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清楚知道,「他」已經不會再回來。到底是什麼讓我一直在等待呢? 我不知道。可能,是愛吧! 我一直都深愛著他,無奈他已經遙遠的離我而去。不,他並沒有真正的離開,因為他一直都住在我的心中。一直一直,沒有變過。

---楔子 回憶之箱---

在那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水國度的天空依舊下著永香花雨,不論是誰都因永香花而變得永生不朽。這就是水國度,神聖的水靈幻境。

年輕的雅絲娜女王,就跪坐在首代水之女王的雕像前,默默的向水靈祈禱。只有這樣,她才能求得心裡的一片安寧。她清楚知道,她必須時時刻刻保持心境冷靜,因為水國度及其子民就掌握在她的手中,要是她不能冷靜且客觀地處理所有事,那他們的幸福就會毀於一旦。

這時她優雅的站起來,慢慢的走回女王宮殿之中,步入那放著水之魔法石的房間,走到回憶之箱前面,放進一滴從手腕上割下來的血液,然後低喃了一句,「解放吧,吾之回憶! 」然後就開始進入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