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設定 ↓

草薙秋(くさなぎあき Kusanagi Aki),14歲。

是個溫柔的女孩,對著不熟悉的人會顯得沉默寡言,而且個性直率,想笑時笑想哭時哭,但淚點很低就是了。身高只有142cm,怎麼看都是一名小蘿莉;身穿佈滿蕾絲的蘿莉服,大部分長到膝蓋附近並配上白色襪褲,也有一部分剛及大腿中間的長度,此時會配上過膝黑長襪;擁有一頭及膝微捲的茶色秀髮;跟姐姐一樣有一雙琥珀色的瞳。興趣是聽古典音樂,很喜歡吃甜點,害怕打雷,討厭陽光;專長是彈鋼琴和拉小提琴,其實說得出的西方樂器大部分她都會。很會做西式甜點,每天下午都會空出一些時間來弄三層式下午茶,對於做馬卡龍特別上身。秋出生的那一年,到了10月秋天還沒有來,炎夏已經讓很多人死於中暑,可是秋出生的那一天,秋天終於來到了,所以當地的人都稱她為秋の姫(あきのひめ Aki no Hime),意指秋天的公主。是一名運動白痴,跑沒多少步就沒有力氣;平時走路都很慢,在緊張或受驚時會不自覺地跑起來,伴隨而來的後果就是狠狠的摔一跤;討厭陽光到了吸血鬼的地步,在陽光下幾乎看不到東西。被洛基稱為小貓咪(子猫ちゃん Koneko-chan),被阿波羅稱為小秋(秋ちゃん Aki-chan),被其他人稱為秋(秋さん Aki-san),只有結衣是直接稱其為秋(秋 Aki)。

 

【序章】

紫色的星空中,有一條粗粗的雷電打在地上。難道這就是眾神的憤怒嗎?

綠黑色長髮的男子在空中盤旋著,他的左眼閃著紅光。「我們,必須要做的....。」

「怎麼.... 不要這樣,求你了....!!! 」一名綁著馬尾的紫長髮女孩,橫抱著一名昏迷了的蘿莉,她站在陸地上,並流著淚說道。

綠色短髮的男孩手拿著劍,「上啊!!! 」他一邊大叫著,一邊向前跑著,並把面前向自己飛來的大石砍碎。

女孩在後面,驚恐的跑了起來。

空中那冒著火團的紅髮男孩,為了避開那接種而來的閃電,而彈跳起來。「一定.... 不能放棄!!! 」語畢,他把手中的火團丟了出去。

漂浮在空中的紫髮男孩伸出手,一大堆的符咒從他的背後漂了出來。「釋放出來吧,我全部的力量.....。」符咒馬上便化為散發著紫光的箭,飛了出去。

站在正中央,受到眾人攻擊的金髮大叔,他閉著眼睛,手執權杖,釋放了無數的雷電。

身上散發著無數光茫的銀白髮男孩,攤開雙手,讓身邊的光茫飛散開來。

一名金髮的男孩,他脫去身上的外衣,其他衣服亦隨之消去,他那頭短短的金髮變成長及腰際的長髮,褲子亦變成圍在腰間的白布,身上出現種種的紋身。

這時,紫髮女孩追了上來。

「沒事的。」男孩對女孩伸出手,微笑著說。「一定,沒事的。」

女孩看著男孩良久,以衣袖擦去臉上的淚水,然後以堅定的眼神看著男孩,「嗯。」

「你就在這裡等我吧,我很快就會回來的。」女孩把抱著的蘿莉輕放在地上,溫柔的微笑道。

之後,男孩抱著女孩,坐在天馬上,飛向那道閃亮的雷電。

---

「哼,哼,哼。」穿著巫女服的紫色長馬尾女孩,站在房間的正中央,揮動著手裡的劍。

「結衣~結業式要開始了哦,」門外有一名女孩叫道。

被稱作結衣的紫髮女孩驚叫道,「啊,差點忘了。」

「通常在結業式的那天誰會一大早去練習居合道啊? 」短髮女孩笑道。

「都已經習慣每天練習了,」結衣答道。

「果然很有結衣的風格呢,」另一名女孩說道。

一名從樓梯上跑了下來的女孩笑道,「草薙學姐,早上好。」

「早上好,」結衣答道。「新學期的社團活動也要拜託了呢~」

「是~」女孩回答道。

回家路上。

「一到新學期就高三了呢,」短髮女孩嘆道。

另一名女孩附和道,「馬上就要高考了呢....。」

「姐姐~」一名茶髮及膝的蘿莉從後面小跑步追了上來。

「秋? 」結衣轉過頭,看著那名正往自己跑過來的蘿莉。

「啊啊小秋~」短髮女孩對被稱為秋的蘿莉揮手。

結衣帶著秋,一起轉向左邊的小橋。「那我們走這邊,再見~」

「喔,結衣,秋,回來啦? 」茶色短髮的少年對二人說道。

二人看著正走下來的少年笑道。「我回來了,潤哥哥,學哥哥。」

「我回來了,爸爸。」二人對門口正在掃地的男人說。

男人回答道,「歡迎回來,結衣,秋。」

「我回來了,媽媽。」當她們走過販賣部時,對裡面的女人說。

女人溫柔的說,「換過衣服之後,記得來幫忙整理神簽呢! 」

「嗯! 知道了,」二人報以微笑。

換過衣服的結衣,穿著綠色的上衣和咖啡色的短褲站在另一個房間的門口。

「秋? 換好衣服了嗎? 」結衣輕輕的敲著門問道。

這時門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了一名穿著白色蘿莉服的小蘿莉來。

「嗯,準備好了。」蘿莉,也就是秋,燦爛的笑道。

「秋真的很喜歡這些衣服呢,不熱嗎? 」結衣笑著問道,並跟秋一起走了出去。

秋跟著結衣一起走到神社的祠堂前,並嘟著咀反問道。「姐姐才是呢,一直穿著短褲,難道你不冷嗎? 」

「哈哈,一樣的道理呢~」結衣笑了一下。

她們一起合上雙手,並閉上眼睛祈禱著。

這時,有一陣風吹過...... 「草薙結衣,」一把低沉的男聲,呼叫著結衣的名字。

「誰?! 」結衣驚恐的叫道。

「姐姐.....? 」秋不解的看著結衣。

然後突然之間,倉庫發著藍光。

結衣跑了過去,「什麼? 是那個...... 」

「姐姐,到底怎麼了..... 」秋也跟著追了上去,然後她露出恐懼的樣子。「.....那是什麼。」

看來,剛剛的男聲就只有結衣聽得見,可是倉庫所散發出的光卻連秋也看到。

二人牽著手一同走進了那個倉庫,看到一個正在發光的盒子。

「那是什麼.... 是武士刀嗎? 」秋輕聲的問道。

結衣表示不知道,然後她把盒子打開,發現裡面放著一把正在發光的劍。

「好漂亮...... 」結衣說道。

當她碰了那把劍一下,突然就有一道雷電打了下來。

醒過來的時候,秋正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裡。

「這裡..... 是哪裡..... 」秋坐了起來,不安的四處張望。

從秋的視野,能看到遠處的山峰,而她本人亦坐在草地上。

「姐姐? 你在哪裡? 」秋站了起來,到處跑來跑去。「姐姐...... 啊! 」

因為只顧著找結衣的身影,秋撞到了一名健碩的男子。

「人類嗎? 」剛剛被撞到的那名男子問道。

他從旁邊走了出來,他是一名看似陰沉,但卻散發著溫柔的氣息的綠黑髮男子。「真是可悲啊,竟然被那男人無情的捉弄給進來了。」

「好美的人...... 」秋呆呆的看著他,並在心裡想著。

她似乎突然想起什麼的,「那....那個,請問這裡是哪裡? 」

「不要接近我! 」那名男子大聲叫道。「不要接近我,否則會遭遇不幸的。」

「.......。」秋表示非常無奈。

當她再次起步的時候,腳前有一團黑影跑過,害她摔了一跤。

「兔子.....? 是誰的寵物嗎...... 」秋看著眼前的兔子,當兔子跑起來的時候她也跟了上去。

兔子一直跑,一直跑,然後走進了一個房間。

因為好奇心驅使的關係,秋也跟著那只兔子進了那個房間。

「打擾了...... 」秋小聲的說道,然後她輕輕的推開了門。

那個房間,放著近30套書桌和椅子,最前面有個講台和兩面黑板,就有如教室般存在的房間。

然後,秋看到了......

一名背對著窗户,擁有一頭紫色短髮的男孩,抱著剛剛的那只兔子。

「請問,這裡是哪裡....? 」秋小聲的問道,並向前踏了幾步。

男孩面無表情的看著秋,「不知道呢,會是哪裡呢? 」

「........。」秋再一次感到無奈。

門外有一名綠髮男孩走了進來,「哥哥,我找不到兔丸啊...... 」

秋呆呆的看著剛走進來的男孩。

「咦? 自個兒跑回來了啊..... 」男孩先是看著兔子,然後瞪著站在他眼前的秋。「......你是誰啊。」

男孩直接走向秋,並把她按在桌子上。「你是這裡的人嗎? 快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 」

「那位女孩也不知道的,」抱著兔子的紫髮男孩走了過來。

而綠髮男孩看了他一眼,「啊,是嗎..... 真是沒用的傢伙。」

秋呆呆的看著綠髮男孩,不是不想說話,而是被他的殺氣嚇得說不出話來。

「幹嘛不說話,你這傢伙。」綠髮男孩狠狠的瞪著秋,並吼道。

秋依舊不說話,可是她已經害怕到忍不住的程度,眼淚不斷的從她的眼眶湧出,雙腿也軟得在發抖。

「什.... 什麼啊,你這傢伙。」男孩完全呆住了。

秋什麼也沒說,只是一味兒哭著的衝出了那個房間。

她只是一邊哭著一邊跑,完全沒有留意周圍的環境。「姐姐..... 你在哪裡....... 」

接著她撞上了一名紅髮男孩,因為自己太弱的關係,所以被反彈開來,並跌倒在地上。

「還真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呢,小貓咪~」男孩摸著自己的頭髮,並微笑著說。

秋抬起一雙淚眼,正眼看著眼前的男孩。

「別哭嘛,小貓咪~」男孩以手指拭去秋眼前的淚水,並把她扶了起來。

然後他走了過去,搭著她的肩膀。「吶,有沒有看過我的朋友~? 他有一雙像北方盡頭大海般的藍眸,還留有長長金髮的傢伙喔~」

「沒..... 沒有.......。」秋再度被眼前的人嚇怕了。

「是嗎? 明明記得他和我一起過來的..... 」男孩一邊說著,一邊走遠。

另一邊廂。

醒過來的時候,結衣正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

結衣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之後,感到非常驚訝。「不會吧..... 這裡是,哪裡..... 」

「為什麼.... 明明是在倉庫的呢,跟秋在一起..... 」她拿出了手機來,「......服務圈外。」

她低下頭,看到那把之前還在發光的劍就在地上。「我記得,當時是這把劍在發光..... 」

正當她想碰那把劍的時候,那把劍再度發起光來,然後飛向結衣,變成掛在她脖子上的項鍊。「變小了.....?! 」

這時,後方的門打開了,她便走了出去。

「這裡到底是哪裡..... 果然是圈外,嗎.....? 」她再度拿出手機來。「難道是趁我昏迷時,把我綁架了? 」

然後她再想了一會,突然似乎想到什麼的大叫起來,「難不成我穿越了?! .....怎麼可能呢。」接著再吐自己的槽。

「總之,要先搞清這裡是哪裡...... 」結衣自我鼓勵著,並四處走著。

當她走到大樓的閣樓時,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山景和海景。

突然,有一個黑影籠罩著結衣......

「好.... 好大..... 」當她抬頭看,「馬..... 居然...... 在飛.....?! 」

那只馬一直向她走去,結衣嚇得一下子就轉身跑走。

當她跑到地面的花園時,看到一名正被鳥兒圍著的,舉止很優雅的男子。

「你好,」男孩主動跟結衣打招呼。

「你好,」結衣稍微嚇了一下。「那個.... 請問,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

「你也是,從別的地方來的嗎? 」男孩看著結衣,溫柔的問道。

結衣聞言,似乎有點高興。「那麼,你也是嗎? 」

「我是在和朋友說話的時候,突然變得迷迷糊糊的,隨後就在那邊的草原...... 啊! 」男孩剛想走向結衣,便狠狠的摔了一跤。

「不.... 不要緊嗎? 」結衣嚇得馬上走上前。

男孩摸著撞到了的腰,「很痛呢..... 沒關係的,我是經常摔倒的。」然後他馬上笑了起來。

結衣看著他,不知怎的露出了一個溫暖的笑容。

「怎麼.... 了嗎.....? 」男孩不解的看著結衣。

結衣搖頭微笑道,「沒什麼,只是你跟我的妹妹很像,她也是常常跌倒的。」

「是嗎..... 」男孩站了起來,並拍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於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正想四處看看。小鳥們就這樣圍了過來,所以就不禁的~」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也是醒過來的時候,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了,也不知道是哪裡..... 」結衣露出一臉煩惱的樣子。

「別擔心,一起來就好了。」男孩伸出手,想拍一下結衣的肩膀。

結果,卻把結衣推倒在花叢上。

「對..... 對不起,」男孩的臉,與結衣只有幾公分的差距。

結衣的臉頓時紅了起來,「不.... 沒,沒關係。」

男孩把臉向結衣更靠近了一點,「看來是個很漂亮的人兒呢。」

「呃? 」結衣完全害羞得搭不上話,「你.... 你也是。」

「謝謝。」男孩露出燦爛的笑容,然後他對結衣伸出了手。「我是巴德爾,可以的話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

「我是草薙結衣,」結衣也伸出手,讓巴德爾把她拉起來。然後她看著被巴德爾牽著的手,「......那個。」

「這是何等纖細柔軟的手啊,暫時讓我保持這樣可以嗎? 」巴德爾依舊牽著結衣,並輕輕的摸著她的手。

「啪—— 」突然,有一只手用力的打散了兩人的手。

紅髮男孩走過來拉走了巴德爾,並狠狠的瞪著結衣吼道。「我說你,在做什麼? 」

「我...... 」結衣被嚇倒了,完全搭不上話。

男孩在巴德爾的耳邊低聲說道,「剛才遇到希臘那些傢伙了。」

「嗯? 」巴德爾不明白的回了一下。

男孩繼續說著,「似乎來這裡是被誰設計好的。」

「那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衣不明白的問道。

「喔~好奇心旺盛呢~」男孩湊近結衣說道,然後他呆了一下。「總覺得,你跟剛才的小貓咪很像呢......。」

「小貓咪.....? 」結衣呆呆的問道。

「就是一名穿著白色蘿莉服的小貓咪呢~」男孩挑逗的語氣答道。

結衣立刻顯得非常緊張,「那個女孩,她現在在哪裡? 」

「想知道嗎? 」男孩壞壞的笑道。

結衣露出非常緊張的看著他,「是的。」

「Sh.... 」男孩把手指放在結衣的唇上,然後雙手搭著她的肩膀,並在她耳邊以忍笑的語氣低語。「這個呢.... 想知道的話,不如自己去查吧? 」

「呃? 」結衣嚇得一整個人彈開。

男孩高興的大笑起來。「我就愛耍耍人,所以不會告訴你喔~」

「走吧,巴德爾~」男孩走了過去,摟著巴德爾的肩。

「但是,她..... 」巴德爾顯得有點猶豫。

「對了,這個給你。」男孩突然停了下來,把一枚糖果丟給了結衣。

結衣接著那糖果,糖果卻在結衣的手裡一下子變大,最後爆了開來,冒出了一堆煙霧。

「呃?! 消失了......?? 」結衣看了看四周。

「草薙結衣,」那把低沉的男聲,再度呼喊著結衣的名字。

語畢,在結衣的面前就出現了一道門。

她勇敢的打開門,走了進去,看到了一名金髮的大叔坐在正中央。

「你終於來了,草薙結衣。」那名大叔說道,「吾等你好久了喔。不用客氣,來這邊吧。」

結衣聞言便走上前,「是你把我帶到這裡來的嗎? 」

「正是,」他答道。

「你是..... 誰? 」結衣不安的問道。

「吾之名為宙斯,是統治天的神。」他站了起來,自信滿滿的答道。

「宙斯..... 就是那個希臘神話中的神嗎? 」結衣不解的問道。

「是的,就算是多無知的人類,至少也該聽過吾之名吧? 」他說話的時候,總是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結衣不禁心想著,「好強的壓迫感,但是...... 」

「是在懷疑吾嗎? 人類喔,」宙斯冷笑道。

「我.... 還是第一次見到神...... 」結衣嚇了一下,急忙解釋著。

宙斯把權杖往地上敲了一下,接著他全身散發著金色的光。

那些光退去之後,出現的卻是外表只有12歲左右的少年。

「呃?! 」結衣顯得非常吃驚。

「隨意改變形態是件再容易不過的事,」然後他把權杖指向結衣。「如何,接下來要給你看看閃電嗎? 」

結衣連忙搖著手,「沒..... 沒關係的。真的是..... 神呢。」

「總覺得神明一直就在身邊...... 」結衣心想道,並想起了跟秋一起祈禱的情境。

「草薙結衣,」宙斯再度叫著結衣的名字。「把你叫來這裡,是為了讓你參與我們的計劃。」

「計劃? 」結衣不解的歪過頭。

「太古之初,神愛世人,但也必須得到人類的崇拜。」宙斯簡單的解釋著,「但是現在神界與人界的聯繫愈來愈薄弱。」

宙斯從一根柱後走過,再回復原本大叔般的面容。「這樣下去的話,黑暗的未來將無法避免,所以才將與人類出現芥蒂的神聚集起來重新教育。」

「教育.....? 」結衣似乎還是不怎麼明白。

「沒錯,就是教育。你已經見過其中兩位了吧? 」宙斯指著空中的影像,裡面浮現著巴德爾和紅髮男孩的樣貌。「看吧,北歐神話中的巴德爾丶洛基。」

「那..... 另外那3人呢? 」結衣問道,並指著影像中的紫髮男孩丶綠髮男孩丶和綠黑髮男子。

「那是你的妹妹,草薙秋,所遇見的神。分別是..... 」宙斯的話說到中段,就被結衣所打斷。

「慢著,你的意思是,秋也在這裡? 」結衣緊張的問道。

「嗯。」宙斯明顯對秋的存在感到很不滿,「原本只打算找你,草薙結衣,而已。可是,卻在接你過來的同時,把草薙秋也帶過來了。」

「不會吧...... 」結衣吃驚的說道。

然後宙斯再次指向那些影像。「日本神話的月讀丶須佐男,和希臘神話中的哈迪斯。」

「讓他們明白什麼是人什麼是愛,藉此回避黑暗的未來,因此吾建造了這個學院。」宙斯自信的看著結衣。「是的,此地就是眾神之學院。」

「草薙結衣,」宙斯把權杖指向結衣。「吾命令你,和他們一同學習並教會他們與人類如何交流。」

「呃?!!! 」結衣驚叫道。「怎麼這樣,用等同於綁架的方法,還突然...... 」

「能做決定的不是你,而是吾。」宙斯冷笑道。

「太荒唐了,這種事我做不到。」結衣反坑著說。

宙斯再次冷笑道。「只要這計劃未成功,你就不可能離開這個世界。」

結衣以反坑的眼神,瞪著宙斯;相對的,宙斯亦以輕視的眼神,看著結衣。

「就算如此,我也不覺得我做得了。」結衣跑上前,反坑著。「告辭,」語畢她便轉身離開。

「就那個女孩嗎? 就那樣的能派得上用場嗎? 」站在陰暗處的銀白髮男子,對宙斯問道。

而宙斯則自信的答道。「不用擔心,畢竟是天叢雲劍選出來的人類。」

這時的結衣,走到外面的一棵樹前。

「好..... 好可怕,」結衣害怕得完全沒有力氣的跪在地上。「頭腦一熱就跑了出來,之後該怎麼辦......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啊,連秋也找不到...... 」

「小姐,怎麼了,發生什麼了? 」一名溫柔的男子走了過來。

結衣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擁一頭金髮的美少年。

「這個人..... 也是神嗎? 」結衣不禁心想著。

「初次見面,可愛的小姐。」他溫柔的說道,「你就是傳聞中的那個人類小代表嗎? 還是不是......? 」

「啊.... 就是我,」結衣答道。

男孩以手,棒著結衣的臉。「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人類的女孩,太讓我驚訝了,真的很驚訝喔。」

「那個.... 距離..... 是不是太近了.......? 」結衣臉紅著問道。

「啊..... 是嗎? 」男孩牽起結衣的手,並放在唇邊吻了一下。「我是阿波羅,是希臘的神喔,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

結衣因為害羞的關係想抽回自己的手,卻反被阿波羅抓住。

阿波羅把結衣拉了起來,把她抱近自己,並把自己的臉湊近結衣的臉.....。

 

後記 ↓

這是新的同人喔♥

雖然內容跟動畫的沒有很大的分別...

可是妾身把自己的女兒加進去了w

為了寫出合乎自己心意的跟洛基的愛情故事w

所以♥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