出來的話,胎兒就有救的了。」

鈴蘭和白若蘭聽到了巫醫說的話,馬上便把拉莉亞抬回女王宮殿。

在女王宮殿裡,二人坐了5分鐘,便聽到了嬰兒的哭聲。

她們一同跑進房間裡,見到了巫醫手中可愛的嬰兒--雅絲娜和秋芙,她們的希望再度燃起來了。

「砰!」突然的一聲巨響,應該是爆炸聲,把女王宮殿都炸爛了。

「唷~ 你們果然在這裡喔! 」煇煌出現在二人面前,「嘖,拉莉亞這婊子竟然殺死了父皇,但可別忘了,還有他的兒子我喔! 」

「煇煌,你到底想怎樣? 」白若蘭戒備著問;而同時間鈴蘭則偷偷走到煇煌後面從巫醫的屍體下把雅絲娜和秋芙給抱走。

他輕笑了一下,「那很簡單啊~ 只要你們把水國度和那兩個嬰兒交給我,我可是可以放過你們的喔~ 」

「你想都別想! 」白若蘭生氣的怒吼,「水華舞姬! 」白若蘭再一次使出相同的攻擊,這時火之王子也消失了。

他離開之前,在空氣中留下了一句話,「哼,你們別以為這次把我打傷了我就不會回來,看著吧,我遲早會回來把雅絲娜搶到手的,哈哈哈哈哈!!! 」

二人相視了一會,再看了雅絲娜和秋芙一眼,安慰的哭了...

五年之後,水恆季。

「若蘭~ 你看看! 」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女孩大叫道,「看,只要我唱歌就可以控制水元素了喔~!!! 」女孩開心的笑了起來。

白若蘭看著女孩,自己也欣慰的笑了起來,「公主殿下,跑起來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趺倒喔! 」

「嗯!!! 」女孩開心的對著白若蘭笑道。

突然,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在白若蘭的體內流過。

同時間,靈之聖劍也突然在白若蘭的面前出現了,她伸手去抓著聖劍。

「拉莉亞。」她輕聲說道。

一個白色的身影出現在她的面前,「唏,若蘭,我回來了。」拉莉亞女王的靈魂對白若蘭說。

白若蘭眼泛淚光的看著拉莉亞,「歡迎你回來...! 」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以後,請也要繼續代替我,去照顧她們。」拉莉亞也眼泛淚光的說。

「嗯! 」白若蘭答道。

「是時候了... 」拉莉亞說,「這一刻終於來了,我要去聖室了,作為興水靈溝通的橋樑。」

「這樣不就更好嗎? 」白若蘭笑道,「你們母女倆終於可以見面了。」

「對喔... 」拉莉亞的靈魂開始逐漸消失,「那麼,再見了... 」

「再見... 」白若蘭合上眼睛說,張開眼的時候,拉莉亞已經走了。

這時,小女孩再次跑了過來,「若蘭,我們一起玩好嗎~? 」

「公主殿下,我們不能再玩了喔,是時候要回宮殿裡去了喔! 」白若蘭對女孩說。

女孩恍然大悟的說,「對耶! 今天是大日子欸! 我都差點忘了... 」

「那我們回來宮殿吧~! 」白若蘭牽起了女孩的手,跟她一起走回皇室宮殿。

在公主的房間裡。

長著一頭紫髮的女孩走到衣櫥前,想來想去也想不到要穿什麼樣的禮服。

最後,她聽從她的直覺,選了白色束腰的連身長裙,把長長的秀髮放了下來,穿上了白色的平底鞋,平凡中帶點高貴的氣質。

這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公主殿下? 請問你準備好了嗎? 我是鈴蘭喔! 」

「準備好了。」女孩淡定的答道。「請進來吧。」

鈴蘭。沙羅娜打開了公主房間的門,然後牽起了她的手,把她帶到位於空中的女王宮殿。

這個時候,全國的子民都在女王宮殿等候多時了;才剛踏足女王宮殿,女孩便看到了白若蘭和她的妹妹坐在一起。

鈴蘭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離開了女孩的身邊,反而坐了白若蘭剛剛還坐著的位置。

女孩勇敢的走到台上,看了白若蘭一眼,恭敬的行了一個屈膝禮。

然後她高舉右手,大聲的朗誦誓詞:「我,雅絲娜,身為皇位的繼承人、第四任水之女王--拉莉亞女王的長女,在此宣誓,繼承先母的皇位,統治水國度。」

朗讀完誓詞以後,白若蘭便把分別代表「日、月、星、恆」四只水靈的水之權杖交給了雅絲娜。

「我在此宣佈,雅絲娜女王為水國度第五任水之女王。」白若蘭對著水國度的子民宣佈。

「各位,以後請多多指教。」雅絲娜向台下的人民深深的鞠躬,而他們亦給予掌聲作鼓勵。

【最終章.完】


終於,到了最終章...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好像有點捨不得把它完結起來似的...

畢竟這也是拖了好久的文,而且又睡不著,所以跑來給它一個結局.

可是啊...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結局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