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交流生,我跑去找她了。

三年前讓我傷心欲絕的女孩 - 風可音。

小音,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冷淡?

[零哥哥!!! ] 有一把女孩的聲音。

[誰? ] 我轉過身。

[啊! 是你啊,可兒。]

風可兒,是風可音的孿生妹妹。

兩人的樣子是一樣的,但個性卻完全不同。

可音待人冷淡,視人為仇人。

可兒待人熱情,就好像所有人都是她的家人一樣。

[零哥哥,你幹嘛走這邊? ] 她眨巴著眼睛問。

[你的教室在那邊啊!!! ]

[對啊! 謝啦,可兒。]

[你怎麼了? 最近都看到你在恍神欸。]

[沒什麼。只是每年的這個時候... ] 我低下頭。

[姐~ 你在這裡啊~~ ] 可兒跑過去抱住一個女生。

[嗨! 好久不見! ] 我說。

[我想,也不是很久吧! ] 可音說。

[我很確定,你每一天都見到我。]

[怎... 怎麼可能呢~? ] 我傻笑著。

[當然可能。] 她冷笑一下。

[哎喲! 你們不要總是把氣氛搞的這麼疆啦~ ]

可兒擠進我們中間。

[好啦~ 姐,你先去教室吧! ] 然後她抓住我的手。

[ 吶~~ 零哥哥,我帶你去教室就好了~ ]

可兒扯著我往教室那邊走,而可音則頭也不回的離開。

突然,[放開我! ]

是小娜的聲音。

我望向聲音的方向。

我看到了,一個瘋漢抓住了小娜。

[拉米娜小姐! 我的生命之中只有你一個! ] 他說。

[風學長,請你不要這樣! ] 小娜說。

風學長? 我抬頭看清楚那男孩。

果然,是風誠。他是可音﹑可兒的哥哥。

[哥你幹嘛啦! ] 可兒跑過去抓住誠。

[唏小娜。] 我走過去扶著小娜。[你還好吧? ]

[嗯我沒事。] 她笑了一下。

[你憑啥去碰拉米娜小姐! ] 誠抓狂了。

「啪」的一聲,可兒賞給了誠一巴掌。

[妹,你!!! ] 他瞪著可兒。

[零哥哥為什麼不能碰小娜。] 她說。

[小娜跟零是同居的,自然他們是好朋友。]

誠繼續往小娜的頭上瞪。現在換小娜瞪誠了。

[你別一副吃醋的樣子! 要是繼續這樣的你就給我滾回家! ]

[沒關係啦,可兒~ ] 小娜說。

周圍的同學開始起閧了。

[這幽田家的『千金』有啥了不起啊! ]

[叫她滾開啦! 竟敢拒絕風學長! ]

[幽田家的根本就是怪人! ]

[就是啊! 經常自己一個自言自語的。]

[憑什麼秋同學會這麼愛護她! ]

[這樣也太不公平了! ]

小娜低下頭,眼淚滑下她的臉龐。

[你們吵夠了沒有! ] 我大吼道。

她們馬上靜了下來。

可兒按著了我。[各位,你們也得去上課嘍~ ]

可兒果然是大美人,一個微笑就令在場的人都離開了。

然後她帶著我和小娜到校務處。

[晴姐~ ] 可兒大叫。

一個大約23歲的女子走了出來。

[怎麼了嗎可兒~? ] 她看一下我,再看一下小娜。

[啊啦啊啦~ 是來強制轉班的嗎? ] 她問。

[對啊~ 把B班的拉米娜.幽田轉到秋零的A班。而且要『共同』。] 她笑著說。

[什麼是共同? ] 我問。

[就是所有活動共同進行的意思。]

[為什麼? ] 小娜問。

[你該不會想繼續被欺負吧。] 可兒嚴肅的說。

小娜低下頭,而我則忙著辦手續。

[弄好了~] 我說。[小娜,我跟你去收拾東西吧~! ]

走在路上,我才發現太陽出來了,而且照在我們身上。

[吶~ 小娜我在這裡等你吧~ ] 我說。

[好嗎,可兒~? ] 我轉過身,才發現可兒沒跟上。

[可兒? 你在哪? ]

[零... 我在這.... ] 她虛弱的說。

我發現她的時候,她正坐在陰暗處,不停的喘氣,以及流汗。非常虛弱。

[可兒! 你怎麼了! ] 我焦急的問。

[她沒事。] 有人接近。[我把她帶走了。]

[可音?! 你什麼時候出來的? ] 我問。

可音正打算帶走可兒。

[不,她必須休息! ] 我阻止可音。

她瞪著我說。[跟你無關。]

我什麼都沒說,只能看著可音把可兒帶走。

[零,我可以了~! ] 小娜背著包包走過來。

[零~??? ] 她眨著眼睛問。

[嗯沒事... 我們走吧~! ] 我說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