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設定↓

三笠·阿卡曼(ミカサ アッカーマン,Mikasa Ackerman)身高170cm,體重68kg。15歲(835年生)。

出身於瑪利亞之牆南端的希干希納區。由於身為阿爾明的青梅竹馬之故,兩人經常一起行動。沉默寡言、表情稀少的少女。第104期訓練兵團第1名畢業。擁有優秀的身體能力與戰鬥技術,伊安班長評價,一人的表現就足以抵過100名士兵。畢業後,為了和阿爾明一起行動,以加入調查軍團為志願,也想跟被利威爾班監視的雪姬娜一起行動。混血兒,其母為幾乎絕滅的純種東洋人。擁有罕見端正秀麗之面貌和黑色的秀髮(讓·基爾休坦第一次見到時即被她外表吸引)。在9歲時曾被人販擄走並親眼目睹雙親被人販殺害,之後被阿爾明利用才智而救出,至此便一直寄居在阿爾明家中,並把阿爾明視為「最重要的家人」,總是圍着與阿爾明初次見面所贈的紅色圍巾。相當注意阿爾明的一舉一動,總是以保護阿爾明為由要求一起行動。從初次上陣的托洛斯特區防衞戰起便展現極佳的作戰能力,往往能冷靜制敵,優異的身手也獲得長官極高的評價。唯獨在面臨可能「失去阿爾明」的情況時,會喪失原有的理性及判斷力,容易不顧後果衝動行事,這也導致她在戰鬥中幾度因此問題而險些命喪戰場。於托洛斯特區防衞戰中,被安排在後衞班與駐紮軍團的精銳部隊守護居民,並以強硬態度「說服」高傲的商會會長撤離堵住城門的貨車,完成居民的疏散。托洛斯特區奪回戰結束後,加入調查軍團。


【第四章】

「即便是這樣的我,也有我想要保護的人,儘管我的能力不足以保護他,我的性命丶我的靈魂丶我的精神也會保護他。」這一句話,深深的刻在雪姬娜的心裡。

---

咬著香煙的男人,志氣高昂的哼著。「啊啦啊啦,小妹妹怎麼這麼晚也不回家? 難不成想跟哥哥我...... 」

「無聊。」話還沒說完就被黑髮女孩狠狠的打斷。

男人湊上前摟著她的肩膊,「啊咧,怎麼這麼冷淡啊? 」

「先說好了,這是你——」她先往他的肚子揍了一拳,再踢開他的腳讓他狠狠的倒攤在地。「——自找的。」

她拿起電話,「是我,雪姬娜。」

「啊啦啊啦,娜娜醬,這麼快就搞定了?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嬌媚的女聲。

她微微的皺起眉頭,「可以不要用你那發情期的聲音叫我嗎... 」

「啊~~~ 被娜娜醬稱讚了呢~~~ 」對方再度發出讓人誤會的聲音。

小娜不耐煩的握緊拳頭,「我說你,到底是那隻豬耳狗眼聽到見到我讚你了啦!!!!! 」

「啊啦啊啦,發飆可不行喔,不可愛的~ 」對方原先嬌媚的聲音突然轉成認真的聲音,「雖然已經超過你的值勤時間,可是剛收到報告,這次的事件交給你應該會比較
好。」

「所以,事件是...?? 」

電話裡傳出了一陣陣的寒氣,「殺人。」

「時間地點人物,」小娜冷靜的提出疑問。

「資料我直接傳到你的手機吧,預計的逃跑路線也在裡面了。」話才剛下對方就掛掉電話了。

然後有一陣吵鬧聲從右方傳來,只見所有人都拿著廉價手槍。

「找到了... 」雪姬娜的臉上勾起了陰森的笑容,之後理所當然的慢步走過去。

那些黑衣人看到穿著短裙的雪姬娜正走過去,「小妹妹怎麼這麼晚還不回家睡覺? 更何況這裡很危險的喔!」

「危險? 指的是你嗎,萊恩·修普西? 」雪姬娜勾起一個淺淺的微笑,「好像是什麼走私軍火商來著? 真無聊,這種成本高成功率低的事,除了笨蛋之外我真的想不到有
人會做。難道說你是笨蛋嗎,萊恩先生? 」說完之後她把白色的手機螢幕關上,然後把它放進裙袋裡去。

站在中間剛才發言的黑衣男把墨鏡脫下,「真讓我吃驚呢,你這小鬼。想不到你會這麼清楚我的事... 」

「所以說,你要在這束手受擒,還是說你要我先讓你變殘廢然後再丟進牢去? 」雪姬娜稍以仁慈的態度給予他們選擇。

他把手槍瞄準雪姬娜的頭部,「不想死的話就躲開,儘管你對我瞭如指掌,我也不想開槍殺掉一名小鬼。」

「有本事就開槍啊,反正你也殺不了我。」她從背後抽出兩把小太刀,指了指眼前的萊恩。

「既然你那麼想死,那我就——」他對準她的頭部開了兩槍,「送你一... 欸?! 」

「所以說有本事就開槍啊,」雪姬娜快速的揮動著兩把刀,朝她飛去的子彈也被打走。「還以為殺害克萊恩家族長子的人會是什麼大人物,還不也是一個沒見過世界的
渣滓? 」

「你怎麼... 」他瞪大眼睛看著雪姬娜。

雪姬娜瞇起了眼,「如果我沒解讀錯的話,你的問題就是『你怎麼知道的』和『你怎麼辦到的』,說真的拜託你成熟一點好不? 」接著她把一顆棒棒糖放到咀裡,「怎
麼知道的話,你不是知道嗎? 我對你這渣滓可是非·常·清·楚啊~ 然後就是怎麼辦到的話... 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組織總把那能力歸作超能力搜查研究科,統稱SSR什麼
的。一開始就是所有急速的東西在我不經意的眼中會變成慢,嘛經過磨練之後現在連少數子彈也避得了。」

「你是怪物嗎! 什麼跟什麼的... 」他害怕的驚叫起來。「還不快點宰了她你們這群人!! 」

「還不明白嗎,萊恩·修普西? 你們這些所謂的武器——」她真接衝過去朝其餘五人的腰部砍下去,接著她把小太刀放回背上然後右手從大腿上拿出手槍指著萊恩的正
額。「——對姑奶奶我來說可是沒.用.的.喔~ 」

她把在場所有人都鎖上手銬,然後準備打電話的時候,另一支從萊恩身上找到的電話就響了。「喂萊恩,事情搞定了嗎?」

「真可惜呢,你的弟弟萊恩已經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了呢,萊登·修普西先生。」雪姬娜接過電話對著另一頭的哥哥說。

對方顯然有點倒抽口氣,隨即好像明白什麼似的,「那是當然的。對上你這樣的對手,應該也沒誰會贏吧,雪姬娜小姐? 」

「啊咧,暴露了嗎? 那就算,我直接告訴你吧,想要再次見到你的弟弟的話,待個10年吧! 」她說完便打算掛掉電話。

對方卻在最後留下讓她很在意的一句話,「沒關係,反正我們有機會見面的,雪姬娜小姐。」

「切,真是個討厭的男人。」雪姬娜冷哼道,然後拿起自己的電話,「是我。」

電話的另一頭再度傳來嬌媚的女聲,「啊啦娜娜醬,又搞定了嗎? 好的我馬上派善後部隊來,辛苦你了喔~~ 」然後便自行掛了電話。

「你在這裡幹什麼? 」遠方傳來男孩的聲音。

雪姬娜看了他一眼便瞪大了眼睛,「凱... 凱文...??!! 」

---

兩年前。

「學校? 」雪姬娜看著眼前的金髮藍眼女孩,難以置信的問道。

女孩興致勃勃的拿出一套國中生的短裙和外衣,「是的。上層的要求是S級偵探,說是要潛入並找出裡面的走私資料。詳情我就不太清楚了,可是呢娜娜醬,我決定讓
你去~ 」

「為什麼。」雪姬娜瞬露黑線問道。

對方把衣服和證交給雪姬娜,「別這樣嘛,好歹也相信一下你的搭檔~ 而且,除了你以外已經沒有更適合的人選... 」

「所以才說為啥我要跟你這混蛋組隊,」雪姬娜不滿的冷哼道。

對方眨著明亮的藍眼,「我說你呢,娜娜醬... 人家的名字是克莉絲塔貝爾,克莉絲塔貝爾·尤爾坦,我好歹也是一名A級偵探喔! 」

「隨便,反正不也是一個常發情的女人,」她接過衣服和證件之後便逕自離開。

「祝你好運,娜娜醬。」克莉絲塔貝爾微笑著小聲道。

---

「各位同學請注意一下~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名轉學生喔~ 」蘿莉教師——星子老師興奮的站在教室講台上說。「這一次的轉學生是可愛的蘿莉喔! 也就是說男生們你們
有機會了,至於女生們就待下次的機會吧~ 然後現在請轉學生進來~ 」

「我的名字是雪姬娜,沒有姓氏。」雪姬娜站在眾人面前冷淡的說。

看著台下目瞪口呆的男生,雪姬娜不禁冷笑了一下。

「那麼... 雪姬娜醬就坐在小神子的旁邊吧! 」星子老師指了一下台下那在頭頂綁著一條馬尾的女孩。

午休。

「吶,來個自我介紹吧? 我的名字是神子,月詠神子。」神子對雪姬娜友善的伸出右手。

雪姬娜握著對方的手淡淡的說,「雪姬娜,無姓氏。」

「多多指教,小娜。」神子露出燦爛的微笑。

「小娜? 」雪姬娜不解的問。

神子笑著拉起雪姬娜的手把她拉離教室,「你不覺得這樣比較親切嗎? 再不快點就沒飯吃了啦... 要快點才行! 」

「嘛,感覺不壞... 」雪姬娜輕聲說。

相信她的本意對交朋友沒太大的興趣,但遇上月詠神子,想避免接觸其他人也有一定的難度。

「小娜,這個是凱文,我的男朋友;凱文,這個是小娜,全名是雪姬娜。」神子高興的介紹著二人。

黑髮男孩微笑了一下,「你好我是凱文,凱文·葛可果,請多指教。」

「雪姬娜,無姓氏。」雪姬娜再度冷淡的回道。

這時神子抬著一大盤食物回來,「小娜丶凱文,來吃吧! 再不快點的話...... 小娜?? 」她看著雪姬娜發呆的表情。

「這些... 真的可以全部吃掉?! 」雪姬娜看著神子的眼睛幾乎完全發亮。

神子呆了一下,隨即便露出微笑。「可以喔,只要你喜歡的話。」

「那我不客氣了~!! 」雪姬娜勾起了大大的笑容,然後便開始吃了起來。

神子吃了一口飯,「沒想到小娜也會有這種表情呢,明明一直都很冷淡... 」

「你的這位朋友也挺可愛的嘛,」凱文微笑著說。

「小... 小娜?! 你竟然全都吃掉了??!! 你到底有多肚子餓啊?!!! 」神子驚叫起來。「這裡可是有一大盤的食物啊...... 」

雪姬娜只是露出理所當然的樣子,「因為我的肚子很餓所以... 」

「嘛沒關係啦,我一開始還在擔心這麼多食物會吃不完,現在沒有這個問題啦! 」凱文笑了一下。

而神子則拉起雪姬娜的手,「好吧... 午休也快完了呢,我們還是回到教室吧? 那麼凱文你也回到3樓吧! 」

「3樓? 」雪姬娜不解的問道。

神子笑了一下,「凱文是國三生喔,比我們大一年。」

「原來如此,」說完之後雪姬娜便看了一下手機,然後推開神子的手。「很抱歉我還有事要做,你先回去吧。」

拋下神子和凱文,雪姬娜獨自一人走到不曾有人到過的天台。

「說真的你也該注意一下與人相處的態度喔,」克莉絲塔貝爾突然出現在面前,「娜娜醬。」

而雪姬娜則撇頭不耐煩的說,「重要的事到底是什麼? 」

「還是這麼無趣呢... 所謂重要的事就是指這個,」她遞上了一疊文件。

接過文件後不久雪姬娜便露出驚訝的樣貌,「走私集團的目標... 月詠神子?! 」

「是的,她的身世足夠讓他們賣得一個很好的價錢。」克莉絲塔貝爾非常凝重的說,「相信他們很快就會有行動... 」

「明白了,就讓我來當神子的保鏢,順度揪出走私集團的頭目吧。」雪姬娜露出憎恨的表情。

克莉絲塔貝爾呆了一會,然後露出微笑。「這才是我的搭檔嘛,娜娜醬。月詠神子的資料就在這裡面,那她就交給你子喔~ 」說完之後她便從天台跳了下去,離開了。

「還是一如既往討人厭的能力,」看了一眼之後雪姬娜不屑的說了一句,然後便回到教室。

---

「吶,燒退了嗎...?? 」佩特拉站在床邊,擔心的說。

而韓吉則換上一條新的濕毛巾,「還沒,相信還要多待一會。」

「她不會死掉的吧?! 」佩特拉擔心的快要哭出來。

韓吉只是笑了一下,「才不會。」

「那女孩的病還沒好嗎? 」利威爾走進了房間,「雪姬娜的病... 」

韓吉看了利威爾一眼,「還沒有,還處於高燒的狀態。」

「嘖,真是個只會添麻煩的小鬼。」放下一瓶東西他便離開了。

佩特拉不解的問道,「兵長,這是...?? 」

韓吉看了那瓶東西一眼然後笑了起來,「利威爾他啊... 還是一樣那麼不誠實... 」

「分隊長? 」佩特拉依然不解的追問下去。

韓吉微笑道,「叫我韓吉就好啦! 那是退燒藥,相信這就是利威爾他今早刻意出門的原因。」

 

作者: 嗚嘩終於寫完了呢這一章~

接下來的兩至三章也有可能是回憶喔ww

雖然事件是假的... 但妾身的心意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