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設定 ↓

滑獄 沙流 (Feng Hua Salu),女,14歲。

遇到熟人很開朗,相反的遇到生人則會很內向,遇到討厭的人毫不留情的嗆人或無視,相反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例如雪姬娜和伊佐那社,很黏人,雖然外表年齡為14,但內心其實還是個小孩子,很天真,遇到很討厭的人會變成公主病、高傲,此時會以『本小姐』為自稱;據說是隱性腹黑、隱性天然呆。身高165,平胸,正確一點來說是只有一點點胸部,擁有燦金色的及臀長髮以及水藍色的眼眸,看起來是西方人,其實是個貨真價實的東方人。喜歡穿著白色的短袖上衣外頭穿著黑色的皮外套,身下穿著皮褲,但其實穿著很不固定。興趣是吃甜點和喝紅茶。武器藍白相間握把的武士刀,平時別在腰上,刀鞘也為藍白相間。能力為等級4的心理掌握 (Mental Out),通過控制腦電波支配他人的心理,可以同時對多人發動能力,但這需要極大量體力,但對可以屏蔽腦波攻擊者無效。曾是台灣武偵分局的成員,現在並不隸屬於任何國家的武偵,是一個無國界的國際武偵, 現於東京武偵高中附屬國中就讀,主修強襲科並次修超能力搜查研究科 (SSR),等級屬於A級武偵。跟同是國際武偵的雪姬娜是搭擋關係,也是好友的關係;在一次行動中認識了伊佐那社,對其抱有好感。

 

【第一章】

「吶... HOMRA,你知道嗎? 」

「HOMRA? 那個HOMRA? 」

「對啊... 那是什麼? 」

「聽說那是酒吧? 」

「咦我聽說那裡的老闆很帥... 」

「是嗎? 我聽說那裡的蛋糕很美味... 」

HOMRA,真的是酒吧,這麼簡單嗎?

---

「小雪雪你看一下這邊,」右邊傳來了多多良的聲音。

蘿莉,也就是雪姬娜應聲看過去。伏,已中。

「嗯!! 這樣就好,」多多良拿著一張照片,剛好是雪姬娜跟八田一起咬著叉子吃著蛋糕的樣子。

小雪看著多多良好一陣子,然後才反應過來。「啊..... 不要啦十束桑,丟了它啦...... 」她想從多多良手中搶回那張照片,可是因為身高問題..............。

這時傳來了一把低沉的男聲,「發生什麼事了...?? 」

「啊,King!! 」多多良笑著說。

看著小雪和多多良二人,「.....就說你不要再用身高欺負雪(Yuki)了。」尊說完便勾起了一抹笑容。

當一名白髮蘿莉從尊身後探出身子的時候,小雪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安娜,這個,給你的。」她遞上一個粉色的盒子。

被稱作安娜的蘿莉接過盒子,打開之後出現的是佈滿草莓醬的草莓起士蛋糕。

當然,看到滿滿紅色的安娜眼睛瞬地亮了起來,「謝謝,雪。」

「真好呢,安娜醬又有禮物... 」多多良羡慕的嘆道。

而當出雲見到盒子上的標誌的時候,幾乎是驚叫起來。「那標誌!!! 不就是第三學區的 Gâteau de Rêve嗎?! 」

Gâteau de Rêve,位於第三學區貴族區的高級西餅店,是很高名氣的西餅店,以其獨特的起士蛋糕聞名。

「你知道那間店嗎? 」小雪忍不住問道。

而出雲則激動起來,「當然知道啊!! 那間店的蛋糕雖然昂貴,可是很有名的!! 最可惜的是那所店在第三學區的貴族區,我們普通人不能進去.... 話說回來小雪你是怎麼進去的? 該不會是轉移...... 」

「草薙桑,請你不要隨便對我的能力作出無謂的評價。」小雪認真的更改出雲的話,然後不禁嘆起氣來。「別忘了我是在常盤台中學上學的... 能夠自由進出貴族區的當然也包括被稱為貴族學校的常盤台中學啊。」

「拜託了,就帶我—— 」

「不要。」出雲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冷淡的小雪打斷。「把屬於過激分子集團的核心成員帶到貴族區,你覺得學校會怎麼想我這名武偵? 」

出雲慘叫起來,「怎麼——!!!!! 」

「真可惜呢,出雲。」而尊則在旁輕笑道。

就在這個時候有名女孩走了進來...

「啊Air,」小雪見到對方便笑了起來。「你怎麼來了? 」

被叫做Air的女孩看一下四周,不禁露出了不耐煩的臉。「..........嘖。第八學區,有銀行被打劫。」

「要讓我去嗎.....?? 」先是呆了一下,然後小雪便認真的問道。

Air無奈的看著她,「難道要讓他們,去嗎? 」

「這個嘛.......... 」小雪看著BAR HOMRA裡的人,「..........還是我跟你去吧。」

「所以,今天會回來吃晚飯嗎? 」出雲突然問道。

小雪想了一下。「應該會的,草薙桑記得要做我的份啊。」說完之後她便拉起Air的手,消失在眾人面前。

---

「小娜你來了啊!!! 」一見到小雪,也就是小娜,沙流便跳了起來。

小娜看了她一眼,完全沒有接住正撲過來的沙流的打算。「犯人在哪? 人質呢? 」

「還在裡面,相信人質裡包括幾名5-7歲的小孩。」後方傳來了白井黑子的聲音。

小娜看著她,「計劃呢? 」

「沒有。」這一次的聲音是伏見猿比古。

而小娜則不停的四處張望,「初春呢? 」

「在那邊,」黑子指了一下那藍色的帳蓬。

「Air,你去初春那邊協助她,成功的話應該可以用你手上的資料庫核對罪犯的資料;沙流,你留在這邊把她們蒐集回來的情報告訴我們。」才剛說完小娜便向眾人遞上一個工作用的耳機。「伏見君丶黑子,你們跟我一起進去吧。」

小娜只是輕輕的拉起伏見的手,三人便已經轉移到銀行內部。

「Judgement什麼的Anti-skill什麼,還不也沒有來? 」其中一名犯人大笑著。「還說什麼學園都市是安全措施做得最好的城市。」

「No,你錯了。」小娜那冷淡的聲音劃破全場的肅靜,「我們早就已經來了,只是沒有進來而已。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丶夾著你的豬尾低著你的狗頭給我走出去自首;二丶在這讓我們把你打到半死再把你帶走。」

對方看了小娜一眼,「什麼嘛,還以為會是誰。小妹妹,這麼大的口氣,可別後悔啊! 」說完他便衝上前,伸出手來想要抓住她的肩。

「你說什麼? 」小娜輕輕的側了一下身子,避過他的手之後自己伸出手輕輕的抓住他的衣領,順勢讓他趴倒在地。「很抱歉呢,我沒聽清楚。」

罪犯中的一人,想必應該是老大,走了出來。「真沒想到一名這樣的小妹妹有那麼大的本事呢。」

「..........哼。」小娜冷哼道。

而對方則繼續說,「身後的是Judgement和Scepter 4的成員,看來你的來頭也不小? 」

「這跟你有關嗎? 」

聞言馬上笑了起來,「當然。要是被人找上來報仇,我也要知道我死在誰手。」

「你這話什麼意思,」小娜認真的冷道。

他直向著小娜衝去,「或許我會被指控謀殺也不定。」

「只能轉移到體內了嗎...... 」小娜輕輕的摸著大腿上的鋼針,但鋼針消失不久之後卻在犯人面前掉了一下。「.......怎麼?! 」

對方輕笑道,「看來所謂的Teleporter也不過如此呢。」他提起右腳,往小娜踼去。

「就這樣毫無防備的攻擊是怎—— 」小娜以雙手擋在臉前,誰知被踼中的卻是左邊胸骨。被踼中之後小娜嚓地彈了開來,猛力的踼擊讓她撞在銀行的櫃台上,隨之倒在地上。

伏見見狀便跑了過去,並把她輕輕的扶起來。「雪,你怎麼了。」

而黑子則擋在二人面前,「.......這下子麻煩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小娜勉強的支撐起身體。

罪犯只是勾起燦爛的笑容,「真是狼狽呢,Teleporter小姐。我想,應該也斷了4-5條肋骨吧? 」

「這個並不是什麼巧合吧,」 小娜瞪著眼前的罪犯,然後伸手示意黑子丶伏見二人退下。

他再度笑了起來,「看來你的腦袋還算不錯呢,Teleporter小姐。」

「還是如此的討厭,」她苦笑起來。

對方再度露出極其討厭的笑容,「看你的樣子好像知道什麼了呢。」

「YES,你的能力應該是光感折射,吧? 」小娜站了起來,手伸到背後並輕微的揪起自己的迷你裙,把手放在槍把上。「改變面前光分子的折射,讓對方看到以為看到的事物。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的Teleport才會失準,對吧? 」

「啊? 真聰明呢,小姑娘。」說完他便再度衝向小娜,「那這一次你有什麼對策? 」

小娜對於這一次的攻擊毫不在意,她只是閉上雙眼並站著不動。

當罪犯快要打到小娜的時候,她輕輕的側過身,雙手從大腿抽出手槍並迅速按下板扣。

當她再度張開雙眼的時候,見到的,只有兩邊肩膊都中了槍並倒在地上的犯人。

「對於那種會影響我的座標的能力者,我選擇的對策跟黑子不同。」這時小娜把槍放回槍匣並蹲了下來,狠狠的抓起犯人的頭髮。「過去黑子曾經對上過像像你這樣的能力者,同是Teleporter的她選擇用窗戶上的玻璃切斷大樓的主力柱,讓一整個大樓壓下來。放心,比起這個我更喜歡另一個做法:就是利用我的聽覺聽出對方的實際座標,然後再開槍將其擊倒。」

「你到底,是什麼人...... 」犯人因中槍帶來的疼痛而說話也變得慢了。

小娜看著他,露出可愛的笑容。「我呢...... 你只要記住國際武偵的公主,就可以了。」

「國際... 武偵...?!」聞言他馬上瞪大眼睛。

這時黑子走了過來,「讓我把他交給Anti-skill吧。」說完二人便消失了。

「辛苦你了...... 」小聲的說了一句之後,小娜便倒下了。

理所當然的是伏見瞬地把她接住,「喂,雪!! 雪,醒一醒啊!! 雪!!! 」才剛接住小娜,伏見便能夠發現她的不妥。

這一次的小娜,完成任務之後並不是睡著了,而是真的昏了過去。

---

「這一次的事件讓雪姬娜斷了5條肋骨,無論如何都請你們讓她不要亂動。以學園都市的科技我有信心讓她在3天內復原。」說完之後醫生便離開了。

「小娜...... 」黑子坐在小娜的床邊,「你覺得怎麼了? 快點醒過來吧... 」

「嘖,這下子要寫給室長的報告又長了...... 」伏見看著小娜的病歷表,不禁咋舌道。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是在BAR HOMRA休養...?? 」這一次是美琴的聲音。

這時有人開門走了進來,「小雪雪是我們的成員,我不放心把她放在醫院啦。」

「再說,在她自己的房間,我們也比較容易照顧她。」然後連出雲也走了進來。

3分鐘內,雪姬娜在BAR HOMRA的房間已經站滿了人,包括黑子丶美琴丶伏見丶多多良丶出雲丶鐮本丶八田,當然不少得的就是尊和安娜。

「那傢伙,竟然把我們HOMRA的同伴傷成這個樣子...... 不可原諒,」八田緊握著拳頭,眼裡幾乎冒火。

而伏見則不禁露出病態笑容。「我說你呢,MI→SA↗KI↗↘♥,怎麼我受傷了你都不用生氣? 」

「那個呢,猴子。你跟公主大人不同吧? 至少她不是叛徒好嗎? 」八田只是冷瞪向正在發病的病嬌伏見。

多多良不禁笑了起來,「在猴子面前還是這樣呢! 」

「什麼? 」伏見不解的看向多多良。

而多多良則露出微笑,「平時的八田醬是叫她小雪的,怎會叫她公主大人這樣生疏。」

「啊? 所以說MI→SA↗KI↗↘♥你害羞了嗎? 」伏見聞言再度病發。

「誰... 誰知道啊!!! 」八田大吼一聲之後便離開了。

這時尊的聲音劃破吵鬧的房間,「是誰幹的? 」

 

後記 ↓

啊啊這一次的第一章拖了有點久呢抱歉ww

沒辦法啦畢竟靈感君一直都不來.

然後就是加上這陣子病倒住院了所以都沒啥精神寫.......

今天只是碰巧有精神而已啦.

話說回來MI→SA↗KI↗↘♥那兒妾身一邊打一邊忍笑xd (被秒殺)

然後還有正在發病的病嬌伏見xd 真的笑的肚子痛xd (再度被秒殺)

所以呢. 這一章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