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我從沒想過要你的保護。更別說是你的愛。]

[可是... 我就可很愛你! ]

[你愛我但我不愛你。]她冷冷的說。

[你走吧。] 說完,女孩便走了。

剩下的,就是那寂寞的男孩。

那女孩走了,丟下了男孩。


第一章

原來,愛情真的是撒旦的禮物。

什麼愛情大過天的。什麼愛情是偉大的。

別開玩笑了。如果愛情真的偉大的話,就不會有人受傷了。

我是這麼想的。

我竟然會笨的跑去跟她告白。真是可笑。

我是秋零,今年15歲。

到香港升學的留學生。

父親是日本的富豪,我討厭父親的自作主張。

家父為我安排了婚事。他讓我跟英國的貴族-哈特菲利亞的千金訂婚。

目的? 很簡單吧! 金錢。一切都是為了金錢。

所以,我決定離家出走。我從沒用過家裡的一毛錢。

[零? 你在房間嗎? ] 有人問。

[我在啊! 小娜你找我有事嗎? ] 我回她。

我現在寄住於幽田家。

幽田,是日本的貴族。不過他們都移民到香港了。

拉米娜,她是幽田家的千金。

聽說,幽田家是日本的傳統靈之使者’

他們會用符咒﹑咒語,更會通往靈界。

本來,小娜都不承認的。

但後來被我撞見了她收服小鬼的過程。

她才願意告訴我實話。

原來,幽田家是靈界所委派的靈系家族。

所以族人一出生就被訓練,最起碼要懂的通往靈界。

[零! 你下來一下吧! ] 小娜大叫。

[好啦好啦!!! ]

走到樓下,我看到了小娜身穿和服, 手拿搖鈴。

[你怎麼啦? 幹嘛穿和服? ]

[這陣子是鬼門關大開的時期,你必須小心。]

[那,你也不用穿和服吧! ]

[今天是我的生日。] 她嘟著咀巴說。

[是嗎? 我忘記了。] 我笑著說。[對不起啦! ]

她眼眨淚光的看著我。

[嘛... 生日快樂! ] 我遞上禮物。

她愣了一下。[不是說忘了嗎? ]

[本來打算晚上吃飯的時候給你的.... ]

[什麼吃飯?! ] 她抓住我的手問。

[好啦... 我打算晚上跟你出外吃飯。]

[真的~? 謝謝你!! ] 她抱著了我。

總覺得今天的她有點不對勁。

[白虎飛,現! ]

小娜倒地了。

在她的體內散發出一團黑色的氣體。

[被你發現了呢~ ] 那氣體變成了人形。

[你這鬼魂,為啥要附在靈之使者身上。]

[很好玩啊~! ]

[你現在是很欠揍嗎? ]

[不。你不覺得,這也是一種緣份嗎?

[屁啦! 什麼緣份啊! ] 我張開雙手。

[白虎飛,綁! ]

那小鬼被我的法力綑綁住。

[白虎飛,散~~! ] 鬼神消失了。

小娜慢慢的坐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 她問。

[沒事。你只是睡眠不足所以暈倒而已。]

[是啊... 那~ 我們去吃飯嘍~~~ ]

[嗯。]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