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設定↓

韓吉·佐耶 (ハンジ・ゾエ,Hanji Zoe )身高170cm,體重60kg。

調查軍團分隊長之一,是個戴着眼鏡的女角。有着強烈的熱情及好奇心,在某次作戰中踢開3m級巨人的頭時,意外地發現巨人之軀體異常的輕,對此深深抱持着疑問,想找出其中的原因。對於自己主持的巨人實驗及相關研究有十足之狂熱,也常在實驗進行中不顧下屬的勸阻而脫軌演出。是個古怪的人,但是對調查軍團的士兵感到自豪,軍團為了奪回人類的自由犧牲無數,對於明知這種情況卻選擇隱瞞事實的教團,比任何人都還要憤怒。跟利威爾兵長似乎有不尋常的友好關係。


【第三章】

「聽好了,要成功獵殺巨人就必須把他們的後頸,整塊漂亮的切下來。」城堡外傳來了兵長——利威爾磁性的聲音。

「兵長果然很認真呢! 」佩特拉在廚房裡靜靜的洗著碗筷。

而韓吉則幫忙把碗筷抹乾,「利威爾他啊,對獵殺巨人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啊... 」

「也是呢~ 」佩特拉輕笑了一下,「對打掃的要求就更高了! 」

話才剛下,二人便笑了起來。

「你們兩個,」突然傳來了利威爾不耐煩的聲音,明顯是對著佩特拉和韓吉說。「有時間在聊天不如出來訓練吧。」

「是... 是的,兵長! 」立刻就傳來佩特拉驚慌失措的聲音,「非... 非常抱歉..!!!」

「接著剛才的話題,」利威爾再度把注意力放回雪姬娜身上。「需要把後頸整塊切下來就需要立體機動裝置的協助,這東西的原理則是—— 」

---

午飯過後。

「相信你已經明白了獵殺巨人的方法了對吧? 」兵長盯著雪姬娜看。

「是的,」小娜微笑起來,「沒想到會比想像中更容易掌握。」

「掌握了就好。5分鐘後起程,」兵長轉身準備離開。

韓吉馬上拉住了他,「要去哪? 」

「訓練兵團的訓練場地。」他冷冷的留下這麼一句便離開飯廳了。

「咦? 為什麼? 」小娜呆呆的問道。

而韓吉則笑了起來,「到時候你就會知道的啦。」仿佛她已經知道利威爾的計劃似的。

---

「喂那是誰... 」

「怎麼調查兵團的利威爾兵長會跟著她? 」

「怎麼會有人穿這麼短的裙子啊.. 」

訓練場地裡面的訓練兵見到雪姬娜都開始談論起來。

「今天帶你來這是要讓你鍛練平衡力,」利威爾指了一下放在空地上的枝架。「那你吊在空中,你給我好好的保持著平衡。」

「欸? 要吊在那東西上面?! 」小娜驚叫起來。

佩特拉安慰她說,「以你的能力絕對沒問題的! 」

「那這皮帶給帶上,」利威爾把皮帶丟給小娜,待她準備好之後便開始攪動著那機關。「要上升了喔。」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名訓練兵大叫起來。

接著是另一名訓練兵,「不是訓練兵的她升上去了! 而且是由利威爾兵長親手..!! 」

「她到底是誰?! 」第三名訓練兵叫了起來。

訓練場地充斥著訓練兵們的疑問,終於到了晚飯時候——

「怎麼樣小娜? 感覺還好嗎? 」佩特拉微笑著說。

雪姬娜一邊吃著麵包一邊說,「嗯! 皮帶固定了我的位置,我都沒試過這樣吊在空中的~ 」

「這是獵殺巨人最基本的知識,你給我記著那感覺。」利威爾還沒等小娜給反應便轉移了話題,「韓吉,你給我出來一下。」

二人出去了沒多久佩特拉也出了去,不用說也知道,事情就是在這個時候發生的——

「我說,你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利威爾兵長會跟著你? 」一名金髮男孩走上前,粗暴的抓著雪姬娜的衣服。「再說你這身衣服是怎麼一回事? 」

「無禮之徒把你那骯髒的手拿開然後給我滾回你的座位上好好的吃你那盤米,」小娜低著頭但氣勢凌人的低吼著。「連你那卑賤的名字都不報上就抓別人的衣服,我說你沒禮貌沒常識也有一個程度啊。難道說你是豬嗎? 這也難怪的豬聽不懂我們的語言呢,還是說你想我『呱咕呱咕』的對你說話? 真抱歉呢我不懂豬的語言,可以教我嗎,豬玀? 」

「你... 很囂張的樣子嘛... 我說啊,這裡可是訓練兵的本營啊,我們可是正在受訓的士兵啊... 」金髮男孩緊緊的抓著小娜順勢把她舉高。「怎樣? 害怕了嗎你這小鬼?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跪下認錯我就放過你。」

「啊啦真可怕,」小娜帶著嘲諷的語氣笑了起來。「才只是個正在受訓的士兵? 真抱歉呢我可是組織裡已經完成培訓的S級人材之中的精英啊。要我去殺巨人可能沒啥希望,但要我打敗甚至取你命的話,對我來說單手也綽綽有餘啦,你這下三濫。」

「真是個惹人火大的小鬼,看我怎樣把你打得跪下求饒... 」左手抓住小娜的男孩,握緊右拳向對方的臉打去。

小娜伸出左手,單手就擋下了男孩的右勾拳。然後她緊緊的捏著他的右手,「剛剛到底是誰說,要讓我跪下求饒呢...?? 」接著她彎下身,直接朝對方的肚子打去。

男孩倒地後想再度爬起來,可是好像因為疼痛而起不來的樣子。「你這混蛋..... 」

「夠了,讓。」一名黑長髮的女孩站在金髮男孩面前想要阻止他再度攻擊,「再說,這樣對一名小女孩出手也太過份了吧? 」

「你又是誰? 隨便插手別人的戰鬥也太沒禮貌了。」小娜不屑的冷哼道,「更何況,我玩得很開心啊,對著這無禮的豬玀...... 」

「我是三笠·阿克曼,也是這一期的訓練生之一,」黑髮女孩對小娜表達善意。「請多多指教... 」然後她伸出右手。

小娜瞬間就握著對方的手,「我是雪姬娜。」

「難道說... 你就是那個被交給利威爾班的穿越者?? 」三笠聽到那名字之後吃驚的問道。

「是的,照我看來應該是無意中啟動了什麼才來到這的... 」小娜解釋道。

三笠點頭道,「原來如此... 」

「那豬玀,誰啊? 」小娜用鄙視的眼光看向正趴在地上的讓。

三笠也跟著看了讓一眼,「那個呢... 他是讓·基爾休坦,今年12歲,也是本屆的訓練兵之一。」

「12歲,嗎... 」小娜慢步走過去,然後蹲下來抓住了讓的頭髮。「我說你呢,你才是小鬼吧? 給我好好記住了,姑奶奶我的名字是雪姬娜,今年已經16歲的了。不要以為對方身高不到155cm就是比你小的小鬼,儘管你的身高超過170cm,我這個152cm的『小鬼』還不也是把你打倒了嗎? 」她狠狠的把讓的頭丟在地上,然後轉身離開。

「很強...... 」背後傳來一把聲音。

小娜稍稍轉過身,「蛤? 」

「果然,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嗎... 」身後的讓不服的吼著。

這時的小娜,無論是表情還是心情都變得非常凝重,「想要變強的話就不要放棄,放棄了的話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她拋下這句之後便默默的回到自己原先坐著的位置。

「要吃嗎? 」一塊麵包遞到小娜的眼前。「你的麵包好像掉在地上了... 不夠的話,就吃我的吧! 」

「你是... 」她看著眼前的男孩。

男孩只是露出可愛的微笑,「 我的名字是阿爾明·亞魯雷特 ,是三笠的青梅竹馬,也是這一屆的訓練兵。」

「阿爾明,嗎... 我會記著你的名字的,對我有恩的阿爾明。」小露報上一個淡淡的微笑。

此時飯堂的門突然打開,然後兵長和其他人都走了進來。「喂,雪姬娜... 」

當韓吉見到被打倒的讓,吃驚的叫了起來。「小娜,難道說那是你幹的?! 」

「嗯... 誰叫他這麼笨惹上我,」小娜笑著說。

「果然不出所料,」佩特拉附和道。

兵長丟下了一句話便轉身離開,「雪姬娜,走了。」

「是的,」小娜小跑步的追上兵長,離開前轉過身對著二人說。「我們還會再次見面的吧? 三笠丶阿爾明啊... 」

二人相視了一下,然後看向小娜給予她笑容。「當然!!! 」



作者: 抱歉呢這一章寫得這麼差(雙手合上)

該怎麼說呢... 好像完全沒有了執筆的感覺.

妾身一種很特別的能力.

只要題目妾身喜歡. 一拿起筆就能寫個不停.

從4年前開始一直都是這樣.

可今年卻不能常用這種能力.

很多次執筆寫出來的東西. 完全沒有靈魂.

妾身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真的是江郎才盡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