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嗯,真的好累。

說真的為什麼連普通的巡邏也要跑好幾個學區?

「啊~~~ 累死了....... 」才剛回到BAR HOMRA的房間,一開門我就忍不住倒在床上了。

可能是我太累吧,當時我根本沒發現我的床上還有另一個人在。「.......那個。」

---

「唔.........舒服多了。」抱頭大睡了大概4小時,我終於醒過來。

依舊抱著手上那微溫的「抱枕」,慢著,微溫?!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有點不妥,跑到房門附近開了燈。第一個反應就是:「媽啊...... 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 」

「伏丶伏見君?! 」看著床上的伏見君,我不禁大叫起來。

而他則沒好氣的答道,「.......終於發現我了啊。」

眼前的伏見君是完全的衣衫不整,襯衣也被拉成超低胸,重點是雙手都被手銬鎖著。(這不是重點吧!!!!!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略帶羞澀的伏見君,我終於忍不住流下口水。

他看著我不安的咕嚕道,「.........你的口水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是一醒來就被鎖在這裡,然後被累死了的你抱著睡覺。」

「嗯哼,所以說有人要送我禮物。」我輕輕的拍著手,滿足的笑了起來。

「才不是!!!!!!!!! 」伏見君聞言激動的大叫起來。

我不禁嘟著咀,「.............真可惜。」

「所以,你打算什麼時候放開我? 」他沒好氣的看著我。

一時心血來潮的我忍不住湊近他,把臉埋進他的胸膛。「啊...... 伏見君的味道真香。」

「喂丶喂...... 你別亂來啊,」他臉紅著看著我。

「真狡猾呢,美咲醬。」我不禁嘆道,「竟然能獨佔這樣美好的伏見君。」

而對方也跟著嘆道,「Misaki才沒有獨佔著我啦,他只是對我感到厭惡。」

「怎麼?! 」我驚叫起來,然後撲上去抱著伏見君。「嘛,既然美咲醬不想要伏見君,那今天我要獨佔伏見君了~~~ 」

伏見君聞言驚恐起來,「你這傢伙要幹啥啊??!!!!! 」

「這可是你挑釁我的錯喔,」我緊抱著伏見君,然後不停的以臉磨蹭他的胸膛。

這樣就好,能獨佔一天這樣的伏見君,就好了。

---

「喂小雪,吃飯了—— 」完全沒敲門就衝(?)了進來的八田,現正處於一個目瞪口呆的狀態。

看著站在門口的八田,伏見的嚴重病嬌(?)再度復發。「唷MI→SA↗KI↗↘♥ 」

「你對公主大人做了什麼啊啊啊??!!!!!!!!!!!! 」他立馬怒吼起來。

嘛,這也難怪。一進門就見到一名衣衫不整的美男子坐在床上,另外有一名蘿莉趴在他的身上睡覺,然後旁邊放著手銬,這要人不想起SM也很難。

「喂Misaki,最先的受害人可是我啊........ 」伏見君無奈的說。

這時我終於醒過來,懶懶的搓著眼睛。「伏見君丶美咲醬,早安.......... 」

「公主大人,這傢伙對你做了些什麼?! 你沒受傷吧??!!! 」一見到我醒過來八田便衝了過來。

看著這樣的他我不禁笑了起來,「沒事啊。怎麼了嗎? 」

「欸?! 可是...... 」這一次他換成不解的語氣。

而我則輕輕的推了他一把,然後拉起伏見君的手。「吃飯了對吧? 走吧,我肚子餓了。」

然後就這樣,一天就這樣,完了。

 

後記 ↓

這篇完全是衍生至個人慾望(喂)

啊.... 這簡直是夢寐以求的伏見君啊啊啊♥♥♥♥♥

戳中妾身的萌點了(哪有萌)

然後鼻血君也再度完全100%的噴出了wwwwww (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