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設定 ↓

潘朵拉 Pandora,其通用名稱為冰羽 (アイス,Aisu),女,15歲。

個性溫柔,EQ非常高,是個對她無論怎樣過分也不會生氣的人,但在關於雪姬娜的事除外;與雪姬娜有同等身材和身高,有著天然呆的屬性;對於學校的校規並沒有特別在意,只要雪姬娜在哪她就會跟到哪,簡單來說就是名義上在那就讀的優等生。身高155cm,比雪姬娜略高3cm,長著一張娃娃般的臉,跟雪姬娜一樣總被人說是童顏,是個可愛的蘿莉;喜歡穿迷你裙,在雪姬娜的影響下也會作蘿莉打扮。雖然常盤台中學要求所有學生任何時候都需要穿著制服,但其因為是武偵,本身的制服已被改良成武偵高中所採用的防彈布料,所以基本上衣著並不受管制;擁有一頭咖啡色的微捲長髮;咖啡色的瞳。興趣是睡覺和跟在雪姬娜身邊,受到雪姬娜的影響所以也很喜歡吃甜點,能忍受稍有一點點苦味的東西;專長是彈鋼琴和搜集情報。武器跟雪姬娜一樣擁有兩把銀色的M1911改良型手槍,平常都放在大腿的槍匣上,而後備彈匣則夾在背面的腰帶上。另外也會使用自身的能力,矢量操作 (Vector Change),能夠操控各種能量方向,只要經過皮膚碰觸,就可以自由操縱動能、熱能、電能等所有能量的方向,可以反射一切物理攻擊。當她還在香港武偵高校就讀的時候,主修科為狙擊科 (Sniper) ,而副修科則被老師分類到超能力搜查研究科 (SSR),一開始只能透過以雙手接觸物件才能進行反射,經過SSR磨練之後現在能做出跟一方通行一樣的效果,只是其威力沒有一方通行般強勁。感官都比常人敏銳,能看到很遠和很細微的東西,但因沒檢測過所以視力不明;能嗅到很細微的味道,連丁點煤氣也嗅到;能聽到超音波和高頻率的聲音,電器所發出來的磁場大部份都能聽得到,甚至會引起頭痛;皮膚的敏感度是標準的7倍,換言之就連一只蚊子也能感覺得到。因為先天性心臟病的關係,所以是個運動白痴,沒有怎樣跑步就沒有力氣,有時更會平地摔,行動時除外。曾是日本和香港武偵分局的成員,現在並不隸屬於任何國家的武偵,是一個S級的國際武偵,12歲開始在倫敦武偵局作為武偵在歐洲各地活動,並且已於13歲時以優等生,也就是S級武偵於香港武偵高校畢業。本來一直在歐洲生活並接受心臟的手術,但因為知道雪姬娜在一次行動中受傷而趕回學園都市。由於15歲尚未成年,所以現於日本學園都市裡的常盤台中學就讀,但常盤台中學對學生的超能力起碼要有Level 3才可入學,所以從此得知她的矢量操作為Level 4,是常盤台中學唯一的矢量操作能力者。雖然能力強大,可是因為體力問題在每一次行動之後都很容易體力透支。跟同是國際武偵的雪姬娜是永久搭擋關係,也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因為雪姬娜的關係,所以現在也是HOMRA的核心成員之一。被雪姬娜稱為冰 (アイ Ai),被HOMRA的成員稱為潘朵拉大人 (パンドラ様 Pandora-sama),被HOMRA的核心成員和好友們稱為小冰 (アイス ちゃん Aisu-chan)。

 

【第二章】

「吶... HOMRA,你知道嗎? 」

「HOMRA? 那個HOMRA? 」

「對啊... 那是什麼? 」

「聽說那是酒吧? 」

「咦我聽說那裡的老闆很帥... 」

「是嗎? 我聽說那裡的蛋糕很美味... 」

HOMRA,真的是酒吧,這麼簡單嗎?

---

這時尊的聲音劃破吵鬧的房間,「是誰幹的? 」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尊身上,然後他再問了一次,「是誰幹的。」

「喂,尊。」出雲走了過去看著尊,「你別亂來啊。要是驚動了藍衣服的麻煩了啊。」

「是這傢伙嗎? 」尊不理會出雲的勸告,反而遞上雪姬娜的手機,指著上面的男人。

而伏見也只是呆了一下,「雪的手機?! 尊桑,你是什麼時候...... 」

這時,有一個啡髮蘿莉衝了進來。

「雪!!! 你怎麼了?!!! 」她一個勁兒跑到小雪的床邊,然後不禁哭了起來。「抱歉呢...... 」

八田也跟著走了進來,「抱歉,各位,我沒能攔著她。」

「沒關係,」出雲微笑道,然後他看向該名蘿莉。「所以,你到底是誰? 」

蘿莉看著出雲,站起來擦掉眼淚後行了一個屈膝禮。「失禮了。我的名字是潘朵拉,通用名稱是冰羽。來自歐洲的國際武偵,是雪的永久搭檔,也是她的青梅竹馬。請各位多多指教。」

「冰羽....難道說你就是那位移民者? 」伏見好奇的問道。

「是的,為了雪所以我才回來的。」她走向伏見,再次行了一個屈膝禮。「你就是伏見猿比古吧? 雪一直受你照顧了。」

「沒什麼,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伏見不知如何是好的答道。

「雖然有一點唐突,可是草薙先生,能讓我也加入HOMRA嗎? 」蘿莉,還是該叫她冰羽,以堅定的眼神看著出雲。

---

那是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大概。

「什麼嘛,延遲審判期的。」一個紅髮的大叔坐在沙發上發牢騷。

「打劫銀行丶脅持人質丶攻擊Judgement和Scepter 4的成員丶把國際武偵打至重傷。做出了這樣的事卻只宣佈延遲審判期,你還真行呢,古雷溫。」坐在旁邊的眼鏡男輕笑道。

而被稱為古雷溫的紅髮大叔則露出驕傲的樣子,「這還用說嗎?」

「可是呢古雷溫,」眼鏡男露出認真並嚴肅的表情。「我個人還是建議你小心一點比較好啊。這樣延遲審判期,相信上頭應該被什麼人買通了吧? 」

「哼,你大可以安心。」古雷溫似乎對對方的忠告毫不在意,「你以為我是誰? 我可是古雷溫·萊西納啊。」

話才剛下,外面就傳來爆炸的聲音,與此同時也有一名紅髮男孩踏著滑板撞破玻璃窗跳了進來。

「Yosh! 古雷溫·萊西納先生。」紅髮男孩笑道,「我替小雪向你問好呢。」

眼鏡男瞪大眼睛吧道,「你是什麼人,膽敢闖進此地。」

「我的話....... 叫我八田鴉就好了。」紅髮男孩笑道,然後舉起棒球棍狠狠的打在眼鏡男身上。

---

「嗯..... 啊..... 嗯....... 」這無疑是某女孩的呼吸聲。

聽到女孩的聲音的男孩,馬上就衝到女孩的床邊。「雪,你醒了嗎? 聽得到我嗎,雪? 」

「嗯....... 伏見....君? 」女孩張開眼睛之後第1張看到的,就是伏見猿比古的臉。

看到他的臉之後,雪不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表情。「早安,伏見君。」

「早安你個頭啦,太陽都要曬到屁股了,還不起床嗎? 」伏見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兒抖。

而雪則伸出手,摸著伏見的臉。「抱歉呢,伏見君,讓你擔心了。」

「下一次再有這樣的攻擊的時候,不要再用自己的身體去擋了。」伏見緊緊的抓住在他臉上的那只手,「這種時候依靠我就好了。我不會讓你受傷的,我就是為了這種情況才被派來支援你的。」

「果然,還是為了工作呢。」淡淡的說了一句話之後,雪把在伏見手裡的手給抽回來。

這時有人衝了進來,「伏.... 伏見君! 尊他們......... 」

「冰?! 」話還沒說完就被雪的驚叫打斷了,「你什麼時候回來了?! 」

「雪,你終於醒了嗎,太好了..... 」冰羽抓著雪的手,喜極而泣了起來。

「比起這個,你說尊怎麼了? 」雪突然想起剛剛冰羽的話,很在意的問了起來。

但冰羽似乎不太想回答,「這個嘛...... 」

「冰,求求你。」雪緊緊的抓住冰羽的手,「告訴我。」

---

大廳裡充滿著HOMRA的人。

「Do you know, why are we here, Mr Lashna? 」出雲以一口流脷的英語,問著坐在旁邊,那被打腫了口鼻的紅髮大叔。

而他也只是一直在抖著,完全沒有要回答的意思。應該說,是害怕的無法回答吧?

「Dont worry. We wont hurt you, 」出雲繼續說著。「如果你願意向我們的公主道歉的話。」

這時大廳的大門發生了爆炸,一名咬著香煙的少年走了進來。

「Cheese! 」見到那名少年之後在場的所有人都對他鞠躬打招呼。

而他也只是懶懶的回了一句,「嗯。」

「你好像早了一點呢,尊。」出雲笑著對少年說道。

話才剛下,一名白髮蘿莉便從少年的背後走了出來。

她跑到紅髮大叔的面前,從口袋裡拿出一夥紅珠,並放在大叔的臉前。看了一會之後嘆道,「道歉什麼的,不會。」

「切,那你慢慢享受一下牢中的生活吧。」聞言,八田生氣的丟下這一句話,然後轉頭就走了。

---

「什麼?! 」雪聞言一整個人彈了起來,但因還沒休養好所以很快便無力的倒下。「你是認真的嗎? 冰。」

「嗯... 」冰羽低下頭的說,「他們都跑去找古雷溫·萊西納,說要讓他道歉,的。」

「他們是笨蛋嗎.......? 」雪生氣的吼,然後因為身體的疼痛而面容扭曲。

「沒事嗎,雪? 」伏見見狀馬上扶著雪。

而她也露出抱歉的表情,「絕對,要阻止他們。」

---

「藍衣服! 」八田對著下層的人大叫。

而出雲則笑了起來,「連Scepter 4都登場了呢。怎麼辦呢,尊? 」

「都燒掉吧,」少年簡單的說了一句。

HOMRA的各位聞言之後叫了起來,「噢! No Blood! No Bone! No Ash! 」叫完便走向身後的樓梯。

而尊則從欄杆上跳了下來,並從身發出紅火的火焰,幾乎把走廊都溶掉。

對面一群藍衣服的中央位置,有一名年齡跟尊相約的少年。他伸出手,把尊的火焰都擋了下來。

「.....拔刀。」「.....拔刀。」「.....拔刀。」「.....拔刀。」「.....拔刀。」

當身後的所有人都成功把配劍拔出來之後,少年也說了一句。「宗像,拔刀。」然後從身旁拔出了配劍。

這時,HOMRA的所有人都到達尊的身後。

戰鬥,開始了。

當HOMRA成員的紅色火焰,對上SCEPTER 4成員的藍色火焰時,其威力絕不可忽視。

雙方都沒有要退讓的意思,兩方火焰相撞而產生的副作用,令周圍的地板丶裝飾品都因承受不了高溫而溶掉。

在那一群人的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名少年丶一名少女丶和一名蘿莉。

「都在幹什麼啊,快點住手啦! 」蘿莉見狀大叫道。

可是,並沒有人聽到她的話語。

「沒辦法了,現在只好...... 」蘿莉高舉雙手,然後狠狠的揮下,一道血紅色的火焰衝散了紅色火焰和藍色火焰的交界點,而雙方的戰鬥也暫停了。

「這樣的紅色..... 是小雪雪的顏色! 」多多良似乎想起了什麼的馬上看向火焰的源頭,而他只看到因為傷還沒好而強制使用能力,現在導致虛脫而倒在伏見懷裡的雪姬娜。

HOMRA的眾人見到雪之後便一窩蜂的衝了過去。

「小雪你沒事了嗎? 傷應該還沒好吧? 不要這樣到處亂跑啦。」八田緊張的問道。

而雪則生氣的說道,「你們這是在幹嘛? 不要因為我不在就隨便亂來。還有,以後不要再輕舉莽動了。」

「是的。」HOMRA的所有人聽到雪的訓話之後,都低下頭來。

此時,帶領著Scepter 4,那個叫「宗像」的男人走了過來,「雪。」

「抱歉,室長。」雪看著他並道歉,「他們給了你們麻煩了吧? 」

而他也只是輕輕的搖頭,「沒有。看來你已經習慣了HOMRA的生活呢,那關於加入Scepter 4的邀請...... 」

「不用了,謝謝。」雪直接了當的拒絕了他的邀請。

然後他再看向抱著雪的伏見,「伏見君。看來你已經習慣支援這位小姐(Lady)了呢? 」

「是的,室長。照顧雪是我的任務,而且我也非常樂意這樣做。」伏見微笑著回答道。

「是嗎.... 」室長,也就是指自稱「宗像」的那名男人,轉過身。「那麼今天我們先撤退吧! 以後請注意不要再搞這麼大的騷動了,周防。」

室長離開的同時,Scepter 4的成員也跟著離開。

當伏見打算抱起雪並跟HOMRA的人一起回去的同時,傳來了一名冷淡的女聲。

「真的不要嗎? 娜。」她這樣說道。

「不要。」雪很直接的回答。

「為什麼。」她追問道。

「因為我是HOMRA的人。」雪似乎有點不耐煩。

「那為什麼要選HOMRA。」她再次問道。

這一次,雪終於忍不住,對著角落裡,穿著Scepter 4制服的女孩吼道。「我說呢,Air。你喜歡Scepter 4,我不管,我沒興趣,而且也不干我事。可是,我喜歡HOMRA,不喜歡Scepter 4,這與你無關,而你也干涉不了。」

「哼。」被稱作Air的女孩冷哼道,然後便離開了。

這時,伏見在雪的耳邊問道。「真的好嗎? 拒絕室長的邀請。」

「嗯,這樣就好。」雪閉上眼睛答道,並把頭靠在伏見的胸膛上休息著。

就這樣,HOMRA為雪的復仇,就告一段落了。

 

後記 ↓

這一章終於完成了(嘆)

說真的... 也拖了很久呢啾咪>WO~ (被打)

嘛其實靈感不是一直都沒有的...

只是一直都想不到要怎樣才能把這一段故事寫更長.

所以才會令這一章拖這麼久啦w

冰羽終於出現了呢♥♥

妾身可是為了這幕而等了超久lol

雖然不是說冰羽登場的一幕很奇怪什麼的.

只是覺得冰羽給人的感覺另類的治癒♥

然後以下是預告喔xd

【雪姬娜夢遊仙境系列】預計將會出第3部.

這1次的名字是【雪姬娜三遊仙境】喔♥

依舊是同人文啦~

而這1次的世界觀最主要是用【會長是女僕大人! 】的喔!

「月詠 雪」將會代替「鮎沢 美咲」的地位喔!

敬請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姬娜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