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一般向問題

1.請問從哪得知Vocaloid系列?

有一只ET要我去聽的ww (?)

2.請問對Vocaloid系列的最初印象是?

初音很萌 (噴鼻血(不

3.請問你首先認識到的, 是Vocaloid中的哪位?

初音 \^口^////////////////////////////////////////////////////////

4.認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天知道ww

5.有特別喜歡的Vocaloid嗎

初音 >口<//////////////////////////////////////////////////////////////////////////////////////

6.你有入手任何Vocaloid嗎? 如果沒有,會想要買嗎?

不要,很浪費金錢,我要買iPad (去死)

7.如果有Vocaloid想讓Vocaloid唱什麼樣的歌呢?

030................ (???)

8.你和Vocaloid,有著怎樣的關係?

不可分割的關係,Vocaloid沒了我會消失的 (你別)

9.有上影片相關網站看Vocaloid相關作品的習慣嗎?

你猜猜看ww

10.有喜歡或知道的作者嗎?

0.0//////////////////// (喂!!!)

11.你中意的Vocaloid歌曲是哪首?請舉一例。

全都是初音的ww

歌聲雖無形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XjTgOMHls

甩蔥歌 X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Z_VKBTjWo

ARiA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_B08_vxfYE

SPiCa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76cvddRh4&feature=fvsr

12.請舉出所有歌曲中中毒最深,一直唱著不停的歌詞?

【歌聲雖無形】

僕が歌うよ、笑顏をくてた君か泣いてるとき。賴りのない僕だけれど、君のことを守りたい。

由我唱歌吧,就在那曾給我笑容的你哭泣時,雖然我不是很靠得住,但我仍想守護著你

13.你MikuMiku嗎?

 

蛤 =口=???

14.還有,你有多久沒有聽到真人唱歌了?

我自己也一直唱啊 =3=

15.你對Vocaloid的同人和商業之間的矛盾有什麼看法?

沒,我聽歌就好XD

(二)同人問題

16.認為Vocaloid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呢?

沒感想ww

17.Vocaloid之間,你有認定的cp嗎?

???

18.對Vocaloid系列的同人設定有什麼看法?

 

初音的蔥很可愛ww

19.你所知道的Miku衍生有哪些?

0.0???

20.你所知道的Kaito衍生有哪些?舉出約3~5個

我最討厭他 =3=

21.有特別喜歡的衍生角色嗎?

沒有 O.O/

22.你心目中的Meiko是杯酒派還是燒酒派?酒名呢?

=口=???

23.Kaito最喜歡的哈根打死是什麼口味?

就說了我最討厭他啊 \口/!!!

24.諸如壓路機和橘子或香蕉等Item、你所認為雙子的代表物是什麼?

壓路機,吧... =口=

25.把Kaito的圍巾扯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哪知道 \3/

26.同上,要是把Rin的蝴蝶結拔下來呢?

沒興趣知道ww

27.在疾駛的壓路機的前方,被追逐的人是誰?

0.0???

28.Meiko姊姊的上圍請稍微目測一下大約是幾cup?

誰是姊姊 =0=???

29.跟Kaito共進晚餐的話,整瓶正露丸和整箱業務用你會選哪個?

整箱業務用是啥鬼-.-

30.你認為Miku最喜歡的蔥料理是?

全部ww

31.鏡音雙子私底下的感情好嗎?

超好吧(?)

32.閉上眼睛想一想,大姐的劉海分邊是左邊還是右邊?

 

???

33.一早起床時你猜Vocaloid當中誰整理服裝儀容最慢?

不是初音就對了ww

34.最希望看到Vocaloid當中誰和誰互換衣服?

=.=

35.當Meiko突然發出了蘿莉聲之時你會?

嚇到/

36.Miku的頭髮到了半夜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啥事啊,難道要我回答會自己飄起來跳舞之類的!?

37.Vocaloid之間誰的戰鬥力最強?最弱的是...?

最強應該是Meiko或鈴

墊底當然是大哥啊w

(以上都不是我的答案ww)

38.打開Vocaloid的冰箱裡面滿滿的是?

蔥,因為要拿來甩 XDD

39.當Miku甩蔥甩到一半手滑會發生什麼事?

蔥飛了出去初音會跟著飛出去ww

40.Len跟柯南到底有什麼關係?

這是什麼鬼屁問題 =口=

41.你認為Kaito失業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發生什麼事?

你問我我問誰 =3=

42.承上題,其他的姐弟妹若失業又是如何呢?

我哪知道 =口=

43.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初音變成弱音你會怎麼做?

=.=

44.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Kaito變成Bakaito你會怎麼做?

 

這啥 =口=

45.你認為Vocaloid各人穿什麼內褲?花色是...?

Meiko-去問Kaito

Kaito-去問Meiko或Miku

Miku-去問Kaito

Rin-去問Len

Len-去問Rin

Luka-去問Gakupo

Gakupo-去問Luka

(也不是我的答案ww (喂!!!

46.卑怯戰隊裡面你最不能抵禦的卑怯招式?

哪知道...=3=

47.相反的你認為卑怯戰隊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天知道 =口=

48.在"ココロ"(http://tw.nicovideo.jp/watch/1204505593)中你覺得「孤獨的科學家」會是誰呢?

 

不知道ww

49.請舉出下列代表物發源地/曲

1.蔥-甩蔥歌 (這我知道!!!)

2.壓路機-壓路機之最速傳說 (不是我的答案 XD)

3.冰淇淋-?

4.Onecup-?

5.香蕉-?

6.正露丸-?

7.玉葱-?

50.請指名下一位接棒人

看到的都要填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