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戴安娜的甦醒

[ 明年櫻花盛開之時,就是我們再會的時候。]

[ 請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 不會忘記。]

♫♫♫♫♫♫♫♫♫♫♫♫♫♫♫♫♫♫♫♫♫♫♫♫♫♫♫♫♫♫♫♫♫♫♫♫♫♫♫♫♫♫♫♫♫♫♫♫♫♫♫♫♫♫♫♫♫♫♫♫♫♫♫♫♫♫♫♫♫♫♫♫♫♫♫♫♫♫♫♫♫♫♫♫♫♫♫♫♫♫♫♫♫♫♫♫♫♫♫♫

1992年10月25日

三個月。你離開了三個月。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你會忘記嗎?你過得好嗎?我很好。

沒錯,我過得很好。

[ 花悠莉小姐在嗎~~~ ] 有人大叫。

[ 誰?] 我轉過頭來。[你是...?]

在我面前,有一個身穿白袍的金髮美女,她看著我,然後再眨著她那黑溜溜的大眼睛。

[ 你好,我是風玲。] 她向我伸出右手。[ 請多多指教。]

教室裡的人都好奇的看著我。

[ 你到底是什麼人?] 我疑惑的問。

那名叫風玲的女孩看了她身後的黑衣人一下,那些人就把我抬起來了。

[ 你們是誰!快點把我放下來!放我下來!] 我掙扎著。但很可惜,這是沒用的。

最後,我被打暈了。

 

醒來後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白色的水晶簾。

[ 這裡到底是... ] 我小聲的說。

[ 聖域。] 一把溫柔且好聽的女性聲音,在我的左邊傳了過來。

我轉過頭,看到一個金髮美女。

[ 你是... 風玲?]

[ 沒錯。也就是雅典娜。]

[ 雅典... 娜?]

[ 戴安娜殿下。] 有一個穿著金色鎧甲的聖戰士走了過來。

[ 你是說我... 嗎?] 我疑惑的問。

[ 沒錯。我是風之聖戰士,也是負責保護戴安娜殿下的聖戰士。] 他恭敬的說。

[ 你好。] 我點頭道。

[ 戴安娜。] 雅典娜說。[聖戰將近,你必須參戰。]

[ 可是... 我有這能力嗎?]

[ 你是月亮之女神,當然有能力參加聖戰。] 有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 初次見面,戴安娜殿下。我是聖王,上次聖戰的生還者。] 他向我點頭道。

[ 你好。]

我的生活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要當戴安娜啊!

我只想當一個正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