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設定 ↓

阿波羅阿加那貝來亞(アポロンアガナベレア Apollo·Agana·Belea,希臘原名為ΑπορωνΑγαναΒελεα)。

生日是8月1日,獅子座。 為人樂觀開朗,對人類也十分友好,不過卻帶點天然呆。個性很有紳士風度,而且廣受男女歡迎,是學校的氣氛製造者。成績優秀,雖然看似外表英俊的完美超人,但甜美的樣子只是包裝出來。而且,偶爾也會犯錯,並非別人想像中十分完美的神。常常把同樣的事情說兩次,也會用不同的暱稱稱呼別人。興趣是音樂,喜歡的食物是香橙,討厭的食物是牛油果。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神。有着金色短髮以及碧綠色的瞳孔。守護石是橄欖石,封鎖其神力的首飾是「鑲嵌了橄欖石的戒指」。所屬學會是學生會,由秋推薦成為學生會會長。被托特稱為白痴(アホ Aho),被洛基稱為白痴羅(アホロン Ahoron)。

 

【第三章】

下課的鐘聲已經響起來了,可是眾神們卻還沒有離開教室。

黑板上畫有正在進行不同活動的梅麗莎,包括種花丶看書丶打球,等等的。

「大致以上,就是主要的社團活動的說。」秋拿著粉筆,指著黑板上各個梅麗莎說道。

阿波羅看著秋,並問道。「也就是說,人類是通過社團活動與各種人交流,增進感情對吧? 」

「是的,為了更了解人類,社團活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結衣答道。

「不愧是妖精小姐~ 」阿波羅看向結衣並燦笑道,「我作為學生會會長也會協助你的。」

「謝謝你,」結衣對阿波羅微笑道。

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的秋,心裡的不爽再次湧出。

「所以說,我討厭別人不把我放在眼內,」秋低下頭小聲的吼道。

巴德爾似乎感覺到什麼的看向秋,看到她這樣的表情,馬上就想起了入學式時的事。

「各位有什麼想嘗試的社團活動嗎? 」結衣卻沒發現這一切,笑著問道。

「我對網球部很有興趣,特別是其中的軟式網球呢。」巴德爾溫柔的說道。

阿波羅聞言說道,「我也想嘗試網球部呢。」

「那樣的話就跟巴德爾一起..... 」結衣說道。

但阿波羅卻搖著頭,「不,我想打硬式網球喔。」

「這個....... 很執著呢,」結衣無奈的說道。

「軟式聽起來很美呢,有種溫柔的感覺,而且基本為兩人一組這點也很棒。」巴德爾愈說就愈沉入自己那閃亮閃亮的FF當中,「互相扶持,這才是青春~!! 」

「.......。」秋無言的看著正在FF中的巴德爾。

「我也要青春呢~!!! 」阿波羅跟著興奮起來。「不會輸給巴爾巴爾喔~ 互相切磋琢磨吧!! 」

(小編表示: 你們這麼喜歡FF小心終有一日躺著也中槍啊- -)

「一起幹不就好了嗎...... 」秋無奈的嘆氣道。

「狄爾尼索斯呢? 」結衣問道。

狄爾尼索斯似乎完全沒有考慮過似的。「也是呢,園藝部聽起來好像不錯呢~ 」

「洛基呢? 」秋問道。

「我~? 」洛基側過身來,露出了壞壞的笑容。「回家部~ 」

結衣無奈的說道,「回家部不是社團活...... 」

「那我也加入這個社團吧,」托爾打斷結衣的話並說道。

「怎麼這樣...... 」秋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結衣看著這表情的秋,心裡有點疼了起來。「秋呢? 果然,音樂部? 」

「嗯,因為喜歡。」秋答道,並露出微笑。

阿波羅不解的問道,「音樂部? 」

「秋,一直都很喜歡音樂。」結衣看向阿波羅並答道,「應該說是,很有音樂的才能吧? 」

「才能? 」阿波羅問道。

「嗯,」結衣點頭道。「只要是西方的古典樂器,你說得出來的她幾乎都會。就算不會,摸索一下就能熟練的彈了起來。這孩子,擅長的是鋼琴和小提琴喔。」

眾人聞言,感到無比的驚訝。

阿波羅臉紅著說,「很厲害喔,小秋!! 」

(小編表示: 阿波羅大大你又沉醉在自己的青春FF當中嗎- -? )

「沒有這回事,只是一些雜學而已。」秋臉紅著否認道。

阿波羅的臉卻依舊閃亮閃亮的,「可是還是很厲害呢!! 」

「呃...........。」秋似乎被這樣的阿波羅嚇倒了,不禁向後退了幾步。

秋看了一下獨個兒坐在窗邊的哈迪斯。「哈迪斯有什麼感興趣的社團活動嗎? 」

「我感興趣的,是天文部。」哈迪斯看向秋,慢慢的說道。

「天文部~ 很不錯呢,」秋對於哈迪斯的興趣似乎也很感興趣。「那麼,哈迪斯就是天文...... 」

可是秋的話還沒說完,便被哈迪斯打斷了。「不,我不會參加社團活動。」

「呃? 」秋不解的看著哈迪斯。

但哈迪斯卻陰沉的答道。「只是因為你問我有什麼感興趣的社團活動,我才回答天文部。」

「怎麼...... 」秋似乎略感一點失望。

哈迪斯站了起來,「我並不打算參加人多的活動。如果說社團活動就是這樣的話,我就不參加了。」說完他便轉身離開。

秋看著哈迪斯離開的背影,似乎有點擔心。

然後,場景一下子就轉到去圖書館了~ 的說~

「你說有人不配合社團活動? 」托特問道。

「與其說是不配合,哈迪斯好像是討厭與人接觸。」秋問道。

正在看書的托特有點像是明知故問的問道,「那你想讓我怎麼做? 」

「我去拜託他也沒用,托特能不能也跟他說...... 」秋的話剛說到一半——

托特已經把秋死死的按在書架上。「為了這麼無聊的事,你就想請出我嗎? 還有,我不是說過只能叫我托特大人嗎? 」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已,」秋答道。然後她無奈的問道,「再說,我為什麼一定要叫你托特大人? 」

托特聞言皺了一下眉,然後他把臉湊近秋。「思考這種事,不就是你的職責嗎? 」

「........。」秋無言以對。

回到宿舍的秋,攤倒在沙發上。

「就算他讓我去想...... 」秋自言自語道。「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理解人類呢? 這樣下去就沒法畢業了...... 」

梅麗莎就在這時跳了過去,「別這麼苦著臉啦。哈迪斯他沒有惡意的啦~ 」

「這個我知道啦..... 」秋失落的答道。

「再著急也沒用的,」梅麗莎跌坐在桌子上。然後他揮著手說。「你就耐心等待吧,耐心的~ 耐心的~ 」

「不,我還是不想這樣下去。」秋突然站了起來。

她走進房間,脫下了黑色的蘿莉服,換上了一身粉紫色的蘿莉服。

這一件粉紫色的蘿莉服,無論是胸前的絲帶還是裙擺上的蝴蝶結和背後從脖子上直垂至裙擺的緞帶,都是粉紫色。裙子長至秋的膝蓋附近配上白色的長襪和粉紫色的皮鞋,袖子長至秋的手腕位置。

把衣服換了之後,秋便跑了起來。

「啊啊管薙!! 」梅麗莎叫道,可是卻阻止不了她。

剛好結衣回來了,「秋要去哪兒? 」

「我也不知道啦,」梅麗莎答道。

當秋跑到大堂的時候,終於絆倒了。

「啊—— 」秋趴倒在地上。

她坐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然後她不禁抬起頭,望著那只盛有很少液體的容器。

「耐心等待...... 」秋想起了梅麗莎的話,「.......時間會流走的。」

當她走到學院的閘門前,她終於找到了——正坐在白色長石椅上,看著天空的哈迪斯。

「啊,哈迪斯!! 」秋叫道,並走了過去。

哈迪斯聞聲看過去,神情顯得有點驚訝。

「你在做什麼? 」秋問道。

哈迪斯再次看向天空,「我正在看星星。」

「星星? 」秋聞言,抬頭看向天空。「難道說,是那個金星? 」

「那是叫宵之明星,」哈迪斯答道。

秋歪著頭,「宵之明星? 」

「就是指日落時看到的金星,」哈迪斯答道。「所以你沒有說錯,這的確是金星的身影。」

說完哈迪斯便站了起來,拿著身旁的箱子走向閘門。

「啊..... 你要去哪裡? 」秋問道。

「天體觀測,」哈迪斯邊走遠邊答道。

秋抓住裙子,跟了上去。「我也要去~ 」

「你別跟來,」哈迪斯低聲說道。「......不會有好事的。」

「不,這是我推薦的活動。」秋正色的說道,並繼續跟在哈迪斯的身後。

哈迪斯停下了腳步。突然轉過頭來,嚴蕭的盯著秋的雙眼。「......你會變得不幸的。」

被哈迪斯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倒的秋,倒抽一口氣的停下了腳步。

正當哈迪斯打算轉過身繼續走的時候,秋滿臉笑容的走了上來,令哈迪斯完全的呆住了。

「就算有什麼危險,也有哈迪斯在,不是嗎? 」秋看著哈迪斯,露出燦爛的笑容。

哈迪斯看著如此天真爛漫的笑容,不禁心疼起來。「.......正因為有我在你才會遇上危險。」

「呃? 」秋不是聽不到那句話,只是不懂得哈迪斯這麼說的原因。

野外,紫色的星空下。

「啊~ 好漂亮,」不停張望著星空的秋笑道。「好多星星啊~ 」

站在亭子旁的哈迪斯蹲了下來,翻找著箱子內的東西。

「那是? 」秋歪著頭問道。

哈迪斯答道,「望遠鏡。」

「那,讓我來幫你吧? 」秋向哈迪斯伸出手。

就在這時,一滴雨水滴在秋的手上。

「呃? 」秋抬起頭來,並感到訝異。「怎麼..... 明明天氣還很好的。」

一大堆的烏雲,已經在二人沒有察覺到的時候,聚集了起來。

「果然呢,回去了。」哈迪斯把箱子重新合上,並轉身離開。

秋卻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難道說是宙斯在阻礙我們? 」

(小編表示: 孩子你這麼說就好像是宙斯不讓你們談戀愛似的xd )

「不,原因是我。」哈迪斯閉上眼睛,低聲的答道。

話才剛下,原本還很小的雨,已經變成了傾盆大雨,並無情的打在二人身上。

「我,會招來厄運。」哈迪斯說道。

「怎麼會呢? 」可是秋卻依舊不相信哈迪斯的話,「只是下了場雨不用這麼大驚小怪的。」

「我先回去了,」哈迪斯說完便走了。「你就在這裡避雨,然後再慢慢回來。」

「哈迪斯? 」秋不安的叫道。

哈迪斯轉過頭來。「別跟過來,就留在那裡。」

「但是...... 啊—— 」秋的話還沒說完,便有一陣強風從正面吹了過來,使她不禁低下頭以手臂擋著那道強風。

可是,當強風停了下來,秋的手放了下來之後,卻已經沒有了哈迪斯的身影。

「不要...... 」秋慌張的走了起來,腳步也愈來愈快。「......不要留下我一人。」

秋沿著剛剛走過的路,一直跑著,並渴望著能找到哈迪斯的身影。

她很害怕孤獨,很害怕,只身一人。

秋一直跑著,任由雨水,把頭髮丶衣服丶和自己都弄濕;任由泥土,把皮鞋丶白襪丶和裙擺都弄髒。

終於,她跌倒了。

所幸的是,腳下的泥土都被雨水弄得非常濕軟,沒有受傷。

只是,由於跌倒的關係,衣服都沾滿了泥巴。

秋沒有理會裙子上的骯髒,她站了起來,並不管一切的再次跑了起來。

「哈迪斯? 」秋一邊跑著一邊叫道。「哈迪斯? 你在哪裡? 」

由於下著大雨的關係,秋腳旁的河像是氾濫似的,水流急得不可理喻。

秋停了下來,不停的喘著氣,拉著裙子的她卻再次跑了起來。

可是,當她再次跑起來的時候,剛踏出的那一步,卻踩在鬆軟的泥土上——

「啊.....!! 」才剛驚恐的叫出聲,秋已經掉進河裡。

隨著河水的衝擊,無力的秋被沖向了遠方。就這樣,虛弱的秋被河水捲至河裡。

河水無情的打在秋的身上,讓她無法動彈。可是亦因如此,身上的泥巴都被河水沖走得一乾二淨。

「好辛苦...... 呼吸...... 不了........ 」秋一邊在心裡想著,一邊沉了下去。「不好...... 意識.............. 」

秋絕望的向上伸出了手,隨後便失去了意識,昏了過去。

就在這時,一只溫暖的大手從後抓住了秋那無助地求救著的手,並一把把秋從水底拉了上來。

哈迪斯從後抱著秋,把她帶上水面,並抱著她跑上了岸。

「喂,喂!! 」坐在樹下的哈迪斯,緊張的看著自己懷裡的秋。「振作一點啊,草薙!! 」

哈迪斯用力的按壓著秋的胸口,可是秋卻完全沒有要醒來的意思。

(小編表示: 明明就是沒有要活過來的意思xd (去死))

眼見懷裡的秋完全沒有醒過來的徵兆,哈迪斯把她橫抱起來,並快速的跑回了學院。

學院裡,醫療室中。

「嗯....... 」躺在床上的秋終於醒了過來。她摸了摸臉上的東西,並想把它抓了下來。

「不行,戴著它。」哈迪斯抓住秋的手,並強勢的說道。「你才剛剛缺氧至休克,不能把這氧氣罩拿掉。」

「哈迪斯....... 咳咳,」秋說著哈迪斯的名字並想坐起來,卻因為喉嚨的不適而咳了起來。

哈迪斯把秋按回床上,並為她蓋上被子。「......你需要休息。」

「為什麼...... 」秋輕聲的問道。

「這才是我要問的,」哈迪斯皺起眉來。「我應該和你說過不要走開的,為什麼不聽我的話? 」

「但是...... 」秋露出一副快哭的表情,「哈迪斯突然間不見了,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

「就是因為你接近了我才會遇上事故的,」哈迪斯認真的說道。「不要特地投身於不幸之中! 」

「不要這麼說,這只是個偶然...... 」秋反駁道。

可是她的話還沒說完,便被哈迪斯打斷了。

「不要小看不幸!! 」哈迪斯大叫道。

秋被哈迪斯突然的話語嚇呆了。

「聽好了,」哈迪斯心疼的看著秋。「今後,不要再接近我了。」

哈迪斯才剛站起來轉身想要離開,醫療室的門就被撞開了。

說是被撞開,不如說是被踢開。

洛基喘著氣跑了進來,身後跟著同樣緊張的結衣。

看著直衝進來的二人,秋勉強著坐了起來。

「小貓咪?! 」洛基緊張的跑到床邊,並摸著秋的頭。「聽說你掉到河裡了,沒事吧? 」

「嗯,沒事了。」秋把氧氣罩拿了下來,並微笑著點頭道。

可是洛基依然一臉緊張的問道,「你不是不會游泳嗎? 怎麼可能沒事?! 」

「哈迪斯把我救了回來,所以我真的沒事。」秋看著這樣的洛基,不禁笑了起來。

「啊,哈迪斯,謝...... 」結衣四處張望著,「哈迪斯人呢?? 」

「他剛剛還在的啊...... 」結衣懷裡的梅麗莎說道。

秋聞言,不禁低下了頭。

梅麗莎見狀跑了過去,並坐在秋的枕邊。

「嗯...... 真是場災難呢,管薙~ 」梅麗莎想不到能說什麼安慰的話,所以隨便說了一些話。

但秋一直低著頭,無聲的流下了兩行眼淚。

「別這麼沮喪啦,也不光淨是壞事嘛~ 」梅麗莎馬上說道,並輕輕的拍了拍秋的手。

可是秋現時的腦裡,只想著一個情景。

就是剛剛哈迪斯說的那句,「不要特地投身於不幸之中! 」

翌日。

狄爾尼索斯正哼著歌,為自己種的葡萄澆水。

「來,茁壯成長吧~ 」他微笑道。

網球場內。

「巴德爾大人!! 」

「請手把手地教我吧!! 」

「不可以搶先啊!! 」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啊!! 」

其它學生們站在旁邊大叫道。

「好了好了,」被眾人圍著的巴德爾微笑著舉起手。「不可以吵架喔,大家要和睦相處呢~ 」

另一邊廂。

阿波羅拿著球拍,活力四射的打著球。

可是,卻只有他一人——

「為什麼沒有人入部呢? 」阿波羅失落的問道。「沒有人加入呢? 」

站在旁的月人說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格差社會嗎? 」

「真不愧是哥哥!! 」尊站在旁邊笑道,「還知道這麼難的詞彙呢!! 」

「啊對了,你們兩個!! 」阿波羅笑道,「要加入硬式網球部嗎? 大家一起來歌頌青春吧!! 青春~ 一定很好玩喔!! 」

二人完全沒有理會阿波羅,直接離開。
「啊呢.....? 」阿波羅看著離開了的二人,無奈的問道。

看著正在跑步的田徑部部,洛基不由得摸著自己的項鍊並問道。「所謂的歸宅部呢~ 晨練,要做什麼? 」

「不知道,」托爾答道。

哈迪斯就坐在沒有人的階梯上,看著空中雲層的變化。

「貴安,哈迪斯。」身穿純白色蘿莉服的秋,站在哈迪斯身旁,微笑道。

這一次的蘿莉服,是全身皆為純白色的連身裙子。裙子長至秋的小腿中間附近的位置,裙擺縫有黑色的蕾絲,腰間繫有一條黑色的緞帶,緞帶在秋的背後綁成蝴蝶結,蝴蝶結的根長至裙擺。蘿莉服的領口是露出鎖骨的方型領,領口縫有黑色的蕾絲,袖子是公主裙款式的短袖,領口亦縫有黑色的蕾絲。秋的脖子上以黑色的絲帶綁著蝴蝶結,手上亦戴著白色的短手套,套口也縫有黑色的蕾絲。

「今天也要去天體觀測嗎? 」秋問道。

哈迪斯冷淡的說道,「我應該說過不要再接近我的。」

「我可以跟你去嗎? 」秋無視了哈迪斯的話,並追問道。

哈迪斯冷笑道,「不幸又會再襲擊你的喔。」

「那只是因為我不小心而已,」秋答道。

「會陷入更深的不幸中喔,」哈迪斯冷道。「不想讓自己受傷的話,就趕緊離開。」

即使哈迪斯這麼說,秋卻完全不為所動。

「怎麼了,沒聽見我的話嗎? 」哈迪斯抬起頭看著秋。

秋以手遮著頭上的陽光,「可是我還想要去。」

「你的腦袋不太正常,竟然自願投身於不幸之中,你是怎麼想的? 」哈迪斯無奈的問道。

「我可是一向都很喜歡星星的喔!! 」秋嘟著咀看向哈迪斯,然後她坐在哈迪斯的身旁。「只是,比起一個人看,把那份感動與他人分享,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哈迪斯看著天空,然後低聲道。「隨便你吧。」

「哈迪斯,真的很好人呢~ 」秋站了起來,並燦爛的笑道。

突然,一顆球飛了過來,打在了秋的頭上。

「好痛——!! 」秋不禁叫了起來。

「對不起,秋!! 」巴德爾從遠處走了過去。

巴德爾拉起秋的手,並以另一隻手摸著剛被打到的秋的頭。「一定是球也被你的魅力所吸引呢,很痛吧? 沒事吧? 我擔心得心都快碎了...... 」

「我的話沒事,」秋無奈的答道。然後她用力的把手抽了回來,同時把頭上的巴德爾的手打掉。「我,並不是姐姐。」

「呃.....? 」巴德爾不解的問道。

秋沒有理會他,反而看向了哈迪斯。「那麼哈迪斯,待會兒在部室裡集合可以嗎? 」

「隨便你吧,」哈迪斯依舊冷冷的答道。

「好的~ 」秋再次露出微笑。

就在秋微笑的瞬間,再有一顆球打在了秋的頭上。

「好痛..........。」這下子,秋的雙眼終於忍不住湧出了淚水來。

「啊啊...... 沒事吧小秋? 」阿波羅從另一方跑了過來。

阿波羅跑到秋的面前,用力的抓住她的肩。「真的很對不起!! 你可以反過來打我一球,打我一球!! 」他舉起手中的球拍。

「不...... 不用了,」秋無奈的答道。然後她看向哈迪斯,「那麼哈迪斯,放學之後....... 」

就在這時,水無情的淋在了秋的身上。

「抱歉~ 你身上沒濕吧? 」狄爾尼索斯跑了過來。

「濕了喔!! 小秋渾身都濕透了啊狄狄!! 」阿波羅大叫道。

巴德爾問道,「沒事吧? 」

「沒事吧,小秋? 」阿波羅問道。

哈迪斯看著這情況,不禁皺起眉來。

「啊....... 」秋似乎想起什麼似的,雙手抱著胸背對著眾人。

阿波羅見狀走了上前,「怎麼了,小秋? 」

「不要過來!! 」秋大叫道。「雖然沒什麼可看,但還是不要過來!! 」

阿波羅追問道,「到底怎麼了?? 」

「衣服...... 都透了........ 」秋小聲的說道。

阿波羅等人這才察覺到,並一同轉過臉。「啊啊,抱歉呢,小秋。」

回到宿舍之後——

「啊啊,秋你怎麼了?! 」結衣看著全身濕透了的秋,緊張的問道。

她拿出了毛巾,為秋抹著頭髮。

「姐姐,你還有制服嗎? 」秋問道。

結衣聞言便走到衣櫃前,「有喔! 來,這給你。」

「謝謝..... 」秋輕聲的說著,並把身上的蘿莉服脫了下來。

換過衣服,頭髮也弄乾了,秋便跟結衣一起上學去。

「這真的不是偶然,而是哈迪斯所說的不幸嗎......? 」秋自言自語道。

結衣不解的問道,「你指什麼? 」

途中,她們看到了前面的二人,結衣便拉著秋追了上去。

「洛基,托爾。」結衣笑道,「你們現在上學嗎? 」

「歸家部的晨練~ 可是這樣,也不過是散步嘛~? 」洛基說道。

托爾答道,「是你先開始的吧? 」

「是這樣沒錯啦~ 」洛基笑著說。

當洛基看向後方的時候,看到了穿著制服的秋,卻這已經足以讓他呆住了。

「為什麼秋你會穿著制服? 」托爾問道。

洛基好奇的打量著秋。「難道說,是因為昨天的事腦子進水了? 」

「不,不是這樣的..... 」秋低下頭說道。

洛基看著秋一身的制服,但一點程度的違和感也沒有。

制服雖然已經是白色,可是秋的皮膚也不相上下。在陽光的照射之下,大腿光滑的白色肌膚,就有如反光般美麗。平常有時候會露出來的小腿,卻被白色的長襪遮住了,並配上了白色的短靴。相反,平當絕對會遮起來的大腿,這一次卻被制服的迷你裙露了出來。

「那個...... 洛基? 」秋臉紅著看著洛基,難為情的以手遮掩著自己的大腿。

洛基這才發覺自己一直在盯著秋的腿在看。「抱歉抱歉,我還沒看過小貓咪穿迷你裙嘛~ 」

「我等你好久了喔~ 」狄爾尼索斯的聲音從前方傳了過來。

四人應聲看了過去。

「你換制服了啊,小秋。」阿波羅笑道。

狄爾尼索斯說道,「我想為剛才的事道歉。」

「不,沒關係的。」秋答道,「不是狄爾尼索斯的錯啦。這,是我的錯.......。」

聞言,阿波羅和狄爾尼索斯都露出了瞪目結舌的表情。

阿波羅和狄爾尼索斯帶著秋到旁邊的石椅,並讓她坐了下來。

「啊,原來是這樣呢~ 」聽完秋的解釋之後,狄爾尼索斯不禁嘆道。

「是的,」秋答道。「好像是哈迪斯所說的,不幸,呢。」

阿波羅說道,「確實,哈迪斯叔叔是冥府之王呢。」

「冥府? 」秋問道。「地下的那個冥府嗎? 」

嗯,死者之國喔。」阿波羅答道。

秋雖然以前已經知道了,可在聽到阿波羅所說的之後,還是倒抽了一口氣。

「因為哈迪斯統治著死者之國,所以會遭受各種各樣的災難呢。」狄爾尼索斯附和道。

「怎麼...... 」秋不安的說道。

阿波羅一臉失落的樣子,「要是能為他做點什麼就好了。」

「這是命運,也沒辦法呢。」狄爾尼索斯答道。

「至少,不要光是不幸...... 」秋低聲的說道,「......能有些幸福的事就好了。」

「有喔~ 」阿波羅笑道。

秋聞言馬上站了起來,「有嗎? 」

「哈迪斯叔叔呢,有一樣很喜歡的東西喔~ 」阿波羅笑著答道。

秋緊張的問道,「那是什麼? 」

「其實呢..... 」阿波羅湊近秋。

「他很喜歡呢...... 」狄爾尼索斯也跟著湊了過去。

「大福!! 」「草莓!! 」二人同時叫道。

「呃?! 」秋被二人完全地混淆了。

阿波羅站了起來,「不對喔,狄狄。哈迪斯叔叔喜歡的,是大福喔!! 」

「不可能的,他喜歡的是草莓喔!! 」狄爾尼索斯反駁道。

「大福和,草莓......?? 」秋想像了一下雙手拿著大福和草莓,全身上下散發著黑氣的哈迪斯,她不由得冒起汗來。

「他好像是想隱瞞的,不過我經常看到他在小賣部買的。」阿波羅笑道。

狄爾尼索斯附和道。「食堂裡的飯菜要是有草莓的話,他都會留到最後才吃的。」

放學後。

剛走進天文部部室的哈迪斯,看著桌子上擺放著的東西,顯得非常驚訝。

「這..... 這是,大福.......。」哈迪斯小聲的說道。

換回了早上的蘿莉服的秋從旁邊端著茶走過來,「這是慰勞品喔。」

「你說是...... 慰勞品?! 」哈迪斯依然保持著驚訝的狀態。

「是的~ 」秋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哈迪斯的眼神,一下子變得非常犀利,他狠狠的瞪著秋,把秋嚇得倒退了一步。

「你,想用這種東西來收買我? 」哈迪斯依舊瞪著秋,並低聲的問道。

「收買?! 我沒有這麼想..... 」秋看著哈迪斯,被嚇得連眼淚也流了出來。「........這個只是給你的慰勞品。」

哈迪斯繼續瞪著秋好一會兒,然後他別過臉。「哼,既然你這麼說的話我就相信你吧。難得你送了過來,我就心懷感激的享用了。」

秋聞言,以袖子抹去臉上的淚水,然後露出天真的笑容。「我現在就來倒茶吧~ 」

哈迪斯坐了下來,而秋則坐在哈迪斯的旁邊。

「寫作大大的福氣的大福,這個離我十分遙遠的名字,知道它的存在之時的感動簡直難以言表。」打量著手裡的大福的哈迪斯,滿臉微笑的說道。

秋倒茶之後,看了哈迪斯一下,並笑了起來。「你果然很喜歡呢~ 」

「啊...... 嗯—— 」哈迪斯看著手裡的大福,露出極度驚訝的表情。「大福裡...... 竟然有草莓!!! 這是什麼?! 」

「這是草莓大福喔,」秋答道。

哈迪斯仍然感到驚訝,「你說草莓大福?! 這種東西存在的嗎?!! 」

(小編表示: 不就放在你的眼前了嗎- -)

「是的,」秋微笑著答道。「我聽說你亦很喜歡草莓,所以就試著做了。」

哈迪斯拿起了一個草莓大福,臉紅著看著它。「我喜歡的大福,和我喜歡的草莓,多麼豪華的好運。如此幸福的我,能夠被原諒嗎? 」

說到這,哈迪斯才想起了秋還在旁邊看著自己。

於是他臉紅著看向秋,「難得你如此好意,我就享用了。」

「嗯~ 請,」秋笑著把茶杯推向哈迪斯。

「我開動了。」哈迪斯微笑著,咬了一口草莓大福。

才剛咬了一口,他便露出了非常滿足的幸福表情。

他們一邊聊著,哈迪斯就一邊吃著那些大福。

吃著一個,吃著又是另一個,可是他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啊...... 」秋看著哈迪斯的咀,伸手把他咀邊的碎屑拿了下來,並放到咀裡吃掉。「沾到臉上了喔~ 」

「抱...... 抱歉,」哈迪斯臉紅著看向秋。

「不會。」秋露出開心的笑容,「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呢~ 」

「啊,」哈迪斯滿足的答道。「不止是大福,當然了。」

*註: 日語中糯米「もち」和當然「もちろん」的前半同音

(小編表示: 哈叔冷笑話出現了xd)

「呃?! 」秋不解的歪著頭。

「剛剛的是,用糯米做的大福和當然的前半部分分疊了一下。」哈迪斯解釋道。

秋看著哈迪斯,露出了微笑。「這真是個好主意呢~ 」

*註: 好主意「めいあん」和餡「あん」的後半同音

「哼,」哈迪斯冷笑著。他看向了秋,「你真能言善變呢。」

「不過太好了,不是只有不幸呢~ 」秋笑道。

哈迪斯不解的看向秋,「嗯? 」

「因為,哈迪斯在吃大福的時候,看起來可是很幸福的喔! 」秋答道。

哈迪斯低下了頭,「......是嗎? 」

「我有東西想給你看。」說完他便站了起來,除下了領帶,並解開著襯衣的扣子。

「什...... 你想做什麼? 」秋害羞的低下頭。

哈迪斯把襯衣扯開,露出了青白色的胸膛。「看著我。」

(小編表示: 哈迪斯跟阿波羅這對叔侄都是露體狅嗎xd )

秋慢慢的看向哈迪斯,並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這是? 」

「怨念,」哈迪斯答道。

但秋卻不是很明白,「怨念? 」

「來自墜入冥府的死者的呢,」哈迪斯解釋道。「統治著冥府的我,被許多對自己的死感到不甘的死者怨恨著,這愈積愈深,形成了強大的詛咒,刻在了我的身上。我的霉運,不僅會使自己不幸,還會令周圍的人變得不幸。」

哈迪斯看了秋最後一眼,拿起了領帶便轉身離開。「不要再接近我了,接近我之後就不會得到幸福了。」

「啊—— 嗯,」把大福丟到空中再用口接住的梅麗莎,盡情的吃了起來。「所以,還是會得到不幸的結果嗎? 」

秋趴在桌子上,看著梅麗莎。

把大福吞了下去之後,梅麗莎繼續說道。「就算是壞話也聽我說一句吧,管薙。就像哈迪斯所說的那樣,不要再和他扯上關係了。」

「呃? 」秋聞言,馬上坐了起來。

「感受了幸福之後,不幸就會使人更加難受。」梅麗莎一邊說著,一邊選著要吃哪個大福。「和他關係愈深就會愈加不幸,就算是為了那傢伙,也不要再接近他了。」

語畢,梅麗莎便同時把大福和草莓大福丟到空中。當兩者掉進梅麗莎的口中時,卻同時卡在他的喉嚨裡。

「就算你這麼說...... 」秋再次趴在桌子上。

她卻想起了和哈迪斯相遇的場面,和之後所經歷過的情景。

秋的腦中只有哈迪斯的那一句話——「我的霉運,不僅會使自己不幸,還會令周圍的人變得不幸。」

「哈迪斯是為了不傷害別人,才想要一個人懷抱著不幸生活下去。他讓我不要再靠近他,不是在拒絕我,反而是在保護我。」秋不禁心想著,心裡卻愈想愈疼。「哈迪斯疏遠別人,是因為他希望那個人能得到幸福。」

想到這裡,秋走出了房間。

「喂喂管薙?! 」梅麗莎大叫道。

在草坪上走著的秋,眼看著正在西下的太陽。「......時間,不夠。」

秋拉著裙子,向著學院的閘門跑了起來。即使跌倒了,她也再次爬了起來。終於,她見到了——坐在長石椅上的哈迪斯。

「天體觀測...... 我也可以去嗎? 」秋走了過去,並輕聲問道。

哈迪斯無奈的笑了一下。「我不是叫你...... 咦? 」

才剛轉過頭看向秋,哈迪斯便呆住了,因為秋的身後還跟著阿波羅丶月人丶巴德爾丶和狄爾尼索斯。

「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吧,哈迪斯叔叔~ 」阿波羅笑道。

狄爾尼索斯附和著,「就算你說不行我們也會跟去呢~ 」

再一次,紫色的星空下——

「重新再看一下,就覺得星星真是好多呢~ 」巴德爾感嘆的說道。

狄爾尼索斯問道,「到底有多少呢? 」

「據說有數千億的數千億倍,」哈迪斯答道。

「呃~ 那即是多少? 」阿波羅問道。

哈迪斯繼續答著,「大約是十的二十二次方。」

「十的二十二次方啊~ 哈哈~ 」阿波羅答了起來。「好厲害!! 」

「你真的懂了? 」狄爾尼索斯無奈的問道。

哈迪斯正打算準備望遠鏡時,秋問道。「我,可以幫忙嗎? 」

可是,正當秋伸出手想要幫忙的時候,又一滴滴在她的手上。

秋看著手上的雨水,再看著空中的黑雲,倒抽一口氣並後退了一步。

眾人一同看向天空。

「下雨了呢,」月人說道。

見到這裡已經下起雨來的哈迪斯,拿起箱子轉身就走。

可是,秋卻不希望哈迪斯就這樣離開。

秋衝了上去,把哈迪斯的手臂抱在胸前,並緊緊的不放手。

「請等一下,」秋看著哈迪斯。

哈迪斯沒想到秋會這樣撲過來抓住自己,他看著秋呆住了。

「好了~~ 從現在開始才是重頭戲喔,」阿波羅興奮的說道。

巴德爾說道,「說得也是呢。」

「我也是,」狄爾尼索斯附和道。

「我也陪你們吧,」月人以平淡的可憐的聲音說道。

四人一同把身上的衣服脫去,露出了早就穿在裡面的泳裝。

「難得準備了的泳衣,在臨海合宿都沒用上。」狄爾尼索斯笑著說。

哈迪斯呆呆的看著他們,「......你們。」

「好了~ 我們可不會輸給什麼不幸的!! 」看上就跟傻子沒分別的阿波羅再一次興奮的叫道。

月人附和著,「這樣的話就算濕了也沒關係。」

「嗯......? 」秋歪著頭,「好像只有巴德爾沒有被淋濕......?? 」

四人一同看向天空。

阿波羅嘆道,「果然,雨會避開巴爾巴爾呢。」

「連大自然都愛著他呢,」狄爾尼索斯附和道。「無論是什麼都無法傷害他~ 」

「泳衣又派不上用場了呢,」巴德爾笑著看向秋。

「你別過來這邊喔~ 雨水會滴不到在我身上的,」阿波羅笑著跑走。

他們一邊跑,一邊笑著。

「這個好好玩喔~ 」阿波羅叫道。

狄爾尼索斯也笑著說,「就好像在一個很大的淋浴房裡奔跑一樣。」

哈迪斯和秋就站在亭子裡避雨。他看著他們,完全的呆住了。

「在哈迪斯的身邊就會有不幸降臨,」秋輕輕的說道。

哈迪斯聞言,看向了秋。

「可是..... 如果,不幸不再是不幸的話,」秋說著,並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哈迪斯看著她,顯得有點驚訝。

「我雖然掉到河裡了,但是哈迪斯來了救我,我其實是很高興的~ 」秋露出爛漫的笑容,看著哈迪斯。

秋接著說道。「就算會發生倒霉的事,但我還是想和哈迪斯變得更加親密。就算沒能天體觀測,但大家都那麼...... 」

語畢,她看向了正玩得高興的眾人。

哈迪斯聞言,驚訝的看向其他人。

「要是說著不幸而被不幸吞沒,一定會一直如此的喔。但如果能夠有夢想丶有希望丶想得到幸福的話,就一定...... 」秋一直在說著。

哈迪斯中途打斷了她的話,「夠了。」

秋聞言,百感交雜般看向哈迪斯。

「夠了...... 」哈迪斯低聲說道。「.....足夠了。」

秋看著哈迪斯,「......哈迪斯? 」

「呼喚著不幸的我,至今為止都只看著不幸的事。但是,」哈迪斯說道。「無論有怎樣的不幸降臨,都有著像那樣關心我的人在。」

哈迪斯看著正在玩的四人,會心的微笑起來。「這不是幸福的話,那會是什麼? 」

秋聞言,開心的笑了起來。

「你也是,草薙。」哈迪斯看向秋,並對著她微笑。「謝謝。」

這應該是秋第一次見到哈迪斯微笑的樣子,她不由得臉紅起來。「不,我只是想讓你得到幸福而已。」

「你在做什麼呢,哈迪斯叔叔? 」阿波羅從左邊飄到哈迪斯的後方,身後跟著巴德爾。

狄爾尼索斯拿著一條三角的黑色泳衣,從右邊飄到哈迪斯的後方,月人亦跟在後面。「看,給哈迪斯用的泳衣我也帶來了喔。」

(小編表示: 你們是阿飄嗎飄來飄去的xd )

秋被突然飄來的他們嚇得後退了一步。

「好了去換衣服吧,快去換衣服吧!! 」阿波羅笑道。

話才剛下,他們每二人就抓住哈迪斯的一只手臂,而哈迪斯則慌張的四處張望。

「來吧來吧~ 快點~ 」阿波羅笑著說。

狄爾尼索斯也笑了起來,「我們來幫他脫吧~ 」

秋看著正逐漸再現的星空。「雨,停了呢。」

「已經結束了呢,」巴德爾嘆道。

「什~ 麼嘛,真無聊呢。」狄爾尼索斯說道。

阿波羅呆呆的問,「是不幸先放棄了嗎? 」

秋抓起裙子,跑了出去。

「星星,好漂亮~ 」她看著星空,露出了爛漫的笑容。

「統治著冥府的我,知道了從黑暗的地底,仰望美麗無垢的天空度日的無上喜悅,仰望著這類似希望的光芒 。」哈迪斯走到秋的旁邊,並

望著那一片星空。「如果呆在天空的話,可能就無法察覺這份喜悅了。」

「哈迪斯...... 」秋露出來的微笑,就像是感到欣慰般的笑容。

「不可以被不幸吞沒,草薙。」哈迪斯邊說著,邊把手放在秋的肩上。

秋完全沒想到哈迪斯會不介意自己的不幸而去碰觸自己。她先是看著哈迪斯的手呆住了,然後露出了笑容。

「秋..... 叫我秋就可以了,」秋微笑著說。

語畢,他們便一同看向了那片星空,窺探著那星星的彼方。

翌日放學。

「啊哈迪斯,今天要一起天體觀測嗎? 」看到哈迪斯正離開教室,秋追了上去。

哈迪斯看著秋露出了微笑。「嗯,你也要來嗎? 」

秋聞言,勾起了燦爛的笑容。「嗯!! 那麼..... 」

「秋大人!! 」遠方傳來了多人的叫聲和腳步聲,並打斷了秋的話。

他們一擁而上,把秋和哈迪斯團團的圍住了。

「秋大人,你要放棄音樂部了嗎?! 」其中一人大叫道。

秋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沒有啊。」

「秋大人一直都沒有再來音樂室了!! 」另一人大叫道。

接著又有人大叫著,「可是秋大人卻每天都跟這天文部的在一起!! 」

「我們已經好久沒聽到秋大人的演奏了!! 」另一人大叫著。

秋露出了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看向了哈迪斯。

「秋大人,失禮了。」其中一人這麼說道。

其他人就一同把秋抓了起來,並拉著她走向音樂室的方向。

「啊——!! 」秋驚恐的大叫著。

 

後記 ↓

寫了3天終於寫完了..........................(累攤)

話說回來妾身真的很喜歡為自己的女兒設計蘿莉服呢xd

光是這一章都已經設計了兩次www

某程度上哈叔真的好萌xd (人家的名字是哈迪斯啦w )

秋的性格好像變了呢.3.

當初妾身給她的個性是..........

「是個溫柔的女孩,對著不熟悉的人會顯得沉默寡言,而且個性直率,想笑時笑想哭時哭,但淚點很低就是了」

從這一章開始變成天真爛漫的孩子了呢xd

好吧~ 敬請期待下一章( •ω•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