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設定 ↓

草薙結衣(くさなぎ ゆい Kusanagi Yui),17歲。

個性開朗,同時也有些天然,被評為腦洞很大。有着一頭紫色的長髮,一般都用紅色絲帶綁成馬尾,有著跟妹妹一樣的琥珀色的瞳。平常都穿著由宙斯提供的制服,在宿舍則穿著綠色的上衣和咖啡色的短褲;脖子上戴著一條項鍊,鍊咀是縮小了的天叢雲劍(草薙劍)。家裡是神社,並有學習居合道,就算在眾神的學院也一直練習著;對於將來與戀愛的事情不明確。跟妹妹,草薙秋,的關係很好,在眾神的學院也一直照顧著她。受到天叢雲劍的光芒引導,前往了神話世界,入讀眾神的學院。被秋稱為姐姐(姉さん Nee-san),被阿波羅稱為妖精小姐(妖精さん Yousei-san),被尊稱為雜草,但尊後來都稱呼草薙(くさなぎ Kusanagi),被大部分人稱為草薙,被巴德爾稱為結(結衣さん Yui-san)。

 

【第一章】

男孩牽起結衣的手,並放在唇邊吻了一下。「我是阿波羅,是希臘的神喔,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

結衣因為害羞的關係想抽回自己的手,卻反被阿波羅抓住。

阿波羅把結衣拉了起來,把她抱近自己,把自己的臉湊近結衣的臉,並在結衣的臉上輕吻了一下。

「呃..... 啊,你在做什麼啊??!!! 」結衣馬上向後退。

「欸? 這是初次見面的問候喔,是合乎禮儀的問候喔。」阿波羅微笑著說。

「啊..... 怎麼這樣...... 」結衣頓時無言以對。

「難道說..... 這有失禮貌了嗎? 」阿波羅馬上變得很擔心的樣子,「你是異國的人對吧? 異國的問候不是這樣的嗎...? 」

結衣呆呆的答道,「啊..... 是的。」

「欸?! 對不起.... 對不起呢..... 我給你造成困惑了吧? 」阿波羅聞言,驚恐的道起歉來。

「沒.... 沒關係的,」結衣安慰他說。

阿波羅聞言,馬上恢復笑容。「啊,太好了。」

結衣看著他一會,然後有點傷感的低下了頭。

「怎麼了嗎? 如果有什麼不愉快的事,可以跟我聊聊喔~ 」阿波羅微笑著說。

「宙斯說,讓我在這裡跟眾神們一起學習,教會他們了解人類的事情..... 可是,這我辦不到的。我很想回家....!! 」結衣失落的樣子,就好像快要崩潰的樣子。「可是宙斯他..... 雖然我也想過自己決,可就連這裡是什麼地方也不知道.....」

「原來這樣啊,所以你才一副想哭的樣子啊..... 」阿波羅心疼的微笑著。

「而且呢..... 」結衣一想到這,她就顯得非常緊張。「我的妹妹被牽涉進來了,一想到她一邊走著一邊哭的樣子,我的心就很痛.....。」

「不要哭呢,」阿波羅再度把臉湊近結衣。「我是你的同伴呢,同伴喔。」

阿波羅張望了一下。「這裡是什麼地方,我也不太清楚。所以,我們一起去確認一下吧? 」然後他吹起了口哨來。

「確認一下,的..... 要怎麼做? 」結衣問道。

從結衣的後方傳來了馬的叫聲,再度有一個黑影籠罩著她。

「呃?! 剛剛的天馬.....? 」結衣被嚇得彈了開來。

阿波羅走過來對著天馬說,「謝謝你喔~ 乖孩子,很乖喔~ 」然後他看向結衣,「不用害怕喔,牠很溫順的。來吧,來摸摸看~ 」

「啊..... 好的,」結衣慢慢的把手伸向天馬,可是她還是有點害怕。

天馬把臉伸向結衣的手,當她在摸牠的臉時,牠舒服的閉起雙眼。

「小姐,你的名字是? 」阿波羅問道。

「啊..... 草薙結衣,」結衣連忙答道。

「草薙結衣.....? 異國的名字聽起來很好聽啊。不過,我叫你妖精小姐好了,可以吧? 」阿波羅燦爛的笑著。「因為你長得像妖精一樣可愛~ 」

語畢,阿波羅便跳到了天馬的背上。

「來,我們走吧? 」阿波羅對結衣伸出了手。

就在這時,走廊裡的巴德爾。

突然有一個正在飛的黑影,巴德爾一向外望,就看到了騎著天馬在飛的阿波羅和結衣。

「嗯? 那個女孩...... 」他呆呆的看著他們。

由於這是飛在空中,結衣怕得躲在阿波羅的懷裡。

「啊,那個..... 」結衣驚叫道。

阿波羅只是微笑著答,「沒事的,不用怕喔。」說完他便摟著結衣的肩膀。

天馬一直的飛,愈飛愈高,並完全融入了空中的鳥群。

「這是..... 空中之城,」當阿波羅把天馬停在空中的時候,結衣不禁說道。

阿波羅看向了遠方那連綿不斷的雲層,「果然這裡是......。沒辦法了,我們先回一下學院吧。」

當他們走到大堂時,宙斯的聲音再度傳了過來。「現在,全員都到齊了吧。」

宙斯走在大堂中央的樓梯上。「歡迎來到吾之箱庭丶吾之學院,親愛的吾之學生喔。」

「開什麼玩笑,你就是幕後黑手嗎? 」那名叫須佐男的綠髮男孩大吼道。

「日本神話,海神須佐男,戸塚尊;同樣的,月神月讀,戶塚月人。」宙斯先是看向綠髮男孩和紫髮男孩,接著看向巴德爾丶紅髮男孩丶和他們身後的男孩。「北歐神話,光神巴德爾,火神洛基,雷神托爾。」

然後宙斯看向綠黑髮的男子丶另一名紅髮男孩丶和阿波羅。「希臘神話,冥府之神哈迪斯,侍奉之神狄爾尼索斯,還有太陽神阿波羅。」

被說到名字的阿波羅,臉上露出了一絲的反抗氣息。

「希望你們學習一下人類的知識,這是為了恢復希臘眾神與人類的親密關係。」宙斯簡單的說道。

洛基卻冷嘲道。「說這種話,就以為我們會『是的,好的』的乖乖認同嗎? 」

「你這傢伙,快把我跟哥哥送回原來的世界。不然的話...... 」尊吼道,他的身邊同時泛起藍光和海水。

洛基伸出手,並亮起了一團火。「.....會受皮肉之苦喔。」

洛基說完便輕笑著跳了下去,尊亦跟著跳了上去,二人的目標都是站在正中央的宙斯。

宙斯把權杖敲在地上,幾條雷電立馬便打在那二人身上。

他們一同彈了開來,並都跌在結衣的前方。

「像你們這樣濫用神的力量,在這個學院是不允許的。」宙斯冷笑道,然後他舉起了權杖。「所以呢—— 」

權杖的頂部開始發亮,並分散成不同的光束飛向了眾神。

其中一道光束落在阿波羅的手指上,化成了鑲嵌了橄欖石的戒指;落在哈迪斯的脖子上的,化成了刻有骷髏和有石榴石的項鏈;落在狄爾尼索斯的耳上的,化成了藍寶石的直垂耳環。

落在巴德爾耳上的,化成了刻有太陽和鑲嵌了鑽石的耳環;落在托爾身臂上的,化成了繫有黃玉的黑色手帶;落在洛基脖子上的,化成了釣有彎勾和蛋白石的項鏈。

最後,落在尊的腳上的,化成了用綠色手繩繫海藍寶石的腳鏈 ;和落在月人手上的,化成了用紫色帶繫月亮飾物和紫水晶的手繩。

「這是什麼...... 」洛基雙手扯著脖子上的項鍊,一邊大叫道。「取不下來啊!!! 」

「阿波羅...... 」結衣擔心的看向阿波羅。

而阿波羅也試著把戒指取出來,「真的,取不下。」

「你們各自所戴的首飾,將你們的神的力量都封印了。」宙斯冷嘲道。「在這裡,誰都無法違抗吾,你們身上的首飾就足以證明這一點。」

「你最好適可而止..... 」洛基伸出手,但火焰卻出不來。「呃? 到底怎麼回事..... 」

尊看著召喚不了海水的手,「......我也一樣。」

「你們在這裡好好學習,取得畢業資格之後首飾就會自然解除。」宙斯說道。

「出來吧—— 」宙斯把權杖指向天花板,而權杖亦開始開亮。

大堂的天花板出現了一個很大的洞,一個大大的容器慢慢的出現。

「在你們理解了人類心靈的時候,這個容器就會被充滿,期限為一年。」宙斯低下頭看著眾人。「也就是說,一年內容器沒能被充滿的話,你們就會被困在這箱庭裡,永遠地呢。」

「啊? 開什麼玩笑啊? 」尊吼道。

托爾無奈的問道,「你是認真的嗎? 」

「宙斯,你這樣也太橫蠻了! 」哈迪斯大叫道。

「抗議無效,這是已經定下來了的事。」宙斯答道,「托特。」

聞聲而來的,是一名擁有一頭白髮的男子。

「這個男人就是你們的老師,」宙斯解釋道。

托特也自我介紹著。「我是掌握智慧的埃及神明,托特。」

「跟你們一起當學生的還有..... 」宙斯以權杖敲了地面一下,四周便充滿著不同大小的光球,隨後便變成了人。「......各種的精靈們。」

「這麼一瞬間,好厲害..... 」結衣不禁自言自語道。

「草薙結衣,」宙斯再度叫著結衣的名字。

「是....!! 」結衣似乎有點被嚇倒。

「你的使命是....... 」宙斯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結衣打斷了。

「慢著,什麼叫我的使命是.....? 」結衣低下頭,非常緊張的說道。「我的妹妹,秋,還不在這裡啊...... 她現在一定很害怕,而且一個人在哭吧...... 」

宙斯微微的皺眉,「這樣的話之後再去找也可以吧。」

「不,我不能丟下我的妹妹不管。」結衣大叫道。

「妖精小姐.....? 」阿波羅似乎也被嚇倒一點。

宙斯答道,「明白了,這就讓她過來吧。」

宙斯的話才剛下,結衣的面前就有一個光球出現,待那些光散去之後,一名正在哭泣的小蘿莉就出現了。

「秋!! 」結衣馬上跑了過去,抱著她並摸著她的頭。「沒事了,別哭。」

「姐姐...... 」秋躲在結衣的懷裡,不停的顫抖並哭著。「.......我遇到了很可怕的男人,而且迷路了。我很怕..... 」

結衣心疼的摸著秋的頭。「沒事了,姐姐在這裡。」

「小貓咪別哭,我不是說過不要哭嘛~ 」洛基滿臉笑容的走過去,再次以手指拭去秋臉上的淚水。

秋看著洛基那天真無邪的笑容,「那個溫柔的人...... 」

「秋? 你認識這個人嗎? 」結衣輕聲的問道。

「她是我在找巴德爾的時候遇到的,正在哭泣的小貓咪。」洛基笑道。

結衣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洛基走了過去,遞了一顆糖果給秋。「好了小貓咪,吃過糖果之後就別哭了~ 」

「嗯...... 」秋先是呆呆的看著洛基,隨即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麼,草薙結衣。」宙斯再一次叫起了結衣的名字。「你的使命是引導眾神完成畢業,做好準備吧。」

「你們明早在禮堂集合,為下午的入學式作準備。以上,今天先解散。」托特說完便轉過身準備離開,「草薙,你跟我來。」

「啊..... 是! 」結衣答道,然後牽著秋的手跟了上去。

托特在走路的同時,一邊進行解說。「宙斯以人類的學校為模版創建了這所學院,必需的設備齊全,食堂也供應飲食。」

「那個.... 由於太突然,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結衣低著頭說。

發現自己落後了,所以急步追上托特。「難道不覺得太胡來了嗎? 就算你們是神也..... 就這樣冷不防地把人拐來,現在家裡的人都在擔心..... 」

托特聽到這輕笑了一下,「擔心也沒用。全員畢業之後,時間之神庫洛斯會把你們送回原來的時間的。」

「原來的時間.....? 」秋聞言亦倍感驚訝。

「但是,就算是這樣,這樣胡來...... 」結衣還沒說完就被托特打斷了。

托特把結衣按在牆上,「宙斯是在為神與人類的未來著想。」

他看了一下結衣的項鍊,「天叢雲劍嗎? 總之這把劍選擇了你,請好好珍惜吧。」然後他冷嘲道,「就算你不珍惜,也拿不掉它吧? 」

托特帶著這對姊妹來到了學生宿舍。

「右邊是女生宿舍,左邊是男生宿舍。然後,這就是你的房間。」托特指著門牌寫著「草薙結衣 Yui Kusanagi」的房間說道。

然後他以手掃過那門牌,它就變成了「草薙 Kusanagi」。

「由於沒想到你的妹妹也被帶了過來,所以暫時把你的房間變成你們的房間。」托特指了一下那個門牌。「而且,制服也只訂做了你的尺寸,你的妹妹的話..... 我想她也不會穿制服吧。」

「我在學院的圖書館,必要時可以來找我。那我先走了,」托特說完便轉身離開。

結衣和秋一同走進了那個房間。

房間就跟一個住所的單位一樣,裡面什麼都有,包括沙發丶餐桌餐椅丶書櫃等等。

「啊,制服? 」結衣看到左邊掛起了的制服。

秋也走了過來,「跟眾神的制服的款式是一樣的呢,姐姐。」

「嗯..... 連學生手冊也有呢,」結衣驚訝的答道。

「喔,管薙~ 」一把男聲傳了過來。

「嗯? 」秋四處張望,卻見不到有任何人。

「你終於來啦~ 」男聲繼續說。

「誰? 」結衣問道。

「我在這裡喔! 這裡~ 」他答道。

二人一同向地上看去,見到一只以黃色為主的布偶。

「喲~ 」他舉起手,跟二人打招呼。

「人偶? 」結衣驚叫道。

「真沒禮貌呢! 我是梅麗莎,是你的生活管家喔! 」他笑著說。

「梅麗莎...... 」秋低著頭小聲道,然後她撲向了梅麗莎。「......很可愛!!! 」

梅麗莎似乎被秋嚇倒了,「啊..... 啊,你能喜歡就好呢~ 」

「秋很喜歡看起來小小的東西的,」結衣解釋道。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管薙會有兩人? 」梅麗莎不解的問道。

「秋是被牽涉進來的,我被拉來這裡的時候,不知怎的連秋也被拉過來了。」結衣解釋道。

梅麗莎點著頭,「原來如此。」

「你說的生活管家,是指什麼? 」秋問道。

「宙斯用泥造我出來的。據大量神話記載,原本人類也是用泥和土造出來的。嘛.... 造我的時候稍微出了點差錯吧。」梅麗莎跳了出來,並向桌子的方向走去。

秋問道,「差錯? 」

「啊,沒什麼,我挺滿意這個身體的~ 」梅麗莎一邊說一邊爬到桌上。「雖然體形小,可是很壯實,而且活動靈活。

「在這個箱庭我可是前輩喔,我會好好照看你們的! 」梅麗莎繼續說著。「有什麼煩惱的話,不必客氣,盡管找我商量吧。想哭的時候,這個胸膛就借給你依靠吧~ 」他攤開雙手說道。

「謝謝你,梅麗莎。」秋對梅麗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梅麗莎答道,「小事一件~ 」

「多多指教呢,」結衣對梅麗莎伸出了手。

而梅麗莎也握著她的手,「喔,多多指教呢,管薙。」

「我是結衣,她是我的妹妹秋喔~ 」結衣介紹著。

「我還是叫你們管薙好了...... 」梅麗莎懶得想的答道。

「是草薙(Kusanagi)喔! 」結衣糾正他說。

而梅麗莎則笑道,「哈哈哈,我知道了,管薙(Kutanagi)~ 」

結衣和秋都感到非常無奈......。

美麗的月光下。

「開什麼玩笑啊?! 」尊不爽的叫道。「哥哥,我們一定要找到從這裡出去的方法。」

「可是,我們不得不畢業啊。」月人轉過身看著他,並答道。

「沒有聽那個臭大叔的話的必要啦,」尊走了過去坐在月人的旁邊,並伸身摸著月人大腿上的兔子。「對吧? 兔丸。」

某露天溫泉裡,坐著兩名赤裸的男人,和一名站得遠遠的男人。

「沒想到,這個宿舍還帶有溫泉.... 真是太棒了~ 」阿波羅興奮的叫道。

「阿波羅,你是準備去上學嗎? 」狄爾尼索斯坐在溫泉邊問道。

「先不說那個人的做法,」阿波羅答道,然後他露出了笑容。「以人類的身份去學習,不是很有趣嗎? 」

「我覺得很麻煩不太想去呢..... 」狄爾尼索斯說道,然後他看向了哈迪斯。「哈迪斯也這麼想吧? 」

「是呢,」哈迪斯閉著眼睛答道。

另一邊廂。

「你們看看~ 這是人類休息時穿的衣服吧? 真有趣呢~ 」穿著一身黑色休閒服的巴德爾,興奮的說著。

「這傢伙意外的適應了吧..... 」坐在桌子上的洛基,無奈的說道。

「啊,因為來到了這個箱庭,我們也..... 」托爾低下頭說著。

洛基聞言轉過頭看向托爾,「不,應該做的事一樣也變過啊。」

「這個又是,宿命吧...... 」托爾嘆道。

「還是不能相信.....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秋抱著一個抱枕,坐在床上抱怨道。

結衣走了過來,並坐在秋的旁邊。「可是呢秋,不遵照宙斯的指示的話,我們是不可能離開的。」

「要是全部都是一場夢就好了...... 」秋躺在床上說道。

結衣看著秋,笑道。「總之,我們今天就先睡吧? 」說完她便走了出去。

翌日。

「我決定了!! 」結衣突然大叫道。

被結衣突如其來的大叫嚇倒的梅麗莎,馬上打開自己的小屋問道。「怎麼了,管薙? 」

「雖然現在還是有些不安,我想先從力所能及的事開始做起。」穿著制服的結衣走了過來,並笑道。「我明白要通過自己的力量改變,只有去行動了啊。請助我一力呢,梅麗莎。」

「包在我身上吧~ 就算變成爛泥我都幫呢,」梅麗莎興奮的笑道。

「啊..... 謝謝你呢..... 」結衣無奈的答道。

這時,秋也走了過來。「姐姐,怎麼你都不找我幫你呢? 」

「啊啊秋,我不是不讓你...... 」結衣一轉過身看到秋,便完全呆住了。「這身衣服,從哪來的.....?? 」

秋身上穿著的,是粉藍色系的蘿莉服。

一整條裙子都是粉藍色,腰間的闊緞帶和胸前交叉著的絲帶為純白色,緞帶在左盤骨上綁成大大的蝴蝶結,領子是剛露出鎖骨的方型領,裙子長至膝蓋的位置,裡面穿著純白色的長襪,鞋子是粉色的皮鞋。

「這些? 是從小賣部訂的喔~ 」秋燦爛的笑道。「小賣部給我的這套蘿莉服,跟我要求的一模一樣呢~ 」

「真的,很適合你喔~ 」結衣微笑道。

秋露出燦爛的笑容,「謝謝~ 」

學院的禮堂裡。

「啊.... 啊呢? 欸,這麼快就消失了? 」結衣看著那空無一人的禮堂。

秋拉著結衣的衣角,並走近她。「姐姐,這樣的禮堂很恐怖.....。」

「結衣,早上....... 啊!!! 」後方傳來了一把男聲,緊接而來的是某人跌倒的聲音。

秋和結衣一同轉過身,看向趴在地上的巴德爾。

「早.... 早上好,」巴德爾抬起頭,苦笑著說。

結衣一臉無奈,「早上好,巴德爾先生。」她向他伸出手,把他扶了起來。

「好開心呢,你記住了我的名字。」巴德爾站起來之後,仍然沒有放開結衣的手。

秋對這一切都感到很不爽,可愛的臉也露出了生氣的嘟咀表情。

並不是因為巴德爾一直拉著結衣搭訕,也不是因為巴德爾以「愛慕」的眼神看著結衣。

而只是單純地,覺得自己被冷落在一旁了。

「巴德爾才是,你能過來也讓我感到很開心的,我本來還以為沒有人會來。」結衣看著巴德爾,並報以微笑。

巴德爾會心微笑道。「因為是第一次上學呢,很期待喔。」

「說的也是呢~ 」結衣答道。

「吶,昨天你是騎著天馬飛過來的對吧? 和那個希臘的神一起..... 」巴德爾的樣子突然變得很嚴肅。

結衣一臉茫然的看著巴德爾,「嗯? 啊,是的。」

「從以前關係就很好的嗎? 」巴德爾問道。

結衣馬上微笑道,「啊,不是的。那時和阿波羅是初次見面,是我請他帶我了解一下這個世界的。」

巴德爾聞言,表情也變得放鬆了。「這樣啊,原來那時是第一次見面..... 」他馬上露出了一個笑容,走近結衣並以手棒著結衣的臉。「那麼,就是我更早遇見你了喔~ 」

「呃.....? 」結衣呆住了。

秋在一旁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她走上前並用力的推開巴德爾。

她站在結衣的面前,手緊緊的抓著結衣的衣角,然後轉過頭狠狠的瞪著巴德爾。

「呃....? 」現在輪到巴德爾一臉茫然,然後他不忘報以微笑。「早.... 早上好,秋。」

「我,最討厭那些不把我放在眼內的人。」秋依然瞪著巴德爾,並低聲的吼道。

巴德爾這才意識到自己一直都忽略了秋的存在。「對不起呢,剛剛沒發現你也在。」

秋聽到此言,比起剛才更倍感不爽。

「啊~ 嘻嘻~ 」遠方傳來阿波羅開心的笑聲。

他們三人一同看向禮堂門口的方向,阿波羅和月人就站在那兒。

「早上好,妖精小姐~ 早上好,小秋~ 」阿波羅大叫著,同時亦揮著手。「早上好,巴爾巴爾~」

「阿波羅,月人~ 」結衣開心的笑道。

「阿波羅,月人,貴安。」當二人走了過來時,秋微笑著說。

早上的鐘聲響起了。

「都沒有人來呢,」結衣嘆道。

巴德爾附和道,「結果就只有我們幾個啊。」

「大家不明白嗎.... 真的不明白嗎...? 」阿波羅低著頭嘆道,「想要離開這個箱庭,就必須要先畢業才行啊。」

「今天,必須要舉行入學式的..... 」秋似乎很擔心的小聲說道。

「那個入學式,到底是什麼...? 」巴德爾問道。

秋只是看了巴德爾一眼,沒有答話。

「呃,你說入學式嗎? 」結衣反問道。

「托特老師也有說過,可是我也不是很懂。」阿波羅說道。

月人拿出了筆記本來,「我也是的。」

「那個..... 就是將新入學的學生集中起來..... 」秋說著說著,也不清楚該怎麼說下去。

「祝賀一下,然後宣誓一起努力什麼的,吧..... 」結衣接了下去。

「宣誓一起努力什麼的,吧..... 」月人重複了同一句話,並一邊作筆記。

秋聞言,驚恐的看著月人。「啊不,這個不需要記筆記也可以的。」

月人看了秋一眼,然後再度埋首於筆記本。「啊不,這個不需要記筆記也可以的。」

「啊啊,不是這樣的...... 」結衣也無奈的揮著手。

「也就是說,入學式就是定下契約的儀式吧。」巴德爾閉上眼睛,露出一副認真的表情。

「呃?! 」結衣聞言,驚恐的看向他。

阿波羅認真的看著巴德爾。「果然,如果打破誓約的話,就會有可怕的詛咒上身吧? 」

「呃?! 」結衣這回驚恐的看向阿波羅。

「需要活人作祭品嗎? 」月人認真的看向秋,並問道。

「呃?!!! 不是,完全不是這樣子的,不是那麼恐怖的東西。」結衣連忙說道。

「姐姐....... 」秋默默的拉著結衣的衣角,露出一雙快哭的眼睛。「眾神,好恐怖.......。」

結衣牽著秋的手,並笑道。「沒事的,大概.......。」

「不是嗎? 太好了,」阿波羅笑了起來。

「總算放心了,」巴德爾笑道。

「總之為了大家都能集中參加入學式,我們分頭去說服他們吧? 」阿波羅說道。「為了大家都能順利畢業,加油吧! 」

「好的,」結衣答道。

阿波羅首先去拜托在宿舍裡喝著酒的狄爾尼索斯,巴德爾在庭園找洛基和托爾,而月人則在學院裡尋找著尊的身影。

當秋和結衣在庭園的走廊上走著的時候,結衣找到了正坐在樹下睡覺的尊。

「那個..... 呃?! 」結衣走了過去小聲的說道,但當她看到尊的臉時,卻呆住了。

那是為什麼呢? 很簡單,那是因為尊的臉被人畫得很滑稽。

「啊? 你在看什麼? 」尊張開眼睛瞪著結衣,並以極不耐煩的語氣問著。

「啊.... 那個..... 你的臉...... 」結衣斷斷續續的答道。

尊聞言便站了起來,並逐漸迫向結衣。「怎麼了,女人。對我的臉有意見嗎? 」

「啊啊,不是的..... 」結衣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打開內鏡頭後並向著尊。「請看這裡。」

「啊? 嗯..... 」尊看著手機裡的自己,摸了摸自己的臉之後,突然大叫起來。「這是什麼啊?!! 你幹的嗎??!!!! 」

結衣連忙搖著頭。

「是我做的喲,啊哈哈哈.... 」洛基從後面的樹倒吊下來,並大笑道。

「啊,洛基..... 」結衣無奈的看著洛基。

洛基依舊大笑著,「大成功~ 」

「你這傢伙想幹什麼啊!!! 」尊大吼道。

洛基翻了一圈,並蹲在樹枝上。「我呢,很喜歡有趣的事嘛~ 」

說完他便跳了下來,並大笑著跑起來。

這時,剛好秋從那邊走了過來。「姐姐,我找不到...... 啊!! 」

因為只顧著跑的關係,洛基看不到正在前方的秋,一下子便撞了上去,秋也跌倒在地上。

原本還在追洛基的尊,一看到秋便停了下來,因為他很記得自己曾經把秋弄哭了。

「啊啊對不起,小貓咪。沒受傷吧? 」洛基馬上抱起秋,並擔心的問道。

秋看著他,並報以微笑。「.....沒事。」

「那就好了,」洛基把她放了下來。然後他把臉湊近秋,並輕輕的摸了她的頭一下。「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話,記得要告訴我喔! 」說完他便再度跑了起來。

「喂,你給我站住!!! 」尊見狀吼道,並再次追上去。

「啊! 啊... 那個...... 」結衣無奈的看著二人。

然後結衣走到秋的旁邊,並緊張的問道。「真的沒事吧? 沒有受傷吧? 」

「沒事,真的。」秋笑道。

她們二人再度起程,去尋找其他人。

「那二人到底跑到哪去了...... 」結衣小聲的說著。

就在這時,秋看到了遠處的哈迪斯,並走了過去。「哈迪斯,請聽我說。」

「不要過來,」還沒走到過去哈迪斯便伸出手阻止秋。「我說過了吧? 如果靠近我,會不幸的喔。」

「啊,是的...... 」秋呆呆的停在那兒。

哈迪斯嘆了一口氣,便轉身離開。

接著她們遇到了托爾,可是.....

「洛基不去的話,我也沒必要去。」托爾只以簡單的話語,拒絕了秋和結衣。

秋不禁嘆氣起來。

「誰都說服不了啊..... 」秋一邊走一邊嘆道。「怎麼辦,馬上就是入學式了..... 」

「照這個樣子,以後還能繼續嗎..... 」結衣跟著嘆道。

「妖精小姐~ 狄狄來了喔~ 」後方傳來了阿波羅的聲音。

「嗯? 」秋和結衣聞聲一同轉過身去,站在後面的是阿波羅丶狄爾尼索斯丶月人丶和巴德爾。

「嘻嘻,狄狄來了喔。」阿波羅轉身看著狄爾尼索斯,並說道。「狄爾尼索斯,和我一樣是希臘神明的神喔。」

「阿波羅說無論如何都要來,實在沒辦法所以就來了。」狄爾尼索斯溫柔的說道。

結衣露出燦爛的笑容,「啊,謝謝你。」

「沒時間了,現在就由我們五個人來準備吧? 」巴德爾走上前問道。

「好的! 」結衣答道。

他們在禮堂裡,有些人在打掃著, 有些人則擺放椅子。

當結衣在圖書館找托特的同時,秋去了小賣部訂造講台用的旗幟。

月人首先把小賣部的人送來的,秋之前訂的旗幟,舖在講台上,然後就是拿著一把三角尺量度椅子的高度。

就在此時,巴德爾不小心跌倒了,把洗地用的水桶踼翻了。

「很抱歉呢,小秋。」阿波羅合上雙手向著秋,「這些事應該由男生做的,可是能請你去拿水嗎? 」

「可以喔,」秋呆呆的看著阿波羅。「大家都是同學,你不用這麼客氣的。」

秋從阿波羅的手中接過空的水桶,卻在接過的那一刻鬆手了,水桶便掉在地上。

「啊呢.....? 」秋呆呆的看著地上的水桶。

阿波羅的神色卻變得很驚慌,「小秋,你的手!!! 」他拉起秋的手,並把手心朝上。

「怎麼了...... 呃?!!! 」秋驚叫道。

出現在秋手心的,是一攤鮮紅的血液,和一條條幼細的割痕。

「怎麼了..... 」巴德爾走了過來,看到後卻一整個呆住。

其他人也一樣,看到她的手後,全都顯得非常震驚。

「為什麼會這樣? 」結衣緊張的問道。

秋害怕的在顫抖著,「.....我也不知道。」

「她的腳...... 」月人站在後方,小聲的說道。

眾人一同看向秋的小腿,然後都露出同一表情——震驚。

他們看到的,是血紅色的左腳,純白色的長襪都被染滿了秋的血液。

「草薙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月人走了過來,看著秋的眼睛問道。

秋以一副快哭的表情答道,「......我也不知道。」

「難道說,是那個時候受傷的...? 」結衣輕聲的說。

「那個時候,是指什麼時候? 」阿波羅緊張的問道。

秋也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難道說是被洛基撞到所以弄成的? 」

「洛基....? 」阿波羅不解的歪著頭。

「現在不是說這些話的時候,」月人面無表情但看得出其實他也很擔心秋。「再這樣下去她遲早會失血過多,應該先為她止血和包紮。」

「啊啊,小秋你能走路嗎? 」阿波羅問道,並伸出手。

「嗯...... 」秋輕聲的答道。她想要踏前一步把手放在阿波羅的手上時,小腿卻使不上力,因而向前倒下。

幸好了阿波羅的反應夠快,他走上前接住了秋,並把昏了過去的她橫抱起來。「總之,先帶小秋到醫療室吧? 」

阿波羅回來的時候,要做的事都做完了,大家明顯地都顯得很開心。

當他們一同去到醫療室的時候,臉色慘白的秋正在接受輸血。

「沒事吧? 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結衣緊張的跑到床邊問道。

為了讓來者不要那麼緊張,秋露出了笑容。「沒事,比起剛才好多了。」

「可是你的臉色還是很白...... 」月人反駁道。

狄爾尼索斯走過去,摸了摸秋的頭。「如果還有什麼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說出來喔。」

當眾人都稍為放鬆一點的時候,卻只有巴德爾的臉還是顯得非當嚴肅。

「姐姐,」秋拉著結衣的衣角。

結衣坐在秋的床邊,摸著秋的頭髮問道。「怎麼了? 」

「入學式.... 我也要參加,」秋說道。

阿波羅聞言,驚訝的說道。「可是你才剛接受輸血,不能這麼快就下床的。」

入學式完了之後我再回來這裡就可以了,」秋答道。

結衣似乎很明白秋的感受。「嗯,那入學式完了之後我再帶一些必須品給你吧。」

學校禮堂。

「現在,入學式正式開始。現在宣佈新生名單,」托特站在講台上說著。「哈迪斯·埃多紐斯,缺席。」

其實哈迪斯一直站在門外,只是他不想進去,令其他人遭遇不幸而已。

「阿波羅.阿加那.貝來亞。」

「是,」阿波羅坐在台下答道。

「草薙結衣。」

「是,」結衣聞聲答道。

「草薙秋。」

「是,」秋坐在結衣和阿波羅的中間,虛弱的答道。

「須佐男,戶塚尊,缺席。月讀,戶塚月人。」

「是,」月人以平淡的能讓人哭出來的聲音答道。

「狄爾尼索斯.特拉克斯。」

「是,」狄爾尼索斯溫柔的答道。

「巴德爾.海林霍尼。」

「是,」巴德爾答道。

「托爾.梅京約德,洛基.雷瓦汀,二人都缺席。接下來,由學生代表上台宣誓。阿波羅.阿加那.貝來亞,上前來。」托特說道。

「是,」阿波羅站了起來,並走到台上。

他走到講台前,面對著宙斯。

「啊呢,總覺得長得有點像..... 」看著那二人的結衣,小聲的說。

秋看了一下結衣,「難道說姐姐不知道嗎? 」

「什麼? 」結衣問道,但秋只是搖搖頭,沒有回答。

阿波羅把手放在旗幟上說道。「宣誓,我們作為學生今天在本學院正式入學。這件事突如其來,我們甚感驚訝,真的真的很驚訝。被帶到陌生的地方,也不知道今後會發生什麼。」

「是嗎.... 原來不只有我,」結衣心想著。「眾神也一樣,一樣心裡都很不安。」

「但是,我想這也是一種緣分吧。今後一年裡,我們將扔掉神明的身份,作為一名人類,學習他們的歷史丶文化丶和愛。然後,和新結識的優秀同伴們一起,在這學院裡學習。」阿波羅露出美麗微笑。

秋似乎有點感動的感覺,「同伴.....。」

「我們學生將一起以全員畢業為目標,在這裡正式宣誓。新生代表,阿波羅.阿加那.貝來亞。」阿波羅勾起了一絲微美,然後轉身向台下大叫道。「大家,一起加油吧!!! 」

台下的眾人一同拍起手來。

「我們並不是一個人呢..... 」秋微笑道。

結衣答道,「嗯。雖然和眾神才剛認識,但大家會以畢業為目標,在這一年共同生活下去呢。」

「開始了呢,」站在後台的托特,對剛走進後台的宙斯說道。

「這才是剛剛開始,我們無論用什麼手段,都要創造出未來。」宙斯答道,「無論這將會變成怎麼樣的悲劇。」

入學式正式結束,所有人都留在禮堂裡聊天。

由於身體還沒好,所以阿波羅一直都橫抱著秋,就算秋反抗著也不願意放手。

終於,到了黃昏,阿波羅抱著秋把她帶回醫療室。

這時經過的洛基看到了這一幕,「......小貓咪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 」

「喂啦洛基!!! 」巴德爾才剛回到宿舍就大叫道。

洛基似乎被嚇到了,然後他輕笑著問道。「怎麼了巴德爾,為什麼這麼生氣? 」

「你對秋做什麼了?! 」巴德爾生氣的對洛基叫道。

「什麼做什麼了啦..... 」洛基笑了起來,「你的表情很恐怖喔~ 」

「秋跟我們一起準備入學式的時候,因為失血過多而昏過去了。」巴德爾依然很生氣,「之後她才想起被你撞到過。」

洛基聞言,瞪大眼睛緊張的問道。「現在,小貓咪在哪裡?! 」

巴德爾看著緊張的洛基,呆呆的答道。「......醫療室。」

洛基聞言,轉身便衝了出去。

巴德爾完全呆住了,那是因為,他從來沒見過洛基這麼緊張的表情。

醫療室裡。

「小貓咪!! 」才剛開了門的洛基,便緊張的大叫著並跑到秋的床邊。

秋就睡在那兒,接受著輸血。

「笨蛋,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受傷了..... 」洛基心痛的說道。

秋在此時醒了過來,「那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受傷了。」

「抱歉,吵醒你了嗎? 」洛基溫柔的問道,並坐在秋的床邊。

秋慢慢的坐了起來,微笑著搖頭。

這時的秋已經不是穿著蘿莉服,而是穿著純白色的圓領長裙,那是她睡覺專用的裙子。

洛基拉起她的手,看著那雙包滿繃帶的小手,他心痛的低下頭。「抱歉呢,我沒想到會讓你受這麼嚴重的傷.....。」

「沒事啦,真的。」秋溫柔的說道,「你不用自責的。」

「還有哪裡受傷了嗎? 」洛基擔心的問道。

「嗯..... 」秋輕輕的揭開被子,把裙子拉高至大腿的位置,露出了包著繃帶的左邊膝蓋。

洛基看著她的腿,以手輕輕的摸著那些繃帶。「痛嗎? 」

秋只是輕輕的搖頭。

洛基低下頭,咬著唇。「真的,對不起......。」

「所以說,沒事的。」秋微笑著。

「對不起,我應該礙到你休息了。」洛基對著秋笑道,然後他挪動著自己的身體。「繼續吧,我在這裡陪你。」

秋呆呆的看著洛基,接著報以微笑。「那麼,晚安。」語畢,她便把頭,放在洛基的大腿上。

「晚安,」洛基看著自己大腿上的秋,並輕輕的摸著她的頭髮。

過了一段時間後。

「秋? 我把你的東西拿過來了喔~ 」門外傳來了結衣的聲音。

當結衣推開門,看到的,是躺在洛基大腿上,睡著了的秋,和抱著秋,睡著了的洛基。

見到如此的情景,結衣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結衣把帶來的東西,放在秋旁邊的櫃子上,然後她便輕輕的關上門離開。

 

後記 ↓

這一篇同人是妾身史上打得最久的.....

竟然用了6天欸lol!!!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w

這裡來放一下解說www

到底秋為什麼會突然間流血呢~?

那很簡單www

當洛基撞到她的時候她倒在地上了.

由於雙手和左膝落地. 所以被草地上的草割傷了.

可是她並沒有發現喔~

然後又因為在準備時不停的走來走去和擺放東西.

所以就讓原本不嚴重的傷口爆裂+愈扯愈深.

這就是秋會失血過多的原因~ですの~

另外♥

妾身於此誠徵畫師接委託喔♥

現在於妾身筆下一共有6名沒有圖設的女兒.

也就是說♥ 一共有6個空出來的委託喔♥

最後就是♥ 敬請期待下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