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の小小海報 >WO
翼をください

水國度,位於西方的盡頭

所有邊界、所有海岸,山脈和湖泊之外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角色設定 ↓

阿波羅阿加那貝來亞(アポロンアガナベレア Apollo·Agana·Belea,希臘原名為ΑπορωνΑγαναΒελεα)。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角色設定 ↓

洛基.雷瓦汀(ロキ.レーヴァテイン Loki Laevatein),生日為10月24日,天蠍座。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角設定 ↓

草薙結衣(くさなぎ ゆい Kusanagi Yui),17歲。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角設定 ↓

草薙秋(くさなぎあき Kusanagi Aki),14歲。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角色設定 ↓

潘朵拉 Pandora,其通用名稱為冰羽 (アイス,Aisu),女,15歲。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曲名:人生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人生的 Merry-Go-Round (旋轉木馬)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累,嗯,真的好累。

說真的為什麼連普通的巡邏也要跑好幾個學區?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角色設定 ↓

滑獄 沙流 (Feng Hua Salu),女,14歲。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角設定 ↓

雪姬娜 (ゆき ひめ,Yuki Hime),女,15歲。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角色設定↓

凱文·葛可果 (ケビン クォーコ ,Kevin Kuoko ),17歲 (1996年生)。

180cm,體重貌似比同年的輕但依舊不明。個性奇特,一時冷淡得像冰,通稱冰山;一時非常溫柔,常逗人笑。樣子平凡到極點,戴著一個黑色粗框眼鏡,黑色的短髮。穿著普通的國中服,平時都穿白色T-shirt。興趣是拍攝,對科學的東西都很拿手,生物例外,數學和電腦也不賴。總是被雪姬娜稱為非人生物,原因不明。雖然是雪姬娜好友——月詠神子的男友,但本作女主角卻不由自主的深深愛上他,並誓言儘管要獻上性命也要保護他。本人似乎對雪姬娜的心意毫無察覺,但完全能夠相信只是不想讓雪姬娜變得為難的功夫。


【第五章】

「我說,要玩到晚上嗎? 」神子拉著凱文和雪姬娜的手一同衝到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的入口。

雪姬娜只露出無奈的樣子,「這樣太危險了,一名女孩晚上在街上慢慢走回家... 」

「我也會陪著她的,你放心吧! 」凱文向雪姬娜保證道。

這時神子附和道,「是的! 有凱文在就不用擔心了啦~ 而且呢,小娜你的體型這麼嬌小,你才是最讓人擔心的吧?」

「如果是我的話,不用在意。」雪姬娜回了一句之後在後面小聲的加上了一句,「何況你們什麼也不知道... 」

神子突然大叫起來,「啊啊買到了!!! 我們去玩吧~ 」就是這樣,二人就被月詠神子拉了進去。

首先是跳樓機接著是過山車然後是...

「我說你,不累嗎? 」雪姬娜一邊吃著棒棒糖一邊問道。

神子看了她一眼,「不累啊! 而且小娜你還沒放開懷抱去玩,我是不會放棄的! 」

「你... 」雪姬娜無奈的無語了。

神子看了一下地圖然後指著前面的機動遊戲,「小娜小娜,你要玩這個嗎?? 」

「這是...?? 」

神子興致勃勃的介紹著,「這個呢,雖然是站在黑房裡看著螢幕,可是只是你揮一下假劍感應器都感應得到喔! 任務是... 啊!! 是把眼前的怪物都砍掉! 」

「啊?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雪姬娜露出了奸笑的樣子。

10分鐘後。

「恭喜你成功得到這份獎品,這是打得滿分的象徵。」工作人員把可愛的史努比公仔交給了雪姬娜。

而神子和凱文則完全呆掉了。「小娜,真的很厲害啊!! 這邊揮一下那邊一下,竟然毫無遺漏的把全部怪物都砍掉了!!! 」

「沒什麼,那系統設定得太慢了。」她只是搖搖頭說了一句。

神子依舊非常興奮,「我說呢!! 小娜你是人嗎? 可以讓我解剖看看嗎?? 」

「不可以!! 我當然是人啊!! 」雪姬娜露出罕見旳反抗表情。

晚上11點。

「嗯~ 今天玩得真開心~ 」神子邊走邊伸著懶腰。

凱文拿著神子的一堆戰利品,「神子啊... 你就不能壓制一下嗎? 每一次都買這麼多公仔... 」

「都很可愛嘛,」神子露出可愛的吐舌表情。「抱歉啦... 」

凱文露出微笑,「嘛下次注意點就好啦~ 」

「是是! 對了,話說回來,哎喲... 」一直倒後走路的神子撞到什麼的馬上轉過身。

「唷小妹妹~ 怎麼這麼晚還在街上啊? 」眼前那不良大叔在心中打著壞壞的主意。

神子馬上就道歉,「抱歉,真的非常抱歉! 我現在就走,真的非常抱歉! 」

「走? 都撞到大哥哥我了你還能走到哪? 」他上前摟著神子的肩膊,「喲! 你樣子還不賴嘛... 」他摸著神子的衣服,想要扯掉她的衣服。「來讓哥哥我高興一下嘛~ 」

「神子...!! 」凱文瞪大眼睛想要衝上前,但卻被雪姬娜擋住。

那大叔看了凱文一眼,然後眼睛停留在雪姬娜身上。「你的朋友嗎? 今天的運氣真好呢,見到一個美女還被我遇上一名蘿莉,真好真好... 」他以舌頭舔了自己的嘴唇一下。

他的後方再多出大概5名不良的少年,「怎樣? 要不就放下金錢然後留下來當哥哥的女人,你們的大腿在我床上任我打開;要不,我也不知道會把你們怎麼樣喔~ 」

「小娜... 凱文... 快逃!!! 」被抓住的神子哭著大叫。

雪姬娜嘆了一口氣,「真是的,你就只會給我們添麻煩... 」

「欸? 」神子呆了一下,「不要! 不要過來!! 我不想你受傷!!! 」

那大叔看著雪姬娜,「難不成你想憑自己一人便來救她嗎? 哈哈哈... 別惹哥哥笑了... 你們,給我搞定她! 」他突然兇狠的瞪大眼睛。

「看著吧,這就是我說——」雪姬娜快速的從背後抽出小太刀,狠狠的砍向那5人的腰間。「——不用在意我自己一個的原因。」

那大叔拿出了手槍,對準了雪姬娜的頭部。「不要動,沒想到你這蘿莉需要我動槍... 」

「怎麼每個人也是這樣... 」她再度嘆氣,然後慢慢的向前走。

神子和凱文同時大叫起來,「不要!!! 不要再向前走了!!! 」

「砰丶砰... 」

雪姬娜以小太刀把兩顆子彈都擋掉。「如果你的問題是『你怎麼辦到』的話,算了我是不會答的了,每個人都問這樣的問題... 說真的,我悶了。」

「是我,雪姬娜。」把六人都用手銬鎖起來之後拿出了電話,「一名成年,五名少年,把他們都帶回去吧。」然後她便掛了電話。

神子想要慢慢的接近雪姬娜,「吶小娜... 」

「如果你想說『雪姬娜根本就是怪物』的話,請隨便。反正這樣的感想我聽過很多... 」而雪姬娜只是別過頭,難受的咬著唇。

神子馬上就衝了過去抱著她,「才不會呢... 」

「為什麼... 明明我這麼可怕... 」雪姬娜瞪大眼睛問道。

這時凱文也走了過來,「一點也不可怕喔! 」

「而且,小娜是我們的朋友... 」神子輕輕的說。「我們才不會拋棄小娜呢! 」

自加入組織後便沒再流過淚的雪姬娜,此刻崩潰了。

「原來小娜一直都生活在這種世界,辛苦你了... 」神子抱著雪姬娜的同時也以手撫摸她的頭以作安慰,「我們回家吧! 」

雪姬娜擦掉淚水輕聲說,「嗯... 」

---

組織裡。

「吶克莉絲塔,」雪姬娜敞在搭檔房間的床上。

而克莉絲塔貝爾則在書桌上趕著文件,「什麼? 」

「愛,是什麼? 」她心痛的問了一句。

對方看著她良久,「愛呢... 是一種讓人撕心裂肺的感情吧? 也可以說是一種羈絆,雖然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但我跟你的關係就是一種羈絆啊! 」

「是嗎... 」雪姬娜痛苦的把臉塞在枕頭裡,「我呢... 好像愛上一個我不該愛的人了... 」

克莉絲塔貝爾低下了頭,「是凱文吧? 」

「Yes... 他明明是神子的男朋友,為什麼... 」雪姬娜不解的問道。

而克莉絲塔貝爾則只是露出了微笑,「看來你還是不明白人類的感情呢。情裡根本無分對錯,要愛哪一個人,根本不到你來決定。」

「可是克莉絲塔啊,我真的很痛苦啊... 」雪姬娜哭著說。

對方小聲的說了一句,「以後你就會明白的了... 」然後她便撲過去抱住了雪姬娜,「話說回來娜娜醬,你竟然會叫我克莉絲塔呢~ 這可是親蜜的叫法喔! 」

「這也沒關係吧! 」雪姬娜臉紅著大叫道。

而克莉絲塔貝爾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看來那個月詠神子改變你了呢,娜娜醬~ 」

--- 

「你在這裡幹什麼? 」遠方傳來男孩的聲音。

雪姬娜看了他一眼便瞪大了眼睛,「凱... 凱文...??!! 」

二人坐在長椅上,「已經... 半年沒見了吧? 」凱文首先開口道。

「正確一點來說是五個半月,」雪姬娜吃著棒棒糖說。

大約半年前,雪姬娜成功抓到最大的走私集團的老大,該集團也同時解散。當然,月詠神子的人身安全也得以確保。任務已經完成,雪姬娜已經沒有再留在該校的需要,所以組織就以轉校為由為她辦退學手續;原以為雪姬娜會常回到該校找好友的組織,最後卻非常吃驚,她不但沒有找回那兩名好友,反而更專注於工作。

他看了她一眼,「你還是那麼喜歡吃棒棒糖呢~ 」

「雖然這樣很沒禮貌,」雪姬娜把棒棒糖拿了出來,「可要是沒事的話那我就離開了。」

「快半年了! 你過得還好嗎? 」凱文無視她的話,直接問道。

而雪姬娜也只是輕輕的笑了出來,「我一直都站在最前線,難道你覺得這會讓我過得好嗎? 」

「也是呢... 這怎麼可能會過得好呢? 」凱文自嘲道。

雪姬娜看了他一眼,作出了心痛的決定。「沒事的話,我走了。」

而凱文卻抓住她的手,「不要走... 起碼去見一下神子,她一直都很傷心... 」

「只見一下,」雪姬娜答道,然後瞬地低下頭,加上一句對方聽不到的話。「為什麼... 明明我最想見的是你...... 」

「小娜~~!!! 」神子在家門一見到在凱文身後的雪姬娜便撲了過去。

凱文微笑著說,「我在街上見到她,所以就帶她來見你了。」

「凱文你果然很細心,」神子抱了凱文一下,雪姬娜的心就揪緊了。

她後退了一步,「見到久違的好友不是應泡茶嗎? 」然後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對耶! 」還沒好好的招待朋友的神子聞言便衝了進去。

喝過茶之後,「我也該走了。」雪姬娜雖略帶一點不捨,但下了決定要離開。

「欸? 可是我們才見面不久耶... 」神子拉著她的衣服撒嬌道。

突然之間,有人破門而入... 「是誰?! 」神子警覺的大叫道,當她看向雪姬娜的時候,看到的卻不是她對著強盜時有自信的表情,看到的卻是驚恐的表情。

「喲,雪姬娜唷~ 」出現在面前的是頭髮儘管有一半束了起來但還是長到地上的金髮女孩。

神子馬上看向雪姬娜,「小娜,你認識的嗎? 」

「茵... 茵妮絲達副司令...... 」雪姬娜驚恐的倒退了一步。

然後在茵妮絲達的後面出現了一名被綁著的金捲髮女孩,「對不起娜娜醬,副司令要我把你的位置交出來... 」

「克莉絲塔!! 」雪姬娜瞪大了眼睛。

而茵妮絲達則先下手為強,「抱歉呢月詠小姐,我家的雪姬娜現在就把她帶回去。」她對背後的黑衣人比了個眼色,「Take her away. 」

「慢著... 」神子想要阻止黑衣人。

茵妮絲達只對她笑了一下,「月詠小姐,所有臥底在完成任務之後,有一個必須的承諾,就是不能接近身為普通人的朋友。」

「不會的...... 」神子驚恐的向後退,「所以,你們要把小娜帶走? 」

茵妮絲達露出其燦爛的笑容,「你果然是一名通情達理的人呢~ 」

眼睜睜的看著被人帶走的雪姬娜,神子不禁哭了起來。

---

「雪姬娜小姐安好,」電話裡傳來了討人厭的男聲。

雪姬娜一下子就認出對方的聲音,「接過電話第一把聽到的卻是你那討人厭的聲音,真可惜呢,萊登·修普西。」

「啊啦,怎麼這麼冷淡啊,雪姬娜小姐。 」他輕笑了一下,「要不來聽一下他的聲音? 」

雪姬娜皺著眉頭,「什... 」

「小娜?? 電話裡的是小娜對吧? 別上他的當!!! 」雪姬娜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凱文的聲音打斷了。

她瞪大眼睛,「凱文?! 萊登·修普西你這畜生到底想怎麼樣!! 」雪姬娜咬著牙,憎恨的吼道。

「沒什麼,」對方再度笑了一下。「聽說這就是你誓死要保護的人?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我的抓住了,你不是要保護他的嗎? 」

「你要是敢動他一條毛姑奶奶我就算拚上這條賤命也不會放過你... 」雪姬娜握緊拳頭,咬牙切齒的說。

萊登只是裝出害怕的樣子,「啊啦啊啦我怎麼夠你鬥呢? 相對地,把我的弟弟帶來作人質交換的條件怎麼樣? 不然我可不能保證他,凱文·葛可果的人生安全喔~ 」

「你這畜生...... 」雪姬娜生氣的大吼道。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